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影传奇 >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9.3.3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9.3.3

  顾老太太埋怨的看着顾婉晴一眼,道:“小团子不舒服的时候,你难道就不会派人下人打听打听吗?”

  不等顾婉晴开口,顾老太太继续道:“我知道,作为儿媳妇也不好去怪罪婆婆,那便是不孝,况且到时候慕文清会怪罪于你,所以,你想把这件事大事化小,免费小事化无,生怕我在去找你家的麻烦,但婉晴,你是小团子娘亲,免费一,码中 下载 V9.3.3你若不护她,码中往后谁能护她。”

  多年的怨言顾老太太一直忍着没说,但今天她必须要说出来:“袁氏不过是随意说了几句闲言碎语,你就怕这些流言蜚语毁了慕文清的大好前程毁了慕家,甚至不愿意来看看我这个娘亲,如今又害怕我去慕家兴师问罪热得慕文清不高兴,如今连亲女儿都不管不顾,婉晴难道你真的为了一个慕家为了慕文清,你就不要娘亲和小团子了。”

  顾婉晴脸色苍白:“阿娘,下载我没有。”

  她生出来的,什么性子她最清楚,顾老太太站起来道:“有没有你心里清楚,我要带小团子回顾宅住上几日。”

  顾婉晴立即拉住小团子:“阿娘,小团子还尚未痊愈,大夫说不宜走动。”

  这借口动烂大街了。

  顾老太太自然不愿意搭理顾婉晴,码中蹲下看着慕少卿:“小团子,愿不愿意和外祖母回顾宅?”

  慕少卿看着红了眼眶的顾婉晴,却摇了摇头道:“外祖母,免费阿娘怀有身孕,我要在这里陪着阿娘。”虽然顾婉晴不去慕家讨要说法,倒是让她很失望,免费但是此刻她只想陪着阿娘。

  顾老太太即暖心又感动不已:“婉晴啊,免费一,码中 下载 V9.3.3你看看小团子年纪这么小就知道孝顺你,你在看看你。”

  说完,下载顾老太太流着眼泪看着顾婉晴:“你若是有小团子一半孝顺,我死也无憾了。”

  顾婉晴自责的低下了头。

  摸了摸慕少卿的头,顾老太太说道:“等我的小团子好了,一定要来外祖母府上住几天。”

  慕少卿乖巧的点了点头:“好。”

  见顾老太太要回去,顾婉晴却急忙说道:“阿娘,晌午快到了不如留下来一起用午膳吧!”

  “怎么你不怕我留下来用午膳,V9.3.3到时候小袁氏会闲言碎语了?”这番话是在博顾婉晴的面前,既然会在乎旁人的闲言碎语也不在乎亲娘。

  平日,一些话顾老太太忍住不说,V9.3.3但因为今日有慕少卿的是后她怕现在不说,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顾老太太离开后,顾婉晴便蹲下道:“小团子,免费一,码中 下载 V9.3.3阿娘没有为你去讨要一个说法,你是不是也埋怨我?”

  慕少卿没吭声,这个娘亲确实让她失望,码中也埋怨过,免费但是那毕竟是自己的娘亲,免费一,码中 下载 V9.3.3在埋怨也没用,往后她的仇自己报。

  如今,母亲和女儿都埋怨她,顾婉晴心底都郁闷不已,码中以至于午膳也没吃几口。

  慕少卿也没有安慰顾婉晴,只是低头扒拉碗中的饭。

  陈妈劝道:“夫人,就算你不吃也要为肚子里的孩子想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