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仙途 >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1.5.3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1.5.3

  顾嚣怔怔的坐在原地,澳洲擦了擦自己的眼睛。

  因为面前这人全身都是血,他一下子都没认出来。

  直到他看见她那熟悉的眼神和嘲讽的语气。

  “白凰?”顾嚣愣住了,“你是怎么上来的?”

  他明明记得白凰只是一个七星玄师而已,没有玄士的实力,是无论如何都上不了这塔顶的。

  “我自有我的方法。”白凰不在意的挥手,她体内积存的力量实在是太多,以至于现在不赶紧用掉的话,她都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

  “既然可以动手了,那正好。”白凰一掌直接破开了雷囚,九星玄士的招数就这样轻易的被破解了?

  顾嚣愣在原地,却突然发现白凰身上的气势居然跟玲珑差不多了。

  玲珑是九星玄士,白凰现如今是靠着双生魔焰阵强行提升到八星。

  按理说现在白凰仍旧是比不过玲珑的,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1.5.3但是她藏在骨子里的那点狠劲儿以补助这一星的差别。

  “旁门左道!”玲珑眼神沉了下来,“靠着外力强行提升自己的实力,你以为真的能和自己修炼出来的实力一样吗?”

  她脚下出现雷光大阵,无数的落雷从地上伸出,分析软件凝聚出了一颗粗壮的大树,大树摇曳,发出玲玲的声音。“白凰,今日就叫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玄士强者!”玲珑双手结印,那颗大树微微的颤抖起来,金黄色的果实落下,化成了一个个小人,嘻嘻哈哈的就对着白凰纠缠了

  过去,“玄阶下品玄技——千雷灵婴!”

  “顾嚣,还能动吗?”

  “不能!”顾嚣没好气的道:“得靠你自己了。”

  白凰冷哼一声,分析软件冰弓顿时射出无数的冰箭来,“你可真是没用!”

  冰箭很快射中了蹦蹦跳跳赶过来的灵婴。

  “成了!”白凰面露喜色。

  “呵。”玲珑眼中露出几分轻嗤,“你也太小看它们了。”

  “轰!”

  离得最近的灵婴居然在冰箭射入身体的那一刻,猛地炸开,翻滚出来的雷芒直接击在白凰的身体上。

  “噗!”她吐出一口血,连退了数步。

  “怎么样?我这灵婴的滋味儿不错吧?”玲珑得意的挑眉说:“还有很多呢,分析软件你可别着急!”

  又有上百个灵婴从树上落下来,玲珑是铁了心的要弄死白凰。

  “冰甲!”白凰大喝一声,漂亮的战甲立刻贴着她的皮肉浮现而出,她一掌重重的击在地上,八星玄士的实力全开,“给我凝结!”

  刷拉拉,一层冰砖直接延伸过去,下载将所有落地的灵婴都冻住了。

  “嘻嘻嘻嘻!”灵婴们摇着脑袋笑,场面十分诡异。“你以为冻住了我的灵婴,它就不爆炸了吗?简直是痴人说梦!”玲珑看不上白凰的进攻招式,“所以说,你这种出生在乡野之地的丫头,连个像样的玄阶玄技都拿不出

  手,凭什么和我斗!”

  白凰不去回话,大喝了一声,“蒲蒲!”

  蒲蒲身上顿时就爆出无数的玄力灵光,“藤妖网!”

  巨大的妖网直接讲灵婴们都给捆了进去,白凰迅速的拉住藤蔓的一头,单脚点地,像抡铁锤一样,直接将一袋子的灵婴,狠狠的对着玲珑的脑袋抡了下去。

  “轰!”

  所有的灵婴一起爆炸,澳洲在玲珑震惊的眼神之中,分析软件炸出绚丽的雷霆之花。

  白凰一击得手迅速后退,整个塔层都因为这一击颤抖不已。

  顾嚣瞪大了眼睛,靠着墙壁勉强站起来,“她死了吗?”

  白凰警惕的往后退了三步,面前烟雾还未散去,澳洲她不敢保证玲珑是不是还有一战之力。

  “呵!”

  烟雾之中溢出一抹冷笑,脚步声响起,白凰听见铁甲撞击的声音。

  一道金色人影破开烟雾,她浑身都穿着金黄色的战甲,露出一双冰冷的眼睛死死的瞪着白凰。

  “这是……玄阶上品灵宝!”顾嚣倒吸一口凉气,“这样的灵宝,下载甚至可以承受玄王强者的一击。”

  但是虽然穿着灵宝战甲,玲珑却并不是没有受到波及,她胸口气血翻滚,比起自己受伤,她更生气的是为什么白凰这样低贱的人能将她逼到这一步。

  明明只是一只下贱又可怜的蝼蚁!

  “灵宝啊?”白凰不急反笑,“你这灵宝不错,借我穿两天?”

  竟然是动了想抢灵宝的念头。

  “白凰!你简直找死!”玲珑气的肩膀都在微微颤抖,“今日我必将你碎尸万段。”

  说着她就要对着白凰的方向扑杀过来。

  “呵!”

  一声轻笑,将玲珑的动作直接打断。

  在天灵雷所在之处,突然出现了一道身影,他坐在高台上,紫金长袍铺开,一只手直接捏住了天灵雷,放在修长的五指间把玩。

  白凰见到这人,浑身顿时打了个寒噤,身上的每一根寒毛都警惕万分。

  “洛景!”她咬牙切齿的说道。

  玲珑倒吸了一口凉气,眼中满是惊讶,她已经一年没有见到过洛景了,他变得更加强大又神秘,一举一动都带着致命的吸引力。

  “洛景。”她轻声的喊出这个名字,唇舌之间都带上温柔缱绻。

  “你……你是来看我的吗?”玲珑甚至都忘记了要将白凰碎尸万段的宣言。

  她手忙脚乱的摸自己的脸,刚才被白凰论起灵婴轰砸,幸运头发也乱了,脸也黑乎乎的,“我,我现在一定很狼狈吧。”

  洛景不爱搭理她,将目光投向了白凰。

  “你来做什么?”白凰警惕的差点没把自己的眼珠子瞪出来。

  洛景轻笑,“受凤皇之托,来做你们拿到玄灵的最后一道关卡!”他叹气,无奈道:“若是能接下我十招,我就让你们拿玄灵。”

  白凰冷笑,她就知道,玄灵没有那么好拿。

  “十招?”玲珑激动的很,她用力的将脸上的脏东西抹掉,说:“你等着,等我把白凰解决了,我们再详谈!”

  她再转身,看向白凰的目光之中杀意浓郁了一倍,和洛景独处的机会!

  最后留下的人一定是她!

  白凰盯着玲珑,缓缓的吐出了一句话。

  “你可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玲珑身上爆出无数的雷光,“你个贱人说什么?”

  “我说你胸大无脑,到现在还弄不清真正的敌人是谁!”

  白凰眼带轻蔑。

  洛景挑眉,饶有兴趣的看向她。

  玲珑被她劈头盖脸的一骂给骂懵了。

  “玲珑,你能接下他的十招?”白凰轻蔑,“再加一个你也接不下!”当然,她自己也是一样的。

  “怎么?洛景一笑你就不知道太阳是打哪儿升起的了?”白凰忍无可忍,直接走过去拽住玲珑的衣领,“你好好看清楚,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1.5.3此时此刻,我还是不是你的敌人。”

  玲珑眼底露出厌恶,正要动手,幸运就见白凰一把抓住了她的脑袋,然后用自己的脑袋,狠狠的磕了过来。

  剧痛无比。“疼醒没?”白凰额头一片通红,迫使着她转头看向洛景,幸运“现在,只有你我联手,先把他弄死!才有得到玄灵的机会,懂不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