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求生计 > 澳洲10下载 下载 V2.2.8

澳洲10下载 下载 V2.2.8

  黑夜中。

  一行人疾驰而来。

  “月红长老,他们就在前面了。”

  一个黑玄宗的弟子沉声说道。

  闻言。

  领先在前面的月红没有说话,足尖轻点地面的时候,身形便是如同惊鸿般飘然前行,转瞬间已是拉开了数丈的距离。

  其他黑玄宗的人见此,下载只能是全力追赶,生怕会被落下。

  很快。

  就有微弱的火光出现在了众人视线中。

  火光虽然微弱,可在夜间却显得尤为显目。

  “这些就是黑玄宗的人吗?”

  姜望看着那些靠近的人,脸上有凝重的神色。

  只从众人身上显露出来的杀意,就能明白这些人实力不简单,而且来者不善。

  结合破庙前的一幕,他很快就明白了来者的身份。

  黑玄宗!

  这个宗门,在姜望的记忆中,以往是不曾听闻过的。

  毕竟他在离开姬家以前,对于江湖上的事情,没有太多的了解。

  除了是一些真正顶尖的势力以外,余下的一些势力,都很鲜少会有耳闻。

  想到这里。

  姜望又是看向了坐在火堆面前的沈言。

  自家宗主由始至终,都是一副淡然的神色,好像早就知道这些人会来一样。

  莫名的。

  他感到了一丝心安。

  自家宗主既然早知道这些人会来,那就必然是做好了准备。

  这个时候。

  莫雨跟梁褚两人听闻动静,也是从熟睡中清醒过来。

  “二师兄,那些是什么人?”

  莫雨先是一怔,紧接着就是流露出警惕的神色。

  她本能的感觉到,这些到来的人不怀好意。

  一旁的梁褚没有说话,但已经是凝神屏气,澳洲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姜望摇了摇头:“如果我没有看错,这些应当是昨夜破庙中袭击的那些人,你们不用担心,10下载宗主早有准备,想来应对这些人不是问题。”

  话虽如此说,可他却悄悄的握紧了剑柄,只要沈言流露出不敌的现象,澳洲10下载 下载 V2.2.8就会马上出手相援。

  至于是不是对手,这并不在考虑的范围里面。

  “你们终于来了?”

  沈言再次往面前的火堆中添了一点干柴,说话的声音平静。

  闻言。

  月红妩媚的俏脸上,现出疑惑神色:“你好像早就知道我们会来?”

  “我不想跟你们黑玄宗为敌,有些事适可而止的好,如果一意孤行,只会害了自己。”

  “有趣,澳洲10下载 下载 V2.2.8当真是有趣,看来是我黑玄宗许久没有在江湖中行走,已经让一些人忘记了黑玄宗的威名,竟然被一个小小先天武者如此轻视。”

  月红也不恼怒,只是眼中有森冷的寒光隐现。

  话落。

  她视线从沈言身上挪开,然后落在了其他人身上。

  “唔……这个虽然长的一般,但看着身体挺壮,等下倒是可以带走,至于这个的话,长得倒是挺俊的。”

  等看到姜望的时候,月红眼神一亮。

  好俊的少年。

  在她玩过的那么多货色里面,当属对方为最了。

  如果能把此人收入自己裙下的话,那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想到这里。

  月红指着姜望,对着身边的人下令:“等下把此人生擒,不得有任何损伤。”

  说完,她又看向莫雨,最后摇头:“长得倒是不错,可惜老娘最讨厌长得好看的女的,等下就赏给你们了,玩完记得处理干净。”

  这番话,澳洲落在莫雨耳中,让她先是疑惑了下,随后就是气的脸色涨红。

  另一边。

  沈言看着月红肆无忌惮的话语,澳洲10下载 下载 V2.2.8仿佛自己等人已是阶下囚一般,不由哑然失笑:“黑玄宗的人实力不怎么样,口气倒是大的很。”

  “听闻你杀了我黑玄宗不少高手,看来是有几分实力,10下载今日你若是交出天问镜,老娘可以让你死的痛快,不然的话,等下你就会明白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月红目光重新看向面前之人的时候,澳洲眼神已是再次变得冷厉。

  不管是对方得到了天问镜,还是杀死了黑玄宗的人,两条在她看来全部都是死罪。

  “天问镜我已经毁了。”沈言说道。

  “好,既然你不愿意交出来,那我就从你尸体上搜出来。”

  月红已经认定了,对方是不想交出天问镜,既然是这样的话,V2.2.8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

  只见她身上爆发出一股强大的气势,澳洲丹田真气运转间,一掌猛然向前拍出,真气透体而出,下载形成一道暗红色的可怕掌罡。

  罡气外放!

  看到这一幕,沈言眼神微凝。

  他一把握住插在地上的剑柄,下一瞬,长剑骤然出鞘,凛冽的寒光照耀,把黑夜中的阴影全部都给撕裂开来。

  惊天剑势。

  宛如火山爆发般喷涌出来。

  刹那间。

  长剑裹挟无穷力量,强行把那暗红色的掌罡撕裂,可怕的锋芒让月红妩媚的面容神色剧变。

  “绝世武学!”

  那一瞬间,她仿佛见到了什么可怕的存在一样。

  绝世武学!

  这绝对是绝世武学!

  不到一个呼吸间,月红便是明白了,为什么一个情报中的先天真气境武者,能轻易斩杀掉一队黑玄宗的高手,V2.2.8其中包括有一名先天内罡境的存在。

  如果对方是掌握有绝世武学,那么一切都能解释的了。

  此等程度的武学,完全能缩短境界上面的差距,从而达到越阶杀敌的程度。

  震惊过后。

  她的脸上便是流露出极致的贪婪。

  这可是绝世武学,如果自己能得到的话,岂非能跻身江湖顶尖的行列。

  到了那个时候,自身便不再是一个小小的黑玄宗长老了,哪怕是黑玄宗宗主的位置,都将是囊中之物。

  心中有了打算,月红没有躲避,直接就是调用真气,在体表外面形成了一层强悍至极的外罡。

  长剑斩落。

  外罡震动。

  “外罡境的强者,不是你真气境能想象……”

  正当她以为罡气能抵挡住攻击的时候,就见到坚固无比的外罡罡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龟裂开来。

  下一息。

  “砰!”

  外罡罡气破碎。

  “不可能!”

  月红面色骤变。

  她不敢相信,一个真气境的武者,就算是掌握有绝学武学,也断然不可能打破自己的护体罡气。

  然而眼前的一幕,V2.2.8却是让其不得不相信。

  此时。

  长剑攻势已到,月红不得不挪动莲步,进行躲避。

  ——

  PS:改一下,姜望不是出自于姜家,而是出自于姬家,只是隐姓埋名改姓姜而已,望知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