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探险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5.1.6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5.1.6

  68优秀的接线员

  我们的战舰残骸对于修真者来说,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5.1.6是炼器的好材料。

  他们会取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比如天外陨铁一类的。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是否可以炼制我们的‘成品造物’,比如一把枪、一具装甲、甚至是……一艘战舰。

  可以。

  但这需要耗费巨大的精力,需要对我们设备的运行机制有个深入的了解——仙虫和我们同样可以发射高能激光束,计划确切说,发射高能激光束有许许多多的方式,而我们使用的,是特定的某种方式。

  如果要驱动我们的设备,就得用我们的办法……最后兜兜转转一圈下来,说不定还不如他们自己的办法省力。

  所以修真者通常不会这么做,在‘操作系统’不同的前提下强行兼容也可以,但是会bug。

  而眼前这个仙虫则处于一种特殊情况,他有很多高级的手段,可问题是,肉身已毁,他失去了使用那些仙法的工具,而参毕星上的灵气孢子又不足以让他恢复。

  他可能有无数种办法捏死太空里的那个英灵守护者,计划但他只能无能狂怒。

  所以坠落在参毕星上的焉支号成为了他最后的希望。

  修好它,就能有与英灵守护者的一战之力。

  而这个修的过程也很麻烦。

  得造出曲速引擎,提取湮灭物质……总之,他得把船恢复到原样。

  然后他还差系统的控制权,澳洲所以他才发出求救信号,希望有人能帮他解锁。

  “你如果早三千年来,三千年前我就能出去,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5.1.6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必要了。”仙虫说。

  三千年前,他就造出了曲速引擎,幸运提取了足够的湮灭物质。

  只差一个控制权限,可迟迟没人来。

  所以他选择了彻底将焉支号炼化为自己的法宝。

  ——这种事情就像是你偷了一把锁,要打开锁有两种办法。

  把锁芯变成你的形状,或是把钥匙也偷到手。

  仙虫本来打算偷钥匙,可钥匙来得太晚,锁芯差不多已经是他的形状了。

  “那你要我干什么?”李修言问。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可以使用真元?”

  果然是这个问题。

  老实说,如果我能回去,那么小绿豆和系统的事情,会是一个爆炸性的消息。

  李修言已经感觉到了一些不寻常的迹象,他不确定老板是出于什么目的把自己派到这里,精准她所做的这些事情,上级是否知情……

  但不管怎么说。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李修言回答道。

  “我想你也不会说。”

  仙虫笑了笑,然后一把捏住李修言的嘴。

  “我看过你的档案,我知道你在你们的世界意味着什么……你们这些虫子让我失去了一万年……”

  他把手伸进自己嘴里,掏出一枚筑基丹。

  “我会让你说的,李修言,而在那之后,我会好好培养你,把你放回去,一个被彻底转化为修真者的大夏英雄,这是你们要为我被困一万年要付出的代价!”

  他猛的把筑基丹塞进李修言嘴里。

  那感觉很奇怪,就像是一颗滑溜溜的鸡蛋,顺着食道就滑进了胃里。

  它会在落入胃底的那一瞬活化,分泌出无数虫丝与李修言的每一根神经结合,然后……

  (*`O´)

  然后它被吃掉了。

  小绿豆老早就张着嘴等着了。

  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仙虫的脸色微微一变:“你肚子里有什么!?”

  “要不你自己看?”李修言笑道。

  仙虫猛的探手向李修言的肚子,但就是在那一瞬间……

  耀眼的红色雷光穿透地壳,轰击在脑缸上。

  那是科研船的阳电子炮。

  李修言激活真元剑,黑白二色的剑光瞬间将摁着他的克隆体肢解,他抬腿一跳,踏上白色真元剑,疾速向后飞……

  白色真元剑与他的双腿一起被雾手捏碎了。

  面对仙虫,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5.1.6他的速度实在不值一提,如果仅有他自己,他连一米都跑不出去。

  但当然不会有他自己。

  雷光消散,幸运一团刀锋杀了出来。

  那真的是,一整团刀锋!

  她锋锐的双臂裂开,化为无数细窄的链锯绞向仙虫!

  这让李修言得以逃脱。

  他抓着黑色真元剑跌落在地,扫了一眼那浑身锐器的……人?

  「智能战斗系统已上线……」

  「战场沙盘建立中……」

  「检测到信号接入……」

  “是我,长官。”他听到了蓝的声音。

  所以那是动力装甲?不,我没有见过这个型号,而且如此大量的液金属增殖,更像是……机器人?

  他没有时间去多想那些,现在他脑子里只有两个念头。

  1、来救我是没用的,她要做的应该是回去求援,尽管我不知道她有些什么装备,可现实是……想把我活着带走,难度太大了。

  2、这柄黑色真元剑……

  就在数秒之前,他激活黑色真元剑时,个人芯片与剑柄发生了链接,幸运他听到了一些声音。

  「检测到主脑已激活……」

  「授权李修言(编号:虹雨109541129-9596)启动‘0号装甲’」

  剑刃猛的变得滚烫起来,他几乎忍不住撒手。

  他将真元剑抛给左手,然后看到,原本握剑的右手,手掌中,出现了一个烙印。

  梅花,与逆刃剑。

  剑柄上突然出现了这个图案,然后烫伤了我。

  那一瞬间,李修言似乎明白了什么,他想要尝试再次握紧剑柄,但是……

  在那之前,猛然爆发的鬼雾充斥了整个炼金厂废墟,雾气中有无形的巨大力量。

  那力量将李修言撞到了断壁残垣上。

  他除了头颅之外的所有身体,顷刻化作肉泥。

  ——那鬼雾的爆发源自蓝与仙虫的战斗。

  李修言被余波杀死一点都不奇怪,蓝是个什么水平他不知道,但仙虫至少也是个化神修士。

  没有装甲的李修言就是个凡人,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5.1.6化神修士在几十米远的地方大打出手,他不死才怪呢。

  蓝甩出的链锯上附着着明亮的红光。

  显然是有高温。

  鬼雾兀一接触高温,滋滋作响——但这也就是她所有的战果了。

  下一刻,鬼雾爆发,拍死了李修言,无数雾蛇涌现,把蓝的双手扯得支离破碎。

  她抬起脚,三角离子力场张开,似是要释放早先的那种等离子光束。

  但那三角还没有完全张开,就又被雾蛇撕碎。

  她应该不是战斗配置,否则不可能开一枪需要摆这么长时间的姿态,这种装备甚至连元婴都打不过,澳洲更不要说是化神仙虫!

  她截断自己的脚,精准未完全充能的等离子发生剧烈爆炸。

  趁着爆炸的机会,另一脚的推进器喷射出橙色焰火,她嗖的一把抄起李修言的头颅,抱在怀里。

  那感觉可一点都不软,又硬又冷。

  ——这一切不过发生在两三秒内,这个时候只剩下头颅的李修言还有一点点意识。

  他嚅喏嘴唇,唇语道:“你就不该来……”

  他停了下来。

  一方面是因为他真的要丧失意识了。

  另一方面是因为……他看到了蓝手中的戒指,那枚原本属于宁采臣的戒指。

  「跃迁力场已建立」

  下一瞬,两人出现在了两千公里外,漂浮在近地轨道的科研船内舱里。

  蓝一刀劈开李修言的天灵盖,幸运把他的脑子泡进罐子。

  真是个优秀的接线员啊。

  ——这是李修言脑子里的最后一个意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