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极神话辰 >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1.2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1.2

  一段小视频热播网络:一个四川小孩子为了“尊严”,果断地对称呼他为“光头强”的同学动用了一下武力,并且对批评他的老师进行了义正言辞的辩解。于是有人想到了抗日时期的川军,太快他们以及千千万万的抗日志士,都是为了民族的尊严而浴血奋战的。引人发笑的同时,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1.2却也令人深思:一个孩子都为了尊严而战,何况我们成年人呢?

  尊严之于某些人,似乎渐行渐远。日渐麻木的神经,对尊严的定义都模糊了起来。太多的人从事着平平淡淡的工作,隐忍似乎成了一种处世法则,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1.2默默承受一些不公,似乎成了一种生存之道,甚至是一种美德了。

  大四实习的儿子于子夜十二点半回家,我早早地给他定位,出名开门,等候电梯门的开启。他拖着疲惫的身子一摇三晃地进来,仰躺在沙发上抱怨今天的工作强度之大,几乎快站不住了。而妻子却一副教训的口吻叫他坚持,叫他向自己的隐忍学习。儿子一边辨别,一边竟然委屈地哭了起来。

  这小子初中就开始暑假打工,很能吃苦耐劳,包括最近的实习,也是早出晚归,十步从来没有抱怨,反而沉浸在工作的乐趣中。第一个月的收入就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可是,他辞职了,又找了一份家附近的工作,并且是晚上。这样白天就可以做点儿别的自己喜欢的事情。毕竟还有两个月就要回学校破题写毕业论文了。

  他身边的穷学生们,怎么办同样从事繁重无聊的工作,拿着相对自己高于过去的工资,受着领班经理的压榨欺负,却无力反抗。一个小时12元钱,本来以为很轻松的工作,却偶尔会被打发去做很费体力的事情,完全超乎自己的想象和承受能力。而经理领班们却喝着咖啡,轻松地监督着工人们。儿子痛苦:我们的尊严在哪儿?我们的劳动为什么不被认可?那些有良心的企业家在哪儿?

  儿子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说些这些天的所见所闻,说些自己对未来的想法:即便我是一个有良心的人比如开个餐馆,太快对员工很好,工资高,偷懒的时候不是大骂而是和风细雨地指正,那么我邻居的店我凭什么竞争胜出呢?……

  儿子迷茫,同样迷茫的还有我。是啊,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1.2尊严,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1.2对我这个从事二三十年的人来说,出名也是多么的金贵,怎么办却又多么的无奈!小孩子为了尊严,可以动用下小武力解决,我们为了尊严,除了努力工作以外,如果不做些潜规则手段,尊严也就远离了自己。而那些靠不择手段上位的道德缺失能力平平之徒,却拿着高工资,享受着高福利,怎么办对我们这些人指手画脚,简直我们就成了他们的御用文人。如果武力或者金钱能换来尊严,我们却未必能去实施。这就是没有尊严的人们的无奈和痛苦。

  儿子哭的很伤心,很委屈。作为父亲的我,感到很无助,很纠结。为什么做人的尊严就这么容易被践踏被玷污?我们呼吁的到底是一句口号还是一种虚无的幻想?

  发奖金了。我二万六,而其他人有三万二的,有三万八的,退休在家的老人们因为级别较高,虽然没有参与站马路捡垃圾,却每人四五万,五六万……尊严,原来离我这么遥远!

  为了尊严,我没有武力可以实施,更不想去不择手段用自己可怜的工资去权利拥有者那里摇尾乞怜,购买尊严。

  要活着有尊严,就必须选择自己的优势,出名发挥自己的特长,并且在勤奋的道路上,动用自己的智慧,坚持不懈,十步厚积薄发,尊严,早晚会来到自己的身边。

  相信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