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星建国记 >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2.4.9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2.4.9

  女摊贩见状说道:“公子,我瞧这姑娘崴到脚了,而且好像还挺严重的,公式不宜走动,公子还是另想办法带她去医馆吧。”

  说完,把那块碎银子从腰带里掏出来,塞回了祁言诺手上,回到小摊上继续叫卖。

  祁言诺愣住。

  凤云婉也很尴尬,小脸微红,拿起丝帕擦了擦脸上的泪珠,强忍着疼痛继续朝着不远处的济世堂走去。

  走了没几步,又开始疼的直掉眼泪。

  祁言诺看着女子一跛一瘸的背影,狠狠咬了咬后槽牙,幸运然后鼓起勇气走上去,“姑娘,恕在下唐突之罪。”

  话落,直接把凤云婉打横抱了起来,快步朝济世堂走去。

  “啊……”凤云婉吓得花容失色,使劲挣扎了两下,公式“公子,你、你快放我下来,快放开我。”

  男女授受不亲,要是父亲知道自己与陌生男子这般亲密,定会狠狠处罚她,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2.4.9名声也会彻底毁掉,将来还如何觅得如意郎君。

  祁言诺没说话,三步并两步走。

  快到济世堂时,迎面碰上了凤昊辰。

  凤昊辰看到自家小妹被一个陌生男人抱在怀里,赶紧跑上去吼道:“你个浪荡子,赶紧放开我妹妹!”

  凤云婉听到凤昊辰的声音,像是看到了救星,抬起满是泪痕又涨得通红的小脸,“哥哥……”

  祁言诺一听两人是兄妹关系,小心翼翼把凤云婉放下,朝着凤昊辰拱手鞠躬,“这位兄台,我不小心撞伤了兄台的小妹,瞧她伤势严重,不得已才……还请恕我孟浪之罪。”

  凤昊辰是庶子,单氏又不受宠,从小也没参加过宴会,所以也不认识祁言诺,只当他是个想趁机占自己小妹便宜的无耻之徒。

  走上去,扬起拳头朝祁言诺脸上揍去。

  眼见拳头即将落在祁言诺脸上,楚承霄忽然出现抓住了凤昊辰的胳膊,“放肆!”

  “哥哥……”

  “承霄……”

  凤云婉和祁言诺的声音同时响起。

  楚承霄一把甩开凤昊辰的胳膊,眸光阴鸷冷冽地盯着他,并沉声警告道:“胆敢再动手,幸运本皇子一定折了你的胳膊。”

  凤昊辰听到刚才侵犯自家小妹的男人喊另一个男人‘承霄’,他又自称皇子,一下便反应过来他的身份是当今三皇子楚承霄,加上楚承霄身上的戾气很重,下载凤昊辰瞬间从骨子里生出一种骇然之意,不敢说话,更不敢动手。

  凤云婉自然也猜到了,下载忍痛走到楚承霄、祁言诺面前,福了福礼:“两位公子,是哥哥鲁莽,差点伤到祁公子,婉儿给公子赔罪。”

  “姑娘,不怪你兄长,这件事本就是因我而起。”说话间,祁言诺扯下腰包,从里面掏出一张百两银票递给凤云婉,“我撞伤姑娘在先,这是医药费,下载还请姑娘原谅刚才的轻浮之举。”

  凤云婉想到刚才被祁言诺抱在怀里的事,脸色涨红,羞得低下了脑袋。

  楚承霄虽没有第一时间追上祁言诺,却也看到了祁言诺把这女子抱在怀里的一幕,见状,抓过祁言诺手里的银票塞到凤云婉手上,又拉着祁言诺快步离开了。

  凤云婉捏着银票,看着祁言诺远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言诺,你不是追那位凤姑娘了么?”走了有一会儿,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2.4.9楚承霄甩开祁言诺的手腕,阴阳怪气说道,“怎么又招惹了刚才的姑娘?瞧你对那姑娘的态度,又对那姑娘产生兴趣了?”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祁言诺这么容易招惹好看的姑娘?才不过几日时间,就主动招惹了两位年轻女子。尤其是刚才那女子,瞧祁言诺的眼神分明满眼含着爱慕之意!

  祁言诺察觉楚承霄的语气十分奇怪,却又说不上哪里奇怪,好像是生气,又好像在取笑自己,默了一会儿,他权当好友是在取笑自己,忙解释道:“刚才是个意外,我不小心撞伤了那位姑娘,而且看着伤势不轻,所以便送她去济世堂诊治,谁知道在医馆门口碰到她兄长,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2.4.9还把我当成浪荡之徒。若不是承霄及时拦着,怕是真的要实打实挨上一拳。”

  “你就不知道躲?”楚承霄没好气地睨了他一眼。

  祁言诺微蹙了蹙眉,“挨了那一拳才好,毕竟是我抱了那姑娘,有损她名声。倘若哪一日,她因此讹上我,我还得娶她,那就麻烦了。”

  方才那种不知所措的状况下,他一时脑热情急,丢了平日思考问题的分寸。现在想想,当街把一黄花姑娘抱在怀里,确实不妥。

  闻言,澳洲楚承霄又停住了脚步,回头朝济世堂的方向看了一眼。

  “有我护着,谁敢讹你!”瞧着那两人的打扮不像是普通人,看来得私下打探一下那对兄妹的身份,尽早替言诺消除这个麻烦。

  祁言诺不知道楚承霄心中的小九九,轻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哈哈哈……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另一边,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2.4.9毫不知自己被祁言诺盯上的凤凌玥进了天上人间。

  冷宴的办事效率很高,不过几日时间,便把天上人间和莳花馆合并成了一家,装修风格延续的是天上人间的风格。

  进了楼,凤凌玥瞧着稀稀朗朗的几位客人撇了撇嘴,澳洲看来冷宴对于自己的计划了解得还不够彻底。

  上二楼,敲响了冷宴的房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