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方圆之地:复仇者联盟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8.1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8.1

  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念头,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8.1厉蕴丹不打算理会这个甲级。

  她只想把有限的时间花在无限的正事上,不论来者是男是女,扫描她是有意无意,所持立场是敌是友,只要对方不找茬,她就当这事儿没发生。

  毕竟,她手头的工作更重要,“风心草”根系发达,扎入崖壁极深,若是在采摘时不小心折断了根,灵草的药性会大打折扣,统计或许只剩三四成了。

  而风心草是炼制“轻身丹”的主药,修士服用此丹可化作清风,汇入任何一股风里,成为天地间的一束气,就算绕过渡劫期修士的洞府也不会被发现,实乃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

  最重要的是,修士化风可规避时空风暴的冲击,尤其是进入一些不稳定的秘境,有点家底的修士多少会备上两三颗。

  厉蕴丹是没准备,但她会取材炼制,好不容易找到一份上千年份的风心草,若能全须全尾地摘下,她有把握炼出十枚丹药,但是……

  手微微一颤,她干脆止住了采摘进程。

  消失的精神力再现,对方对她的锁定并未结束,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8.1隐约间还有靠近的嫌疑。且这靠近不是光明正大,而是偷摸进行,不禁给厉蕴丹本就不太好的心情浇上了一层油,怒火隐晦地烧了起来。

  但她没有当场发作。

  厉蕴丹仍保持着背对着对方的姿势,于指尖漏出一点灵力,在风心草周围画下保护法阵。先套个茅山的,再套个法修的,最后罩上个魔法师的,完美!她就不信防御叠满的风心草一会儿会死于她和甲级的对轰,等她解决完私事,再来好好挖掘它。

  不出五息,对方到了。

  隐没在距离她百丈开外的林间,没有进一步的打算。许是见她真没发现自己,这甲级图穷匕见,悄无声息地取出了一根“筷子”,还将头发粗细的银针送入筷中,置于嘴边。

  瞄准厉蕴丹的后心,对方朝筷中送出一缕气,吹得它飞了起来。秋毫之针随清风浮动,无声无息地刺向她的要害。它与风随行,本是谁也发觉不了的暗器,偏偏厉蕴丹的神识是一片饱满的力场,当它进入力场,便被牢牢锁定了。

  是梦魇针……

  类似于现代高配版的麻醉剂,只消小小一根,就能放倒一个大乘修士。它是只存在于太乙天墟的甲级道具,一根售价五万点,还只能用上十次。优点是效果显著,缺点是“并非百发百中”。

  行了,既然是对方先动的手,那她没必要手下留情。

  只是她很奇怪,对方与她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何必这般针对她?

  他是甲级,幸运她是乙级,甲级杀死乙级可没奖励点拿。再者,他们同属大乘期修士,她还是个摆在明面上的“剑修”,他对自己是有多自信,才敢对她下手?难不成是甲级道具太多了,打算全折在这里?

  就在梦魇针即将扎上她的刹那,厉蕴丹反手抽出太和昆吾剑,将刃面竖起挡住针尖,就听针尖撞上剑身发出“叮”一声脆响,起了几星火花,复又在空中旋转着弹开。

  忽而,统计神识力场猛地翻涌,锁定这根秋毫之针送到厉蕴丹面前。只一眼,她抬手将针压进尘土,冷热后手持神剑横向一挥,就见剑气凝成一道月牙状的白光朝密林削去,触之林木山石崩塌,大地陷落。

  烟尘滚滚,一道黑影自林中跃出,悬于百米高空,身上似是附着防御,在与剑气相触时炸开了一串闪雷。直到尘埃落定,剑气止息,高空处的大乘才撤去损毁的防御,注视着下方的厉蕴丹。

  他看上去像个年轻人,样貌不过二十七八。可他的一双黑眸盛满了阴狠凶戾,再加上周身环绕的些许黑气,瞧着可是万分不正常。

  也对,但凡是个正常的甲级都不会对她这个大乘期的乙级动手,正常人有脑子,反常的可没有。

  厉蕴丹飞上高空,与对方遥遥对望“阁下是谁?为何找我麻烦?”

  “你就是厉蕴丹?”

  “是。”

  对方笑了起来,面部肌肉抽动了数下,神情颇为扭曲“那还真是……找对人了!”他意味不明道,“或许你该反省反省,为什么会被这么多方势力追杀吧?”

  这么多方势力追杀?

  是指太乙天墟的团队,还是指修真界看她不顺眼的仇家?

  “反省?反省什么?”厉蕴丹冷笑,“或许你该反过去问问他们,为什么要招惹我呢?你是受何人指使来杀我,我不在乎;我惹了谁追杀我,我也不在乎。”

  真炁升腾,她的衣衫长发扬起,蓄势待发“我只知道,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阴谋诡计都将无所遁形。”

  话落,昆吾剑二度斩落。

  剑光忽成一线,又猛地扩散成一束,再从“束”变成“面”,堪称一往无前地冲前方犁过去。说时迟那时快,对手戴在左手上的佛珠猛地转开十八子,飞快旋转结成屏障,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8.1将这冲天一击挡在外头。

  凶猛的剑光轰击在屏障上,澳洲十八子很快有了裂纹,在激荡天地的灵气中,厉蕴丹忽地从正面攻来,挑剑斜刺向对手的咽喉,不料分离的十八子突兀聚拢,形成一个拘束阵将她困于其中。

  甲级造化者双掌大力一合,怒吼道“缚!”

  十八子骤然联结,转得越来越快,渐渐形成一道金光肆意的屏障,内有无数大掌冲她压来,似要将她碾成血沫。可对方错估了厉蕴丹身体的强度,也漏算了她对阵法的熟练度。

  师从赤霄老祖,她对阵法的掌握只会更精,不会退步。只一息,厉蕴丹便瞅准一颗佛珠的皲裂处,弃剑即出一掌大势至,轰然拍碎了它。

  十八子缺一角,金刚大阵便不成形。厉蕴丹踏碎屏障飞出,执剑与对手相斗,起初对方还用剑格挡,谁知不过一回合剑就被挑飞。她攻得太快太狠,他完全招架不住!也是直到这时,他才明白“情报”有误。

  这哪是什么单纯的剑修,这分明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杀神!

  过招才多久,他已经损毁了不少法宝,再这么耗下去,即使他库存无数也经不起剑修打击,要么熄战求和,要么成功逃脱,他只有这两条路能走。

  “等等……”

  可惜他的声音被罡风吹得支离破碎,统计而厉蕴丹干架已上头,是打定主意不会放过他了。这甲级也是个狠人,还算有点魄力,一见逃不过干脆不逃,当下便抽出两把金钩,也不废话地与厉蕴丹打了起来。

  厉蕴丹“来得好!”

  出本名法宝即是认真了,她要的就是对方出全力。他们同为大乘初期,而她还没有正式与同阶修士比划过。对面虽不是剑修或刀修,但只要肯打,统计都是不可多得的经验包。

  于是,厉蕴丹收了神通,想以纯技巧与之对战。可惜对手铁了心要取巧,法宝道具全往外扔,对她狂轰滥炸,幸运厉蕴丹便收了“客气”的心思,二话不说硬杠了上去。

  “轰隆!”

  “轰隆——”

  一剑劈开对面释放的机器人,天空突然间暗了下来。厉蕴丹仰头望去,就见一艘庞大的星舰遮天蔽日地悬在她头顶,那甲级被光束吸入其中,而上头的光炮齐齐落下,澳洲瞄准了她。

  厉蕴丹……

  以前是她轰人,所以现在是人轰她?轰人者人恒轰之,报应吗?

  对手在大笑,声音通过星舰的传递扩张到四面八方“哈哈哈!这可不是乙级星舰,这是经过升级的甲级星舰!就算是大乘,你也扛不过……”

  又开始了。

  能不能先冲她来一发反物质再开怀大笑、废话连篇啊?迄今为止,澳洲她最不能理解的就是这件事,怎么会有人在大战时特别爱说话呢?直接告诉她这星舰升过级可还行?

  对手“我知道剑修的厉害,为了针对你们的‘万剑归宗’,星舰是做过符文防御的!厉蕴丹,你再强又怎么样?就算是你是新人王、呼声高、颇受欢迎又如何,冷热你还不是要死在我手里,成为我的踏脚板!”

  厉蕴丹很平静,她甚至收起了剑“本来还不确定,但我现在确定了。”

  “甲级造化者,大乘期修士,近年来我只听说过一个,那就是从‘高真’大界飞升上去的、被夺舍的倒霉蛋。”

  “但听你的语气,再看你对各种道具熟练的运用,实在不像个夺舍者。”厉蕴丹勾唇一笑,“我是杀过夺舍者的,我知道他们对道具运用的生疏。有些秉着对修真的执念,甚至会放弃使用道具,只用自己擅长的技能。”

  可这人不是,他仍擅长用道具,并熟悉道具的使用和限制。反倒是用出本命武器金钩时落了下乘,可见修真一路不是他的“主用”,而是“辅助”。

  想来这位坤地的造化者之所以选择修真,只是因为这一道威力强大罢了。哪怕他依靠太乙天墟堆成了渡劫,如今经历过大乘雷劫,他的“虚”就展现了出来。估计这次他进入秘境,修炼的可能性很小,另有所图倒是真的。

  厉蕴丹“我很好奇,你跟传闻中完全是两样人。”

  传闻里的他完全是个“受害者”,又是被队友背刺,又是被卖去夺舍。可如今想来,这一切安排大概是故意的。他只有伪装成“夺舍者”,才能榨干那个渡劫修士背后的家族,攫取无数利益。

  甚至还能作为中间人牟利,一边聚集造化者,让他们自相残杀以夺延寿丹;一边将死去的造化者交给别的修士夺舍,换取更多的天材地宝。两头通吃,智商不低,幸运可见甲级不愧是甲级,有两把刷子。

  大抵是她的话戳中了他的痛点,对方笑不出来了。

  星舰中传来一句的话“你知道的太多了。”

  炮口光芒集聚,已经到了爆发边缘——厉蕴丹忽而一笑,她双掌合拢,再缓缓像两边分开,就见弥漫着肃杀之气的陨铁横刀在她手中出现。她握住刀柄,大乘期的灵力灌入其中,却见这“凡铁”非但没坏,还呈现出业火般的红芒。

  直到这一刻!直到她升格为大乘修士,这把由天外陨铁锻造的刀才真真正正地被激活!

  难怪曾有术士说陨铁横刀的持有者非其正主,他确实没说错,凡人是不能驾驭陨铁,但凡人也实打实地锻出了它的刀形!

  而她,由凡人走向登仙路,更能由外而内地与刀相合。

  厉蕴丹抬眸“忘了告诉你,比起剑,我更习惯用刀。”

  瞬间光炮轰出,厉蕴丹一刀开天!她以仙魔都无可匹敌的强势,一刀将甲级星舰劈成两半!

  “轰轰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