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长空梦 >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4.3.4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4.3.4

  葫芦殿之中,周青一道一道的吞噬着那些世界本源,本来以为可以让自己达到方寸界主的极限,一百八十里,但是随着那些世界本源的被周青吞噬,周青心里渐渐地疑惑了起来。

  周青的小世界在世界本源的融入下不断地扩展着,但是随着接近一百八十里,周青并没有感觉到到了瓶颈的感觉,一如之前,直到周青的小世界突破到了一百八十一里,下载超越了一百方寸界主小世界只有一百八十里的定律。

  周青心心中疑惑:“什么情况,说好的一百八十里呢?难不成完美世界在方寸界主的极限不是一百八十里?”

  周青也只能如此认为,因为除了这个理由,周青真的想不出其他的合适的理由。

  随着三十道世界本源被周青完全吸收炼化,周青的小世界已经扩展到了一百八十八里,但是依旧没有到极限的感觉,看来周青的小世界极限要突破到了两百里以上。

  周青走出了葫芦殿,往自己的住处而出。

  血龙没有单独的住在自己的宫殿之中,而是动用自己的真龙殿七长老的特权,将自己的住处和周青的宫殿差人合在了一起。

  因此,周青想要找血龙只需要回自己的住处即可。

  这一次闭关差不多近二十年的时间,外界只过去了不到二十天,周青也是感悟有时间之宝的势力就是好,可以节省太多的时间。

  不过时间之宝也不是万能的,否则,早就有人闭关上个几千几万年的时间来修炼了。

  只是在炼化灵石,炼化各种机缘所得,积累灵力,修炼功法招式这些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但这些优势已经可以拉下那些同时代却没有时间之宝的修炼势力的弟子一大截了。

  周青的宫殿之中,已经被血龙改成了龙神宫,极其猖狂,好在龙族的修行者也没有人在这一点上跟血龙过不去。

  看着眼前的这座宫殿,周青不由得想起自己在神殿之中的宫殿群,想着也需要给自己的宫殿群取一个名字。

  龙神宫之中,在线周青见到了血龙,正在和桐舞你侬我侬。

  周青咳嗽一声,血龙才看到了周青,道:“怎么样?”

  周青道:“还好。”

  周青又问道:“你那边呢?”

  血龙看了一眼桐舞,拉着周青,道:“来来来,这边说。”

  周青和桐舞打了一个招呼,跟着血龙来到了另一边,血龙道:“我找到了那天妖千落的消息了。”

  周青道:“具体说说。”

  血龙道:“天妖千落,诞生在太古初期,是一颗陨落星辰之中诞生的,据说陨落的时候修为也有着帝君的水平,但是为什么陨落我没有找到说明,太古初期,那颗星辰坠落到了东荒之东,靠近深渊的地方,诞生了天妖千落。”

  血龙继续道:“后来,那颗陨落星辰就不见了,也不知道是被天妖千落收走了还是被地理变化掩埋了。”

  周青道:“咱们那地图上说的是天妖千落陨落之时将黄泉路引留在了自己的诞生之地,这么说来,天妖千落的诞生之地应该是被埋到了地下,或者是被天妖千落藏了起来。”

  血龙道:“不错,咱们还是先去那陨落星辰坠落的地方看看,毕竟那陨落星辰极其巨大,想要收走就是帝君都不容易的。”

  周青道:“那桐舞和瞳怎么办?”

  血龙道:“咱们悄悄的溜,或者今晚咱们摆下宴席,将他们两个灌醉。”

  周青点点头,澳洲道:“好主意。”

  血龙回去找到了桐舞和瞳,道:“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碌,也没时间静下来,好好休息休息,我和周青商议今天晚上咱们摆个宴席,好好地吃一吃,喝一喝,放松一下。”

  周青则是离开了龙神宫,在外买了不少美食,重点是买了不少美酒。

  晚间,在大厅之中摆下了宴席,周青道:“诸位,难得清闲,今晚让我们举杯畅饮,不醉不归。”

  血龙也是举杯,道:“不醉不归。”

  周青和血龙对视一眼,两人开始心有灵犀的劝酒,对象自然是桐舞和瞳。

  一切都朝着两人预料的方向发展着,桐舞率先不胜酒力,平台被血龙送回房间休息。

  周青,血龙和瞳三人推杯换盏直至半夜,周青和血龙已经开始有了醉意,看东西都已经有些许模糊。

  血龙凑到周青跟前,道:“我觉着有些不对劲,你妹,你妹怎么还不倒下。”

  周青小声的道:“坚持就是胜利,咱们两个都快坚持不住了,瞳肯定也只是强弩之末了。”

  天边天光渐渐亮起,大厅之中一前一后扑通两声响起,下载桌子下多了一人一龙。

  瞳摇摇头,将周青和血龙拖回到房间休息,自己开始打扫起大厅来。

  修行之人,自然是醒酒较快,这时候,桐舞已经醒了过来,揉着还有些发昏的脑袋,回到了大殿之中。

  看着在清理大厅的瞳,平台桐舞走上前去帮忙,开口问道:“他们两个呢?”

  瞳道:“喝醉了,我送他们回去醒酒了。”

  桐舞呆呆的道:“你把他们两个都喝趴下了?你没事吧?要不你去休息,我在这里收拾就好。”

  瞳笑道:“没事的,放心吧,我的酒量喝上个三天三夜都没什么问题,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经常喝酒,只是现在,不怎么喝了。”

  桐舞看着眼前笑容灿烂的瞳,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到心酸,是怎么样的一个过往才让瞳一直喝酒来麻木自己,以至于喝到可以三天三夜都不醉。

  桐舞双手环过瞳的身体,轻轻的抱住了瞳。

  直到第二天天亮,周青才拍了拍脑袋,从床上爬了起来,感觉身体有东西,抓了一把,是血龙的尾巴。

  周青拍了拍血龙的脑袋,道:“醒了。”

  周青使劲推了血龙好几下血龙才迷迷糊糊的醒来:“咱们这是到深渊附近了吗?”

  周青吸了一口气,道:“深渊你大爷,咱们门都没出去呢。”

  血龙摇摇头,道:“你妹的,澳洲你妹真的是太能喝了,这个办法不行,要不咱们悄悄地溜吧。”

  周青道:“瞳完成的继承了一位帝君的传承,本身也是大界界主的实力,你老婆界主古帝心头血如今也是大界界主的实力,你觉着咱们两个能悄悄地溜出去吗?”

  血龙道:“要不咱们摊牌算了,她们也不会拦着我们不让我们去的。”

  周青道:“我不怕她们拦着我们不让我们去,我就怕她们要和我们一起去。”

  血龙道:“这确实是个问题,哎呦,好烦啊,我去找龙无公族老。”

  周青道:“算了,咱们就直接走吧。”

  血龙道:“就这么走?”

  周青道:“就这么走!”

  周青和血龙一路出了龙神宫,想象之中的桐舞和瞳并没有出现,周青和血龙往第三龙界的传送阵方向而去。

  瞳站在龙神宫门口,看向桐舞,道:“不跟上去吗?”

  桐舞笑道:“跟上去做什么?女人,要学会给自己的男人足够的空间,有时候懂也要装不懂。”

  瞳的眼睛从桐舞身上移开,道:“他是我哥。”

  桐舞只是笑着,没有说话。

  周青道:“他们好像没有跟来。”

  血龙哈哈笑道:“冲冲冲,直接从鳄龙族走,咱们去东荒之东。”

  通过鳄龙一族的传送阵,周青与血龙来到了鳄龙城,在鳄成的迎接下停留了一天,然后去往东荒之东。

  洪荒之地,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周青在这洪荒之地所见的生物,不论是动物,植物,妖兽等等等等,皆都是巨大无比。

  周青和血龙在东荒之东一路寻找,向着血龙所说的坠落星辰的地方而去。

  周青和血龙已经在这里晃了不知道多久了,最起码三个月是有的。

  周青道:“大哥,还没找到吗?咱们都找了三个多月了。”

  血龙道:“你不要着急,慢工出细活。知道千落有黄泉路引的人没几个,所以对于千落的记载很是模糊,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了,地形变换,想要找到也是很麻烦的好不。”

  终于,在七天之后,血龙在一个很深的巨大的天坑之前停住了身形,道:“我觉着这里应该就是星辰坠落之后下沉的中心点,两边的地形不断的挤压形成了这巨大的天坑。”

  周青一抬头,示意血龙。

  血龙道:“干嘛?”

  周青道:“挖啊,不挖等着坠落星辰自己冒出来?”

  血龙道:“靠,为什么不是你挖?”

  周青道:“一起。”

  血龙吐出天龙浮屠塔,天龙浮屠塔倒了过来,直接开始钻向天坑中心。

  周青跟在血龙身后,慢悠悠的往前走着。

  天龙浮屠塔深入地面数百里之后,终于钻到了一个巨大的薄膜。

  站在那薄膜之前,周青道:“这么看来咱们运气不错,千落的陨落星辰是沉入到了地下,不是被千落隐藏起来了。”

  血龙道:“不过这层薄膜不知道是不是千落布下的还是这坠落星辰未曾消散的星核自发形成的守护力量。”

  周青将右手按在薄膜之上,道:“怎么感觉是一件器?”

  血龙道:“什么?一件器?难不成是千落的帝兵?”

  周青的手心之中龙图的天帝级气息稍微散落出一些,那薄膜就打开了一道裂隙,供周青与血龙进入。

  血龙疑惑的道:“什么鬼?这怎么突然就打开了,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4.3.4你身上莫非有一件斩道圣帝级别的帝兵不成?你的镇魂灯之身不是带着镇魂灯回去神殿了吗?你身上竟然还有宝贝。”

  周青道:“我身上除了那件不知道来历,不知道等级的镇魂灯外,还有一件货真价实的天帝法器。”

  血龙试探的道:“凡尘剑?凡尘剑现在才四重天道兵的程度吧?难不成你身上有一件真真正正,毫无问题的天帝法器。”

  周青道:“也不算是全无问题,最起码我催动一次一年之内动用不了第二次。”

  血龙双眼冒光,道:“拿出来看看。”

  周青右手上,龙图浮现,仍旧是石盘的形态,周青现在根本就没有实力将其长时间化作本来面目。

  血龙盯着龙图,感受着其上的威压,道:“不愧是天帝法器,恐怕这件天帝法器的威能爆发,就能将这东荒之地划出一道巨大的裂痕来,甚至能将东荒之地一分为二。”

  周青道:“可惜,这天帝法器的威力我是只能发挥出一点点来。”

  血龙道:“你要是能发挥出十分之一的天帝法器威力来,恐怕斩道圣帝都得掉头就跑,你现在能稍微一催动就已经很强了好不。”

  薄膜之后,是一片片的灰色迷雾,穿过那些灰色迷雾,一个巨大的星体出现在周青和血龙的眼前。

  那巨大的星体一部分残破,露出了其中的地壳和星核,一部分看上去也是千疮百孔,其中有着岩浆在流动。

  星体的一半沉在岩浆之中,露出岩浆的一部分是深入星核的缺失,一部分是千疮百孔的星体。

  血龙看着眼前巨大的残破的星辰,道:“这星辰经历了什么,怎么残破成这个样子?这样的坠落星辰是怎么孕育出千落这样的天地大妖的?”

  周青也是震撼的看向那巨大的星辰残骸,道:“咱们去那星辰残骸上看看?”

  血龙道:“只得如此了,希望不会有什么危险,不过这星辰残骸之中还有着你感受到的那件器,应该不会怎么太平了。”

  周青和血龙降落到了星辰残骸上,脚下是漆黑的大地,不远处就是冒着气泡的岩浆湖,还有闪烁着红光的尚未全部凝结的熔岩。

  血龙趴在周青的肩膀上,道:“这里不像是能有黄泉路引的样子啊。”

  周青蹲下身来,用力地从那黑色岩石之中拉出了一根骨头,下载道:“看样子,这里以前也是有着生命的。”

  血龙道:“界内星空之中,在线有些星辰上充斥着星辰之力,基本没什么种族存在,有也是一些奇特的种族或者生命。有些星辰上却是极其适合生灵修行居住的,这颗星辰看来以前也是一颗有着许多生灵的星辰,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坠毁在此。”

  周青道:“走吧,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4.3.4咱们四处看看。”

  周青河血龙在这颗星辰残骸之上行走着,身边不定时的会冒出一些岩浆来,证明着这颗星辰的内部依旧不平静。

  血龙道:“我怎么感觉这岩浆内部也是不平静呢?”

  周青道:“这岩浆之中有着很细微的生命气息,想来是居住在这些岩浆之中,在线躲过了星辰毁灭的生灵。”

  血龙道:“靠,这星辰竟然还有着生命存在,这颗星辰残骸存在着这么多年了,不会有什么大怪物吧,别一出来就给咱俩直接拍死了。”

  周青道:“不用怕,我的四柄凡尘剑之中有着澜伯留下的手段,面对着帝兵和帝境的力量就会被引动,咱们两个不至于死得那么快。”

  血龙道:“咱们两个可是龙族和神族的天之骄子,就这么死了太憋屈了,怎么也得当上一阵子的纨绔子弟再说。”

  “噗!”一个岩浆泡泡破裂,在线岩浆之中,一道如同火蛇一般的身影快速冲出,冲向周青与血龙。

  血龙冷哼一声,抬手一抓点出,一道杀生之力将那条火蛇斩杀。

  “噗,噗,噗,噗,噗!”

  岩浆泡泡破裂的声音不断地传来,一条条火蛇从岩浆之中冲出,开始围杀向周青与血龙。

  血龙吐槽道:“实力不够,数量来凑,每次都是这样,一点新意都没有。”

  周青双手推出,万物化魔祭推出,那一条条火蛇被周青魔化献祭,变成魔气被周青掌控,周青催动着魔气形成了一道魔气龙卷,将无数的火蛇卷进魔气漩涡之中,又被周青的万物化魔祭化作魔气,被周青掌控。

  血龙道:“你这青帝魔道的手段是真的适合面对这种数量贼多,但是单体实力不强的情况,我的封神镇魔印诀在这种时候局限太大了。”

  在岩浆之中,有着更大的岩浆泡泡冒出,一条条更加巨大的火蛇冒头,冲击向周青的魔气漩涡。

  血龙道:“还没完没了,孙子辈的死了爸爸辈的出来,是不是还有爷爷辈的,老祖宗辈的。”

  血龙话音未落,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4.3.4这大地突然开裂,一直更加庞大的具有界主气息的火蛇出现,紧接着是第二个,第三个。

  周青道:“龙也,你嘴是被乌鸦亲过吗?说啥来啥。”

  血龙也是无语,道:“不能打了,赶快跑,待会真的有老祖宗辈的出来咱们两个就惨了。”

  周青双手推出,那魔气漩涡瞬间扩张,将一条条获胜搅成碎片。、

  血龙带着周青,乘坐着天龙浮屠塔直奔远处去了。

  血龙道:“风紧扯呼。”

  血龙的话音未落,大地之上冲天的岩浆飞出,一只庞大的无边无际的巨大火蛇出现,道神级的力量充斥着这片天地。

  周青的脸彻底黑了下来:“大哥,求你别再说了。”

  血龙道:“没事,道神而已,本龙大爷还是对付的来的,你就看好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