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召唤神龙志 >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4.3.3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4.3.3

  永嘉公主醒过来之际,耳边是一阵低低的哭泣声。

  那泣音绵绵不断,伴随着一阵又一阵的雷雨声,软件入耳显得格外地嘈杂。

  令人的心情都要越发地不悦了。

  永嘉公主不耐地睁开眼,她蹙着眉心寻着那声音望过去,一并斥出声道:“吵死了!都给本宫闭嘴!”

  可一出声,永嘉公主这才发觉自己的声音是格外地沙哑,伴随着自己用力地发声,她的喉间还是格外干涩地疼痛。

  这一群废物!

  竟不知道给她端杯茶水来!

  这个念头落下,永嘉公主的方才发出的声音不出意外地令那些哭泣的婢子们,霎时都停下了啜泣的动作,她们皆欣喜万分地围上前去。

  “公主,您可算是醒了……”

  “……您如今身子重,若是有个好歹让奴婢们可怎么办哪……”

  几人的七嘴八舌,令永嘉公主额边的青筋跳了又跳,幸运她轻轻坐起身来,澳洲沉冷着一张脸冷声道:“都给本宫滚下去!”

  这些刁奴,难道见她晕倒了过去,便敢如此胆大了吗!

  听着永嘉公主厉声的言语,下载跪在她床榻边的一众侍女们,这才各个如梦初醒地醒了神。

  永嘉公主惯来是个刁蛮跋扈的主,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4.3.3又如何可能会因为一件喜事,澳洲而能容忍底下的奴才多嘴几句?

  永嘉公主这般的话一出,那些侍女们纷纷低垂下了脑袋,有些胆小的还回想起了她从前暴戾的手段,没忍住地颤了颤身子。

  听着这些侍女皆惶恐地伏在了地上,迭声道着:“公主息怒……”

  永嘉公主这才微微松开了些许紧皱的眉心,她轻轻往后一靠,倚在床榻边,幸运她随意地吩咐:“给本宫端杯茶水来。”

  永嘉公主自然是有些晕倒之前的记忆的,恐怕就是她淋了些雨,这才犯了些小小的风寒,引起的身子骨不适。

  永嘉公主的身子骨并不算太好,澳洲幼年时风寒感冒那是常有的事儿,因而她早已经习惯了。

  只是,这般时刻,身边没个服侍得心趁手的人在,永嘉公主才觉得颇有些不习惯,若是有跟随了她多年的青珠和青碧在她身边,她醒来时定然早便有茶水送到眼前了,哪还需要她自己动怒开口。

  “怎么?本宫都指使不动你们了?”

  永嘉公主一回过神来,便就发觉了那起身去倒水的侍女一脸的踌躇,她忍着心下的一股子不悦,沉着声儿开口问道。

  拎着茶盏的香菊闻言,登时便慌里慌张地跪了下去,她直直把头磕在了地上,声调是可见的张皇失措:“公主息怒公主息怒……奴婢不是不听您的吩咐,只是公主您才被诊出了身孕,奴婢听闻外头的人道这茶水对有孕之人似乎并不大好,下载这才犹豫了……”

  “……”

  香菊的这番话落下来,永嘉公主几乎是有些发懵的,她头一回说话时有些失语了:“你、你说什么?”

  她有孕了?

  她竟有孕了?!

  “奴婢是说……”

  香菊听着永嘉公主那莫辨喜怒的言语,心下难免忐忑极了,下载她咽了咽口水想要把话说完,却听永嘉公主扬声道:“你们请的郎中呢?”

  巨大的喜悦敲打着心尖尖上,永嘉公主几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盼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孩子,如今就安稳地降临在了她的腹中。

  永嘉公主爱怜地抚了抚自己的小腹,她几乎可以想象得出来,幸运陶钦平听到她怀了他的孩子以后,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4.3.3那面上高兴至极的神色。

  香菊咽下了到了嘴边的话,也是,郎中的话远比从她嘴里说出来的,来得更加能够令永嘉公主信服,于是她连忙躬身应下来:“郎中还在隔壁屋子里,奴婢这便去请李郎中过来给公主瞧一瞧……”

  ……

  她当真是太不小心了。

  想到昨日同陶钦平置气,下载几次郁结于心的吵闹且先不谈,她还在雨中放肆地淋了雨,永嘉公主回想起这些来,当真是觉得自己太不谨慎了些。

  从前她见惯了宫中妃嫔怀孕时,那般孕前的妊娠反应严重,每每用饭时都是食不下咽地作呕,她的思想里便就形成了女子怀孕时应当就是会极其难受的,可她却是忽略了怀孕的女子也会有其他的反应。

  这个孩子……可真真算是福大命大了,这么些天她这般折腾来折腾去的,他都还安安稳稳地待在她的肚子里。

  永嘉公主小心翼翼地抚着肚子,忽然想到了什么,她偏过头去,看向底下仍旧跪着的侍女们:“驸马去哪儿了?”

  她晕过去时,依稀记得是陶钦平将她搂住,澳洲并抱了起来,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应当也是他把她抱回房中的。

  可怎么不见他的人呢?

  而且,若是陶钦平就陪在她的身边,郎中给她诊脉诊出了孕脉,他应当也会是第一个知晓的。

  可这些侍女们,却不曾提到过陶钦平的存在,想到这儿,永嘉公主瞬时便将眉眼沉了下去,陶钦平此时不在无非只有一个可能——他又回到陶府里头去了。

  “回公主……奴婢们也不知……”

  侍女们察觉到了永嘉公主的情绪在瞬时间的不稳定,一众人皆垂着脑袋战战兢兢,软件如履薄冰地低声回答道。

  这下子,幸运永嘉公主可算是有了发怒的由头,她将眉心狠狠一拧,怒声斥道:“不知?”

  “废物!你们怎么会不知?”

  她晕了过去,府中便只有陶钦平一个主子是清醒着的,府中上下那么多双眼睛看着他,如何会不知晓他去了哪儿?!

  “公主您明鉴,奴婢们当真不知……”

  有一个胆子稍稍大一些的侍女,急忙冲永嘉公主解释道:“昨日夜里雨下的太大了,奴婢们便忙着给公主您更衣沐浴,青珠姐姐吩咐奴婢们给驸马拿干净的衣裳,衣裳拿回来后驸马便入了您的房内更换,后来……奴婢们便再没瞧见驸马了……”

  “青珠?”

  永嘉公主敏锐地捕捉到这个字眼,她轻轻地蹙了眉心,只觉得右眼皮不知怎的开始打起了架来。

  永嘉公主眼一抬,冷声道:“去给本宫把青珠唤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