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之破阵者 >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9.2.4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9.2.4

  【警告!!!系统出现异常,发现未知污染!!!】

  【正在对其进行处理…………处理完毕!】

  【请注意,宿主自带天命词条已发生改变!】

  当苏恩捂着自己的头颅从一片剧痛中醒来的时候,意识海中的晶石面板外貌已经大变了模样。

  无数黏稠的半透明液体和诡异的紫色吸盘触手像是藤蔓般将原本木板指示牌样的晶石面板给紧紧缠绕住,一缩一胀间恍若活物般蠕动。

  通体的暗紫色微光让苏恩无法对那些触手状的东西细看,连带着心里也有一种下意识的躲避认知,仿佛是只要知晓了其代表着的具体含义,就会有极大的恐怖从心底升起将其完全吞没。

  这种粘连在晶石面板上的半透明液态物质似乎是无数细小的活物,只要将眼里的余光往那边一瞥,苏恩耳中就会突兀响起低声喃喃的邪恶话语,亵渎神明的内容几乎要将聆听者的混乱头脑撕扯成碎片。

  在数次艰难的抵抗尝试后,苏恩感觉到梦境中的深海已经漫延上来,那向四周奔涌咆哮的潮水仿佛是受到一个伟大的意志支配,王中王要蚕食人类理智的高地。

  在逐渐绝望的无力挣扎中,一股浓郁的巧克力香甜气味突兀地出现在被冲击得混乱的脑海中,然后倏忽如镜片般破碎。

  这么一瞬间的阻挡已是足够,一马苏恩凌乱的意识抓住那转瞬即逝的时机清醒过来,一马仿佛是一直在水底窒息挣扎的人趁乱终于抱住了一块浮木,王中王然后开始大口喘息。

  视线小心避开旁的扭曲背景板,苏恩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的词条中,不向边缘的触须状装饰物扩散一丝一点。

  在这种状态下,中特他终于是看清楚了自己的晶石面板上的文字内容。

  最为显眼的还是那个【来自深海的呼唤】的词条,其似乎现在是处于前所未有的激活状态,整个一长串词条绽放出难以言喻的浓郁紫光。

  而在其之上的两个词条则看起来状况并不佳。

  属于【烈火宫】的势力词条此时已经不再呈现一直以来的如同火焰灼烧般的岩浆赤红色,而是变成了一抹燃尽的雪白的灰,在其词条的后缀还多了三个字——未激活。

  至于【被封印的黑暗大法师】也是相似的模样,原本暗金色的高贵词条就像是被流沙洗净铅华般,透着一股古旧的黄色,仔细看去还有星星点点的斑驳痕迹,在词条后缀上同样挂着‘未激活’的字样。

  对这些词条取而代之的则是两项崭新的词条,只是没有拥有那么华丽色彩的外表。

  其整体呈现一种半透明黏稠液体的浅白色,还向条纹触手般扭曲歪八有一种极为强烈的艺术风格,明白无误地展现出了其与周围充当背景般的章鱼触手与滑腻黏液的关系。

  【头着地:你幼年出生时头先着地,对大脑造成一定永久性损伤,中特智力-2。(附带状态——动物)

  动物:你于蒙昧之时听到了未知存在的低语,那里处处是超脱真理范围的谬误,你变成了愚昧之人。虽然你拥有的意识与理智已剩余无几,但你拥有动物般对危险的敏锐感知。】

  【十死无生:你遭受了未知诅咒,出生时体质-10。(附带状态——深海眷属)

  深海眷属:你是被某些未知存在所眷顾的人类,当你穿梭在无数的多元位面中时始终有一道至高伟岸的目光停留在你的身上。虽然你的肉体因此而不堪重负,但享有神灵祝福的你可以凭借着异乎寻常的生命活力在各种恶劣环境中存活。】

  将这个新近改版的晶石面板给来回看了好几遍,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9.2.4尤其是在自己之前的词条【烈火宫】和【被封印的黑暗大法师】上面停留良久,那‘未激活’的字词仿佛是一道锁链将这俩个词条的功能给锁死。

  苏恩皱了皱眉,低头看向自己的手心,同时试图运转一直修行的火云诀。

  不出所料,摊开的右手手心处毫无异常,原身一直以来修炼出的法力修为已经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苏恩感觉到游荡在自己体内的丝丝缕缕的诡异黑气,100期只是太过微弱以至于无法运出体内查看。

  头颅下意识旋转了一下,却是差点把自己的脖子给扭到了,于是苏恩终于是露出一抹苦笑。好嘛,连自己的分头能力也给封得彻彻底底。

  瞅着新近冒出的两个联系很密切的天命词条,就在苏恩暗自猜度的时候,眼前浮现的类似系统面板的东西又出现了变化。

  【人物初始属性点:20】

  【请宿主自行分配。】

  【颜值:0】

  【智力:0】

  【体质:0】

  【家境:0】

  看着这熟悉的加点投胎模式,苏恩微微一愣,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9.2.4因为他之前未穿越过来的时候也玩过那个网页模拟器,只是没想到这东西居然还能在梦境副本中用。

  略略沉吟一番,苏恩对这些初始属性点的功能还是大略清楚的。其余三项都好理解,颜值这一项颇为神秘,似乎是与气运有关。

  因为有一次他打出一个发现了世界运行bug的结局,结果在尝试依靠发现的逻辑漏洞走出这片世界的时候,因为颜值过低被世界意志用一道雷给劈死了。

  基于此种,苏恩也没多想,直接就确定了初始属性分配,涉及到气运的颜值与关乎性命的体质点满十点,其余的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出生自带【十死无生】debuff,不把体质点满十点怕是活不下去,或者更准确的说,一马是连投胎都出生不了,要直接来一个胎死腹中。

  至于所谓的家境和智力,自家新冒出的词条【头着地】自带降智效果,何况还与深海克苏鲁这种东西联系在了一起,听一次所谓的低语就疯狂降智力。

  既然如此,中特那老老实实把脑子丢掉当个动物也是可以的,而且深海眷属也保证了自己在各种恶劣环境中存活下去的资本,家境可有可无,不如多点些气运。

  【初始属性点已分配完毕,100期请宿主确认。】

  “确认。”

  【人物:苏恩】

  【颜值:10】

  【智力:0】

  【体质:10】

  【家境:0】

  【确认完毕,选定梦境副本‘双城之战’,开始模拟。】

  【0岁:你出生了,是个男孩。】

  【1岁:你从小生活在充斥着炼金毒气的下城,混乱、贫穷。】

  【2岁:由于体质与智力问题,你遭受了遗弃,100期一个地沟拾荒人从地沟中拾捡到了你。】

  【3岁:祖安地沟里的金属毒素在你体内爆发,你生了一场大病,一马耗光了拾荒人为数不多的积蓄。】

  【4岁:由于无力承担抚养费用,你被送到了孤儿院。】

  【5岁:进行基础学识教育,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9.2.4你未能顺利毕业,被别的小朋友歧视了。】

  【6岁:进行基础学识教育,你察觉到别人的排斥,变得孤僻了。】

  【7岁:进行基础学识教育,颜值逐渐长开,同年你收获了一位朋友。】

  【8岁:经过院长埃乐蒂持续三年的教导,你考试及格顺利毕业。(智力+1.)】

  【9岁:在朋友的引导下,你对机械制图领域产生了一定兴趣,100期意外地发现在这方面有些天赋。】

  【10岁:你做了一个深海溺亡的梦,体质有所提高。】

  【11岁:继续做梦,食量变大,你经常感觉吃不饱。】

  【12岁:你在梦里听到了奇怪的低语,王中王你发现自己似乎有些特殊能力。】

  【时间线已同步,请宿主准备,迎接降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