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争霸传 > 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8.4.4

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8.4.4

  被孙悟空拉住问路的人名叫高才,说自己是替主家出来寻法师捉妖的。

  孙悟空正觉得最近这一路行来有些无趣,听到有妖怪,立刻表示自己可以帮忙。

  高才再三确定他不是哄自己玩后,立刻带他们回去见高太公。

  师徒二人随高才来到府外,孙悟空刚伸手从唐僧怀里将小家伙接下来,小家伙就揉着眼睛醒过来。

  还没完全醒神的小家伙在孙悟空怀里蹭了蹭,仰头边冲他笑边软乎乎地喊:“大石头~”

  孙悟空见他醒来,伸手捏了把他软乎乎的小脸。

  已经从马背上下来的唐僧看到他的动作提醒道:“悟空,莫要总捏他脸。”

  唐僧之所以这么说,是隐约记得从哪听过,总是捏小孩的脸会流口水。

  “给大石头捏~”小家伙倒是挺大方,技巧说完才好奇地打量着周围,技巧“这是哪里?”

  “高老庄。”孙悟空随口道。

  他话落,高太公带着高才亲自出来迎接。

  唐僧的打扮与气质还是颇有高僧风范的,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8.4.4因此高太公一见他就赶紧给他作揖。

  “你怎么不与我作揖?”

  孙悟空说完,澳洲被他抱在怀里的小石头奶声奶气地学道:“你怎么不与我作揖?”

  高太公本来是见孙悟空容貌凶丑,想到自家那个妖怪女婿还没解决这又来个“雷公”,心里害怕,所以不敢向他作揖。这会注意到被他抱着的小家伙,见这白白嫩嫩的小娃娃安心的窝在他怀里,选号倒是放下心来。

  “失礼了。”高太公向他拱手作揖,随即抬手请他们进门。

  进入大堂后,孙悟空不客气地扯过一张交椅让唐僧先坐下,又扯过一张椅子抱着小家伙坐在旁边。

  小石头睡了一觉这会精神正好,幸运哪里坐得住,从他怀里爬下来就在大堂里跑来跑去。

  高太公膝下只有三个女儿,前头两个已经许配出去,只留下小女儿准备招个女婿上门,谁知竟然看走眼招了个妖怪女婿。

  这会瞧着活泼可爱的小家伙,他不由多看几眼,边吩咐人上茶点边夸道:“这小娃娃生得真俊。”

  孙悟空听到他夸小家伙,觉得这老头眼光倒是不错,想到之前那高才说他们家招了妖怪,主动问起来。

  高太公叹气道:“好好的招个女婿,一开始明明是个黑壮汉,谁知突然就变成个长嘴大耳朵的妖怪……”

  小石头之前才被妖怪抓走过一回,这会听到妖怪,立刻哒哒哒跑回孙悟空身边张开小手要他抱。

  “怕什么,区区一个妖怪,俺老孙今晚就能拿下。”孙悟空见他被吓着,将人抱起来道。

  小石头靠在他怀里点头道:“大石头打妖怪!”

  高太公听到他的话大喜,得到他今晚就拿下那妖怪的准话后,立刻吩咐人准备斋饭。

  最近这些天在路上,小石头吃的都是干粮和野果子,难得看到这么一桌丰盛的饭菜,不由微张着小嘴巴“哇”起来。

  孙悟空看到他嘴馋的模样,澳洲拿起一个烧饼送到他嘴边。

  洒满芝麻的烧饼松脆可口,小家伙啊呜一口咬上去,弯着眼睛道:“真好吃~”

  唐僧见他吃得脸颊都鼓起来,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8.4.4怕他噎着,赶紧端起桌上的菜汤喂过去。

  小家伙吃一口孙悟空喂的烧饼,再喝一口唐僧喂过来的汤,满足得直摇头晃脑。

  高太公本来为着自家妖怪女婿的事而烦忧,此时看到小家伙无忧无虑的模样,心情莫名放松几分。

  晚饭结束后,天已经暗下来。

  高太公询问孙悟空需要什么兵器,要多少帮手。

  孙悟空有金箍棒在手自然不需要他准备兵器,只交代他照看好自己师父和小家伙。

  “大石头你去哪?”

  小家伙准备跟上时,技巧唐僧赶紧伸手将他拦住。

  “我去去就回,你与师父好好待在这里。”孙悟空说完就与高太公前往后院。

  高家小姐正被那妖怪锁在后院,孙悟空进去后,让高太公带他女儿离开,自己则变化成高小姐的模样留在房中。

  父女二人前脚刚离开,后脚外面就刮起一阵狂风,却是那长嘴大耳的妖怪来了。

  那妖怪进入房中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被变化成高小姐的孙悟空好好戏耍了一番。

  孙悟空问清楚他是福陵山云栈洞的妖怪后,故意告诉他高太公派人请法师拿他的消息。

  那妖怪本来还一脸不以为然,等得知高太公请来的竟然是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事,立刻脸色一变,起身就要走人。

  “你走什么?”孙悟空明知故问道。

  妖怪道:“你不知,那闹天宫的弼马温有些本事,选号我怕不是他的对手。”

  孙悟空听到“弼马温”三个字心里冷哼一声,故意说要随他一起走。

  妖怪闻言大喜,立刻俯身要背他回自己的洞府,结果一路上越背越重,差点没累个半死。

  孙悟空耍够他后才变回原形,可把那妖怪吓了一大跳,随即二人便打斗起来。

  另一边。

  高太公带着女儿来到前院坐下后,心里还是七上八下。

  “老施主莫怕,我那徒弟本领高强,定能替你解决此事。”唐僧宽慰道。

  小石头被他哄在身边正吃着点心,听到他的话不由抬头看向高太公父女。

  高小姐生得十分漂亮,否则也不会一眼被那妖怪看上,不过此时,选号她峨眉微蹙,看起来柔弱又忧愁。

  “吃糕糕~”

  小家伙这会已经吃饱了,纯粹是嘴馋才继续拿着块点心有一口没一口的咬着。他歪着小脑袋瞧高小姐一会后,拿起一块点心跑到她面前。

  高小姐低头看向面前的小家伙,正想让他自己吃时却注意到他微鼓的小肚子,于是轻声道谢后接过点心。

  “你怎么不吃?”小石头见她拿着点心不吃,奶声奶气地问。

  高小姐这才张口吃起来,咽下一小口后摸着他的脑袋问:“你叫什么名字?”

  “小石头~”小家伙回答完,有样学样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高翠兰。”

  面对这么点大的小家伙也不必避嫌,高小姐轻声回答道。

  小孩子都喜欢长得好看的人,加上高小姐语气温柔,对他也有耐心,小家伙于是在她旁边坐下来。

  高太公看到女儿因为他心情明显好一些,技巧不由看向唐僧:“长老,这孩子也是你徒弟吗?”

  “不是。”唐僧摇头道。

  小家伙虽然跟着孙悟空一起管唐僧叫师父,但他口中的“师父”只是一种称呼。

  当然,幸运倒不是唐僧不愿收他为徒,只是觉得他年纪还小,觉得至少得等他长大,明白什么是出家后再自己做选择,而不该在他什么都不懂时就让他懵懵懂懂的出家当和尚。

  高太公听到唐僧否定的回答倒是不意外,毕竟之前那个雷公脸的好歹还戴着个佛帽,而面前这小家伙却是既没有剃头又不是佛门打扮。

  高太公与唐僧闲聊时,小石头挨着高小姐坐一会就又跑到旁边去。

  大堂内摆了一些盆景,有的放在架子上倒是还好,澳洲偏偏有两盆稍微大一些的放在地上,于是被小家伙盯上。

  高小姐小口解决完他方才递过来的点心后,视线一直落在他身上,显然挺喜欢这个活泼乖巧的小家伙。

  看到小家伙伸手揪着盆景上的叶子玩,还把叶子放在眉毛上比划,高小姐不由掩唇轻笑起来。

  等唐僧注意到小家伙的行为时,他手里已经捏着一把叶子,赶紧阻止道:“小石头莫要调皮。”

  “不妨事,让他玩就是。”高太公不在意的开口。

  唐僧道了声“失礼”后,再次阻止小家伙摘叶子的行为:“小石头,这叶子就像是小树的头发,好好的你为何要摘它?”

  “小石头不摘了!”小家伙听到他的话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脑袋,想到头发被揪下来会疼,心里有些后悔。

  他哒哒哒跑到唐僧面前,摊开手里的叶子道:“师父,这些怎么办?”

  “你放回盆里,它化作春泥来年便会再长出来。”唐僧摸着他的头顶道。

  “好~”

  小家伙点点头,转身将叶子放回盆里后,还伸手摸了摸方才摘叶子的小树枝,低头凑过去道:“呼呼就不疼了~”

  知错就改的小家伙接下来倒是没再揪叶子,不过又被盆里的土吸引,伸出小手挖起来。

  唐僧看到他对着盆景“呼呼”的情景时就收回视线,继续和高太公聊起来。

  高老庄位于乌斯藏国,离大唐十分遥远。难得遇到位从大唐来的高僧,澳洲高太公少不得多问些大唐的事情。

  高小姐对大唐也有些好奇,不由认真听起来。

  唐僧与高太公聊着聊着,总觉得小家伙有些过于安静,不由朝他那边看过去。

  不看还好,一看他顿时头疼起来。

  只见小家伙站在盆栽前,把里面的土挖松后,不知什么时候端了茶水浇进去,幸运这会正玩得手上都是泥。

  “小石头!”

  “哎~”

  小家伙听到他喊自己,头也不抬的应了声就继续玩。

  唐僧见他叫不听,无奈地搬出孙悟空。

  小家伙这才抬头,不过看了眼就继续玩起来,选号嘴里还道:“大石头不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