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网游之逆天行者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

  “好的,大框架给你讲明白了,现在我跟你具体说明一下你到底要做些什么。”系统清清嗓子,“《鬼舍》你看了,你也知道,在书的世界观里,老舍住了很多非人类,精准你得搬进去,跟他们打交道,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消弭他们的心中的怨念,怨气值什么时候为0了,你的工作也就完成了。”

  “然后呢?”这算超度?

  系统突然职场老油条附身:“嗐,后面你就不用管了,这部分是其他部门负责的,我们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就好了。”

  张想想:呃,好吧。

  既然应承下来了,张想想就想好好完成。她理了一下逻辑,首先《鬼舍》这本书还在,书里的世界应该按照这个来,那么就相当于带着参考答案进考场,只要不出岔子,还是能妥善完成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计划孙雅薇不见了,既然自己有机会,肯定要把她找回来的。

  不一会,系统给张想想下发了第一个任务,找人。

  “这件事的优先级比较高,所以先处理这个。他失踪了,我们综合各方的线索,他应该也和你朋友一样被拉进了书里。”系统说着,面板上出现了一张张想想陌生又熟悉的男人的脸。

  张想想惊了。这个人,不是书里的男主吗?

  张想想立马翻出《鬼舍》,里面有一页插图,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据说就是男主当年青葱岁月的照片。昨天看的时候她还觉得这很离谱,恐怖小说配这种图,生怕别人脑补不能贴脸似的。张想想细细比对了一下,虽然照片比较糊,但是基本可以判定是同一个人。

  好吧,终于知道优先级为什么这么高了。

  作者爱而不得,写进书里不算完,男主根本没活过前三章。自己如果去晚了,男主可能已经没了。

  由于小说是刚刚看完的,张想想对里面的情节还很熟悉。这位倒霉的男主,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校草沈追,他的死成为了整本书的开端。哦,书里他叫付沛青。

  一开始,女主林珏跟这些灵异死亡事件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她喜欢上了同系的学弟,精准为了跟男主告白,在顶楼的学生活动中心为学弟精心准备了生日派对,叫了一堆社团里的同学,心心念念的想要当众表白,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但是却目击了男主的自杀。

  之后便卷入一连串的灵异事件,故事的高潮也是结局,女主因为幻觉,也在当初男主自杀的同一地点做出了相同的选择,一切戛然而止。

  “可是,小说里有一个付沛青,现在又失踪了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沈追,虽然他们名字不一样,但是长得是一样的呀,如果我在书里碰到他们两个,我怎么辨别谁是真的呢?我应该是要把真的那个带出来的吧?”张想想发现了一个盲点,其他突然出现的人还好办,肯定不属于这本书,是误入,但是沈追原本里面就有一个,这样怎么处理呢?

  “这个好办,”系统调出了面板,上面显现出两个物件,“硬币我给你放这里,书里的人不能碰这个硬币,而且他们会本能的畏惧这枚硬币,计划靠近都会不舒适,真人可以碰,你拿硬币试一下就行,确认是他就把他带出来。至于怎么带出来呢,看到这条绳子了吗,一端绑在你手上,一端绑在他手上,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硬币一定不能丢,它可以保护你不受伤害。”

  “所以任务可能会有危险?”张想想一下子就抓到了这个字眼,帮忙可以,找孙雅薇一个也是找,计划再找一个沈追也没什么问题,举手之劳,但是如果可能有危险,那就要再掂量一下了。

  系统停顿了一下:“按照常理来说,不会。”

  张想想冷笑:“按照常理?你不是说,有人失踪了吗?而且老舍住的都不是人,万一心术不正,想毁灭人类呢?”

  “和谐社会,不会那样的,什么叫不是人啊,叫灵体,而且他们都有定期组织培训的。”

  “好,灵体,给灵体培训?一帮灵体又能培训什么?”

  “搭上互联网快车呗,他们有些已经死了很多很多年了,别管以前是什么人,放在21世纪,很多都成了文盲,所以帮助他们与时俱进是很重要的。

  而且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你一旦进入老舍,硬币就不能离身,它既是入门凭证,又是你的护身符,完成了任务,你就会自动回到现实世界。”

  “那万一任务时间比较长,我还要上课学习啊,太累万一上课打瞌睡怎么办,挂科怎么办?”

  “这些你多虑了,老舍的时间流速和现实的流速不一样,无论你在里面待多久,现实世界都是一夜,并且你不会每天夜里都过去的。”系统热心的提供了解释,“所以你就算挂科,计划也肯定是因为你平时翘课太多,而不是因为任务。”

  “……哦。”谢谢啊,解释得非常清楚,可以闭嘴了。

  张想想想着,得赶快找到这男的,这样才能腾出时间去找自家室友,也不知道鬼舍里面什么情况,现在说的简单容易,但是自己就一个人,系统只是个程序没有实体,真进去了万一不按预期走,什么事都只能自己扛,所以最好还是得留点时间缓冲一下,这些事宜早不宜迟:“那我们什么时候进去救人啊?”

  “等夜里12点吧。”系统停顿的时间有点长。

  张想想点头:“好,我先准备一下,咱晚上就出发。”

  说着从柜子里翻出一盒泡面,外面的东西是不太敢吃了,凑合凑合,毕竟晚上就要进去了,不能空着肚子。剩下的时间也不能浪费,再把夜里看的小说翻一翻,现在的情况就相当于要期末考了,老师提前划了重点,指不定还能考到原题,小说必须多看几遍,重要情节最好烂熟于心,幸运张想想觉得自己这个联想有点东西,害怕的程度降低了,甚至还有点兴奋。

  “对了,为什么是12点啊,如果提前进会怎么样啊,有危险?”

  “哦,那倒不是,幸运我觉得吧,12点氛围感比较好。而且我调阅了一下黄历,12点这个时间点非常好,宜出行。

  至于提前进嘛,不会怎么样啊,就是你们学校是景区嘛,到处都是人,你人前如果有一些奇怪举动,会十分特别以及极其影响你的社交形象的,我这完全是在为你考虑啊。”

  “……”12点就12点吧,个系统考虑的破事还真多。

  晚上,张想想卡着点出了门,一边走一边编辑短信发给陆琳:少女,我这几天掉了好多课,去信图刷夜补补哈,别太想我了,澳洲早点休息。

  手机那头秒回:好嘞。

  系统:“你这算交代后事嘛?”

  张想想龇牙:“不会说话可以闭嘴,这叫出行安全小知识,谢谢,摩卡啊,你不太了解人类世界,人,尤其是女孩子,如果要去有点陌生或者危险的地方,一定要告诉至少一个人你的行踪,这样就算有突发状况,警察叔叔也能及时来捞自己,明白吗?”

  “懂,可是你说你去图书馆诶,警察叔叔会走错地方的。”

  张想想拳头硬了,完全没有被戳穿的尴尬:“哦哈哈,这就是我要教你的第二点,如果你要夜不归宿,就要告诉会关心你的人一个合理的去处,要不然,她会满世界找你,顺便通知全世界你人没了。懂?了?吗?”

  “懂。”可是记录这种奇奇怪怪的知识感觉有点占内存怎么办,系统困惑,但机智的没有反驳。

  就这样,张想想一边和系统斗嘴,一边抄小路穿过了半个校区走到了老舍。

  老舍这边是整个大学最核心的景点了,几乎每一个来w市旅游的都会到这里打个卡。作为学生宿舍的话也叠加了其他意义,本科生是没有资格申请入住的,这里只能住博士生。

  或许对理科生来说,实用意义接近于零,冬凉夏暖,幸运赶上旅游高峰期,天还没亮就听见五湖四海各种口音在呼朋引伴。但是对人文社科的学生来说,住在这里吸引力实在是太大了,这里建成初期住的都是那个时代的高级知识分子,据说宿舍墙上至今还能找到那时候的教授学生留下的痕迹,这种跨越时空的情感共鸣,如果真的有,简直棒呆。

  张想想看了一眼手机,已经11点50了,时间差不多了,老舍这边零星还有几个学生路过,张想想坐在门口的景观石上等的时间太长,屁股都要坐麻了,打算提提神,于是又找系统淡一句闲一句的聊天:“摩卡啊,你说老舍这边既然是个景点,为什么没有安排椅子呢?一点都没有服务意识。”

  系统眼前代码乱飞,终于检索到比较合理的答案,澳洲读了出来:“为了控制人流量,如果在这条大道上放置一定数量的长椅,大家累了就坐下休息,不利于疏散游客。加上这边建筑都已经上百年了,多次施工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张想想摇头:“漏漏漏,你对人类一无所知,这里原来有长椅的,被拆了罢了。拆除原因是曾经有个老师,组会结束的比较晚,走到这里的时候,看到长椅上坐了一个女生,他出于安全考虑提醒女学生早点回宿舍,结果却发现——”

  “发现什么?”系统好奇道。

  张想想嘿嘿一笑,故意压低声音:“——发现,女学生没有脸。”就今天这短暂的磨合,张想想意识到系统好像胆子特别小,也不懂为什么一串代码会有人的性格特征,澳洲想吓吓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系统惊恐,这个女的是魔鬼!

  持续性的尖叫声在张想想脑子里响起,有那么一个瞬间,她以为自己要聋了:“停!”

  尖叫声持续输出,不止屁股,这波张想想人都要麻了:“我就是讲个故事活跃一下气氛,你冷静啊!”

  系统立刻收声,闭嘴。

  “阿统啊,我白天就想问了,澳洲就是说,你一个分配来和灵体打交道的系统为什么怕鬼啊?我们就要进去了,你这样一惊一乍,动不动就尖叫,我很难办啊。”

  系统弱弱开口:“在检测的时候,我会自己切换静音模式,避开安检人员的性能测试。后面执行任务我也会注意及时调整音量的。

  但是,你别突然吓我,这和任务还不一样,我没有这方面预期程序,很难及时反应的。”

  张想想撇嘴:“知道了知道了,我会注意的,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进去吧。”

  关于进入步骤,张想想白天心里已经预演了好几遍,就着手机灯光找到了系统说的那个碑,手放在那个“意”字上,闭上眼睛。

  突然间,她眼前一亮,伴随着几秒的失重感。

  张想想窃喜:成了,进来了。

  她睁开眼,原本深夜寂静校园里的老舍完完全全变了模样。明明刚刚还只是宿舍间透露出些许台灯微光的一派静默,这一刻突然灯火通明,夜里发出强烈而又刺眼的光芒。

  这是新的世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