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星域:科幻新纪元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2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2

  长乐一听这话,就知道楚妃想错了。不过她并未打算解释,毕竟前世害她的人还在宫里,也许这些人里就有那个真凶。她笑笑道:“母妃放心,免费阅读医女已细心替女儿调养过身子了,现已无大碍。”

  “如此甚好,如此甚好。母妃一直听你讲这医女,都还没有见过她呢,待回到宫里,母妃定要好好谢她才是。要不是她这么细心照顾你,姜笙司母妃哪能看到这般健康聪慧的女儿。”

  有策马而过的声响自车外传来,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2很快就被沉闷的车轱辘压轧声遮了过去。楚妃隔着车帘看了眼外面,夜爵道:“现在天还黑着,到京城还有大半天的时辰,宁儿你快些睡吧。”既然这暗箭不是冲着她们来的,暂时可以先好好安歇了。

  说完楚妃就闭上眼睛休息。这几日因为长宁流落在外、下落不明,楚妃日夜担忧几乎没有合眼的时间,她睡觉休息的时间远没有长宁来得多。

  长乐也是困乏极了,见状也合上了眼睛,枕着软垫就小睡了过去。

  朦胧之中,马车似是停了下来。长乐身子轻晃,惊醒了过来。此刻天色微微泛亮,透过马车的侧帘能看到外面破晓的晨光。

  “宁儿醒了。”楚妃不知何时也醒了过来。

  成嬷嬷在外面听到了动静,掀开了帘子的一角,道:“娘娘,公主,再过不了多久就回到京城了。”

  长乐通过帘子的一角,隐约可以看到宽阔官道的两边高木林立。不知怎的,她就想到了上次庙会被抓扔车上时的情景。

  她赶紧晃了晃脑袋,要把这些不愉快的记忆赶出去。

  “马车停这里作甚?”楚妃问。

  “奴婢也不知,夜爵说是皇上下的令,让所有人在这里先歇息一会儿。”成嬷嬷道。

  就在成嬷嬷与楚妃说话的时候,一股杀气忽然从四面八方涌来。

  “有刺客!”

  不知道是谁在外面大喊了一声,一时间整个回京队列都乱了起来,刀剑声和尖叫声四起。马车猛地一阵颠簸,前面的两匹马不安地扬蹄嘶鸣,甩着不安的脑袋挣扎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长乐与楚妃都来不及反应,正与成嬷嬷讲话的楚妃还差点被甩了出去,辛亏长乐及时起身拉了她一把,才把人拉回了马车里。

  “这是怎么回事?”楚妃惊慌问道。

  长乐悄悄掀开帘子一角,只见外面忽然出现了十几个黑衣人,手里拿着明晃晃的剑,锋利的刀刃散发着丝丝寒意,正在与护送队列的士兵缠斗着。

  像是触发了机关一样,越来越多的黑衣人从官道两边的树上跳了下来,每个黑衣人都穿着一样的衣服,连手里拿的兵器与冰冷眼神都如出一辙。

  这是有计谋的刺杀!

  “啊!”

  队列前头的一辆马车上发出几声惨叫,小说两名浑身是血的宫女从马车上滚了下来,嘴里还不停喊着“救命”“救救娘娘”。一黑衣人手提染红鲜血的剑,夜爵正欲刺向马车里面的时候,被破空而来的弓箭给刺中了心脏,鲜血喷涌而出,夜爵溅红了马车的车壁,免费阅读蒙着黑面巾的脸狰狞扭曲了几下,缓缓倒在了马车旁边。

  “御林军来了,姜笙司娘娘,没事了。”成嬷嬷死死护着马车的身子骤然一松,忙转身安慰楚妃道。

  长乐拽紧衣角正准备往下跳的动作停了下来。她本想着留在车里等着被人刺杀才是最危险的,正准备让楚妃跟着她一起弃车而逃,幸好御林军弓箭手及时赶到。

  原与黑衣人打平手的士兵,在御林军弓箭手的帮助下一下子就占了上风。一道道弓箭破风而来,准确又有力地射中这些黑衣人的身体,这些黑衣人显然有备而来,一看打不过就纷纷准备撤退。

  “想逃?给我射!”一年轻的将领骑在马上对身后的御林军大喊,“今天这些刺客一个也别想跑。”

  眼见打不过士兵和御林军,有几个黑衣人慌不择路,竟往马车上跳去,手起刀落间就砍断了马车上的绳子,一个跃身,骑上马匹就准备逃离。

  刚负责射箭的御林军一见这架势,忙骑马追了上去,这边还剩几个受伤严重的黑衣人,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2很快就被人数众多的士兵给团团围住了。

  就当众人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一个满身血污倒在地上的黑衣人忽拍地而起,纵身跳到了长乐和楚妃的马车上。他用刀面在两只马背上狠狠一拍,马儿吃痛嘶鸣一声,姜笙司扬蹄狂奔了起来,小说撞倒了挡在前面的人,横冲直撞驾着马车往官道一侧的树林里冲去了。

  成嬷嬷一心护主,朝这人猛地扑了过去,可惜蚍蜉撼树,被这黑衣人一掌就给劈倒,踹了下去。成嬷嬷从马上摔下去之后撞上了石头,直接晕了过去。

  “成嬷嬷!”楚妃不由惊叫一声,来不及细想她就扑身上去,将长乐紧紧护在了身后。

  黑衣人这才看到马车里坐着的是什么人。

  竟是她?

  黑衣人又一次拿起手里的刀。就在楚妃以为自己和女儿要命丧于此的时候,黑衣人纵身上了其中一匹马,然后一个挥刀就砍断了这匹马的缰绳,只身策马而去。

  一饭之德必偿,睚眦之怨必报。顾风岩骑马狂奔,风驰电掣,身影很快就消失在树林间。

  明宗这种卑鄙小人,竟会生出这般善良的女儿来,小说老天爷当真是会开玩笑。

  马车只留下一匹马。受惊失衡的马在林子里横冲直撞了好一会儿才停了下来。辛亏马车里放着许多的软垫,长乐和楚妃才未伤得严重,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4.2只是长乐的大腿还是在马车乱晃的时候撞上了矮几的桌角,伤口隔着厚厚的冬裙渗出了血迹。

  “母妃,你没事吧。”刚才楚妃一直挡在长乐的面前,姜笙司马车乱撞的时候,长乐好像看到楚妃的脑袋有撞到车壁。

  楚妃用手捂着有些红肿的额头一角,道:“母妃没事,只是头磕了一下,倒是你这腿——流了这么多血,这可如何是好,快让母妃瞧瞧。”

  长乐强忍着剧痛,摇头道:“没事母妃,小说不用担心我,等回到宫里让太医诊治就好了。”嘴上是这么说,可长乐心里明白,她这腿是伤到筋骨了,恐怕得好好将养上一段时日才能痊愈。

  哎,她好像自重生后就与马匹不对付。上回骑马马受惊,这回马车车被劫,回回都出事,下次出行她还是坐轿子吧,长乐如是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