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奥义之锁:武侠世界的秘密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3.6.5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3.6.5

  被宋致远轻飘飘的一番话内涵了,宋致庆的脸上险些挂不住。

  他年少时多是在书院住下苦读,也就逢年过节才回家中与家人团聚,后来考中了,和鲁氏成亲后,一期在宋致远的安排下,跟只展翅的小鸟,带着一腔雄心壮志飞了出去。

  宋致远说得没错,他在家的时间并不多,从而,对嫡母的了解,更是不多。

  尤其是外放几年,他更是不知宋慈的变化,所以现在一副对宋慈极是关心的样子,倒有点造作和虚伪了。

  宋致庆强笑了下:“我是想起年少时,母亲不苟言笑的时候,资料与现在大相径庭,有些感慨。”

  “你难道不知,在我拜相那一年母亲在鬼门关走了一转?”宋致远意味深长的的道:“都说人在经历过生死大事,性情也会跟着大变,人也会透彻不少。这一点,一期你难道没有深刻体会?”

  他说着,瞥了他座下的轮椅一眼。

  宋致庆的脸色有些绷不住,捏紧了鱼竿。

  他深吸了一口气,道:“说起来,我近日看了不少杂书,什么山海经山精野怪之类的,也挺有趣。”说着,又饶有兴致地看着宋致远,道:“对了,还有借尸还魂这样的志趣野史,大哥你可相信世上有人借尸还魂?”

  宋致远捏着鱼竿,资料闻言瞥过来看着他,一副你腿废了,难道脑子也瘫了的表情。

  宋致庆:“……”

  “好歹也是在族学里教书育人的先生,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3.6.5平日看书,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3.6.5挑些有益身心的去拓宽心胸。什么神神道道的,还是少接触为妙,你多年饱读圣贤书,难道就是教你去传播什么借尸还魂的无稽之谈?”宋致远面无表情地道:“如你不想在族学里当先生而是想去修道,大可以卸任。我早就说过,道观你随时可以去,洲儿他们几兄弟你也不必担心,我这做大伯的,总不会耽搁和荒废他们的学问。”

  宋致庆笑道:“看来大哥是不信了。”

  宋致远道:“《论语·雍也》中有云:樊迟问知,子曰:务民之义,敬鬼神而远之,可谓知矣。大哥觉得你需要渗析其意。”

  宋致庆和他目光对视,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3.6.5良久,咧嘴笑道:“大哥教训的是,小弟深以为然。”

  宋致远收回视线,恰逢,手中鱼竿一动,他立即提了上来,钓钩处,必开一条金色小鱼在阳光下挣扎摇摆。

  宋致庆看过去,瞳孔微缩,竟真是钓上来了。

  宋致远把小鱼儿小心地从钓钩处取下,还轻弹了一下鱼身,道:“你也是不知深浅贪得无厌的小东西,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免费 下载 V3.6.5随意咬钩,也不知这钩是否会要你的小命。今日且饶你一命,去吧,期内记着教训莫要再以身犯险,必开下次可没这样的好运道了。”

  说着,他把鱼儿往水里一抛,看着小鱼游入湖中没去身影,一期才看着宋致庆笑:“不曾想还真有这么蠢的小鱼,资料三弟觉得呢。”

  这笑容,带着森森的寒意。

  宋致庆后背发寒,弱弱地道:“也是撞上大哥的鱼钩了,不走运。”

  “是啊,期内不走运。”宋致远意味深长地道:“他要是走运,也就不会如此莽撞了。”

  宋致庆强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