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湖路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8.6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8.6

  接通后,对面没有人说话,五码安静得很诡异,唐晚乔握紧了拳头身体坐直,轻声开口。

  “喂,哪位。”

  还是没有人说话,五码唐晚乔有一丝丝紧张,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在黑暗中显得格外明显。

  她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在砰砰砰地狂跳,整个世界似乎都充斥着这剧烈而沉重的心跳声,她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双手不由自主地捏成了拳头,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8.6手心里冒出一层冷汗来。

  “不说话,我挂了。”

  “嘟嘟嘟…”

  唐晚乔话音刚落对面就挂掉了电话,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8.6听着耳边的嘟嘟嘟声,澳洲她慢慢地把手机从耳朵边放下来。

  看着亮起的屏幕,手指放在那个电话号码上,计划犹豫迟疑。最后还是没有回打过去,换好鞋子摸着黑走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

  次日,清晨。

  朝阳东升,一抹晨曦从窗外透入,幸运屋内被映照得一片金黄,漆黑的屋里映入一抹晨光,四周的景物开始明朗,轮廓渐次分明起来,朦胧之中,有了真实的色彩。

  唐晚乔缓缓睁开眼睛,看着窗外天都亮了,震惊地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早上了!

  她也忘记自己昨天怎么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洗漱完毕,下楼发现夏蒙尼只有阿姨在厨房忙活着,其他人还是不见踪影。

  难道外婆和文昊哥一晚上都没有回来吗?

  阿姨看到她出来上线打招呼,“晚乔小姐,你醒了!厨房给您准备了早餐,您先在餐厅入座,澳洲我马上端过来!”

  看着阿姨脸上洋溢着笑容,计划唐晚乔也被感染了,扬起嘴角柔声道谢。

  “谢谢阿姨,其他人呢?”

  阿姨推着丰富的早餐过来,一道一道帮她摆上桌,嘴里回答她,“老夫人和少爷昨天去医院了,还没有回来。”

  “等会儿我过去给他们送一些早餐,还有个老夫人煲的汤也一块拿过去。”

  听到这唐晚乔有些疑问,外婆为什么不回来吃,还要阿姨把汤送过去了,想到这里她掏出手机给唐文昊发了一个信息。

  可是等她吃完早餐,幸运手机那边还是没有回信。想了想她拨通电话,电话响了很久,没有人接听。

  就在她准备挂断的时候,对方接通了。

  “什么事?”

  听着唐文昊有些疲惫沙哑的声音从听筒里传过来,澳洲唐晚乔心里的不安越来越重,难道是那个老头真的如唐婉清所说要不行了?

  她咬了咬下唇,试探道,“没事儿,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8.6我就是今早起来,发现你们都还没有回来给你发信息也没回,所以就想打电话问问,医院那边情况怎么样一切都还好吧?”

  “爷爷没啥事儿,昨天晚上就已经回到了病房。”

  听到这个唐晚乔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可是唐文昊接下来说的话直接让她跳了起来。

  “只是奶奶昨天一时激动,有些低血糖晕了过去,医生说老人家年纪大了不放心,于是就留院观察了一晚,今天要是没有什么事就可以出院回来了。”

  “什么!外婆没事吧?确定就是低血糖吗?没有其他的隐性疾病吧?”

  听到是南锦身体不舒服,唐晚乔立马急得站了起来,虽然唐文昊告诉她没有什么,但是她还是执意一定要自己亲眼看到才能放心。

  “文昊哥,把外婆的病房号发给我,我马上到!”

  唐晚乔挂了电话,看见厨房里的阿姨正在装汤,嘱咐了一句,“阿姨,等会儿把汤和吃的放在桌子上就行,等会儿我去医院一起带过去。”

  说完“噌噌噌”跑上楼换衣服。换好衣服后直接下楼,今天脸什么都没有擦,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8.6连眉毛都没有化,直接拿了一顶鸭舌帽戴上就出门了。

  还好今天运气比较好,一出门就打到车。有了昨天的事儿,她对出租车都多了一个心眼。

  在上车前偷偷地记下了车牌号,可是思来想去也不知道发给谁,计划最后还是把它发给了晏北珩。

  因为在她心里只有小叔叔是最值得信任的,可是一直到下车都没有收到小叔叔的回信。

  出租车师傅安全在把她送到了目的地,她下车后才松了一口气,心里想着长久下去这样可不行。

  看来她有必要去考一个驾驶证了,还是自己开车比较安全!

  进了医院,澳洲拿着唐文昊给他发的病房号直接上楼。她到的时候,南锦已经醒了过来,正靠在床上打着点滴,她走过去细细地从上到下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大问题后才放了心。

  她把汤放下,计划嗔怪地看了眼南锦,“外婆,发生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告诉我?”

  “没事~外婆这不是看你最近早出晚归的,就知道你肯定是比较忙嘛,就想着不要打扰你了。”

  南锦的声音听起来还是有些虚弱无力,唐晚乔听到这里理由心里自知理亏,她最近一门心思全放在工作室上面了,是有些忽略了外婆。

  她坐过去牵着她的手道歉,“对不起外婆,我最近都没有好好陪你。”

  “可是在乔乔心里,什么都没有外婆重要,所以下次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乔乔,知道了吗?”

  “不然乔乔会生气的!哄不好的那种!”

  唐晚乔像哄小孩一样几句话就把南锦哄得开怀大笑,她见状趁机打开装汤的保温盒,哄着南锦喝了一大半。

  唐文昊过来的时候南锦已经吃得差不多,他神色有些慌张看了眼唐晚乔示意她出来,唐晚乔一脸莫名其妙,看着外婆脸上的疑问她挂上微笑安慰。

  “没事的外婆,文昊哥可能是有事找我,我去看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