三五中文网 > 梦幻之城 >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7.7.9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7.7.9

  “孩子还小,暂时不用这么快就启蒙吧?”她小心翼翼的看着周林说道。

  希望周林能够意识到这么小的孩子,澳洲其实是不用这么快就开始启蒙的。

  可惜周林根本不接她的话,幸运“小宝是个姑娘家,幸运但是该懂的还是要懂一些才行。”

  道理她都懂,可这不是舍不得么。

  但是那是人家亲爹,自己只是一个后娘,就是再有意见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处。

  “好吧”许晴垂下了脑袋,看起来很是是没有精神。

  看得周林深觉好笑。

  “咳咳,也不是一定要带来跟我睡,精准我的房间小床也不大,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7.7.9跟着我睡确实委屈孩子,不然以后我就到你那屋给孩子启蒙好了。”

  许晴眼睛一亮,这个法子好,她也能跟着学习一些,下载以后会写字了也不会有人怀疑她的。

  “好啊,就这样决定了,以后你就来我的屋子给孩子们启蒙。”

  说完生怕周林后悔嫌麻烦,赶紧就往灶房去了。

  等做好早饭,一家人用过后,下载就该把鸡鸭的事情提上日程来了。

  周林去后院逛了一圈,该补的地方都补好了,该圈的地方也没有漏掉。

  “今日有时间,幸运我去许家跟大成一起去小西村抓鸡鸭。”

  许晴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精准有周林跟着更好,两个人作伴也安全一些。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时辰已经不早了,幸运原本这个时候应该来拿羊奶的许大成却没有来。

  许晴也想着要过去看看的,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7.7.9干脆就把羊奶放在一个篮子里面,说道:“我跟你一起去,看看她们家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亏得周林是个猎户的原因,家里篮子背篓什么的很多,要不然一时间还真的不好把这些东西弄过去。

  等带着孩子出了门,精准许晴好像看见自家房子边上有人影闪过去了。

  仔细看去却又没有发现什么人。

  小宝窝在娘亲怀里也看向远处,轻声问道:“娘亲在看什么鸭?”

  周林一手提着篮子,一手拉着大宝也看了过来。

  许晴暗道自己真的是谨慎过头了,冲几人笑道:“无事,澳洲就是有些不放心家里。”

  周林安慰道:“家里也没有什么值钱的物件,一会儿就回来了。”

  许晴想想也是,家里的银子因为周林今天要去买鸡鸭苗子,干脆都带在身上了。

  那些鸡鸭羊什么的活物不好弄走,就算是他们家再偏僻,周边也有很多的田地,每天都有不少的人在周边做活,总会有人看见。

  至于昨天做的肉食,怕天气太热放坏了,今天要麻烦许家帮着做事情,干脆也带了过来。

  她准备等周林和许大成离家了,就在许家做饭吃,下载也算是变相的感谢她们了。

  远处躲在墙后的许母有些后怕的拍了拍胸口,精准差点就被她们给看见了。

  不过她们这是要去哪里去?还提着篮子一家人出门,她们在村子里面可没有什么交好的人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