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雨后彩虹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7.4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7.4

  既然现在火灾被扑灭,香港那么接下来自然是要打扫现场了。

  “消防员大哥,我觉得这可能不是一件普通的汽车自燃事件,其中可能另有内情。”

  在打扫现场期间,李风找到了消防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嗯!?”

  听到李风这么一说,消防员也是立刻眼神严肃了起来,要是火灾真的有其他原因,那么还是要重视起来的,“怎么说。”

  “我怀疑是有人故意纵火,所以请你们帮忙检查一下这起火灾有没有可疑。”

  李风不懂这些火灾意外存在的可能性,所以希望消防员以他们的专业评估一下。

  “好的,没问题,但是如果觉得有可疑,你们还是先报警,让警察局那边介入进来,这案件交给警察局那边来处理比较好。”

  消防员答应会留意起火的原因,只不过他们只是消防员,如果这真的是一起纵火案的话,那么就必须要让警察来调查了,快的毕竟他们可没有查案的权限,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调查事情的真相。

  “嗯,好,那就麻烦你们了。”李风自然是明白这个道理。

  “不用想,一定是那个家伙做的,特么的,竟然想出烧车行这种事情,真特么地不是人!”

  聪少死死地盯着此时站在和记车行门口的鲁大和。

  “不用急,这场火灾要真是人为的,那么就必须有人要为这件事情负责!”

  李风也是眯了眯眼睛,虽然李风心里也认定这件事情就是鲁大和做的,但是捉贼是要拿赃,在没有任何证据之前,他也不会妄下判断。

  不过这件事情要真的与他有关,那么这个鲁大和的心思简直太恶毒了,纵火这种刑事的行为都做得出来,简直就是无法无天了,必须要严惩!

  在李风的报警之下,警察也是很快地来到了现场调查案件。

  “这一起汽车自燃事件确实存在可疑,我们检查过被烧过的车辆,发现汽车本身的安全系数很高,线路也没有任何老化的迹象,按照常理来说,自燃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

  消防员在确认了一遍自燃车辆的情况之后,站在自己专业的角度里头说出了情况。

  “那么车辆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地自燃起来了呢,这么奇怪?”过来的警察摸着下巴,好奇地问道。

  “我猜是因为这个......”

  消防员举起了一个小小的金属沙漏瓶子。

  “这是......”

  李风跟聪少围了过来,最准他们跟警察一样,香港都皱着眉头,不清楚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

  于是,大家便把询问的脸色,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7.4投向了专业的消防员。

  “这是一个人造简单的自燃装置,沙漏的两端分别装着不同的化学物品,最准当随着时间推移,两种化学品发生碰撞,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7.4便可以引起温度瞬间升高,所以我们猜想,这个小东西正是引起这一次火灾的重要原因。”

  消防员解释着这个东西的作用,“但是这一切都是我们的猜测,具体的起火原因,资料我们将会移交法证那边鉴定。”

  听到消防员的解释,大家也是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如果猜测是对的话,资料那么这件事情确实有可能是人为造成的。

  “那么这件事情,我们就帮你立案,如果没可疑,最准那么到时候就销案,但是如果真的证实是人为案件,那么我们一定会彻底调查,最准请你放心!”

  警察们也是非常重视这一起案件,毕竟其中的起火原因确实有疑点,要是人为的话,那么这就是一起纵火案了。

  “嗯,那就麻烦你们了。”

  李风点了点头,他相信警察们的办事能力,他们认真的态度,让李风非常有信心为这件事情查个水落石出。

  在现场取证完成,送走了消防员与警察之后,李风看着一片狼藉的车行,也是无奈地耸了耸肩,笑着对聪少说道,“明天再算吧。”

  “那就明天再算吧。”聪少笑了笑,他现在可没有精力再去收拾车行里面的残局了。

  “风哥,聪少,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那么我们就先走了。”

  小光跟阿强他们这些年轻员工,走了过来,跟李风他们打了声招呼,便想着先离开了。

  但是李风却叫住了他们,“走什么,忙活了一晚上,怎么也得好好补充一下能力,宵夜去,聪少请!”

  “没错,我请大家宵夜去,反正现在车行烧了,明天大家都不用早起开工,今天晚上疯狂一下!”

  聪少自然是没意见的,刚才看着大家救火的积极模样,怎么也不能亏了这群员工。

  车行烧了就是烧了,但是快乐的夜宵那是绝对不能落下的。

  “好,那就谢谢聪少了!”

  “说起来,肚子确实有点饿了,今天晚上我要好好吃聪少一顿!哈哈哈......”

  “风哥,聪少,万岁!”

  本来小光他们这群员工就是年轻熬夜爱玩,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7.4同时也喜欢热闹的气氛,所以他们也不客气。

  在他们心里面,那是真的把李风跟聪少当成了好兄弟,可以一起玩,一起闹的兄弟。

  相对于风聪车行这边的欢快,和记车行那边的鲁大和则是黑着脸,看着搂着肩膀,抱着腰,香港闹着要去吃宵夜的一群年轻人,嘴里充满着怨气,“真特么是有病,车行都被烧了,竟然还这么开心,脑子真的是装满水了!”

  但是骂完之后,他黑着的脸便发生了变化,出现了一丝慌张。

  因为刚才他也是注意到了李风他们那边就这一起火灾报警了。

  如果到时候查起来,他也担心会查到自己头上。

  于是,快的他想着要给那个赌鬼,也就是帮自己开车进去风聪车行的家伙一笔钱,让他快点躲起来,资料不要被警察抓到。

  至于那辆车虽然是自己的,但是车牌却是套上去的,而且现在车辆也已经被烧成了灰烬,估计也查不到自己的头上。

  想到了这一切,鲁大和也是稍稍地平静了下来,看着李风他们离去的背影,冷哼一声,吐出了一口唾液,“这一次没搞死你们,下一次我看你们还有没有这么幸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