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陨之夜诗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2.2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2.2

  “轰!”

  血色雷霆落了下来,覆盖天上地下,每一道都像是一条万丈血色真龙,咆哮着而至,将一座雪山瞬间轰成了齑粉。

  但这并未止步,更多的雷霆紧随其后落了下来,让整个天地间,阴风阵阵,伴随着鬼哭狼嚎的诡异声音,血色雷霆万钧,宛若代天行刑,惩罚窃取禁忌力量的小贼。

  “你大爷哦!”

  “好疼!”

  白夜抬头看天,捏诀的手掌缓缓抬起,带着神秘莫测的伟力,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2.2迎天而上,直击天穹。

  “两世、为人!”

  这一刻,时间仿佛变缓了,整个天地都开始了荡漾,一只手掌,不是很大,也不夺目,但就在他打出的那一刻,这片天地像是被击中了,竟然产生了一种极其诡异的景象。

  雷霆一分为二,有一个虚影雷霆倒退,飞出了自己的身体,天地在荡漾,如水中月,仿佛也有同样的虚影飞出。

  这一刻,天地间的威势变弱了,雷霆的威力也被削减了,景象诡异而又难以理解。

  “那是什么……”

  三人揉了揉眼,像是见鬼了一般,满脸的恍惚,在他们的感知中,整个天地都仿佛重叠了,香港宛若化成了两部分。

  “一日永恒!”

  “两世为人!”

  “六道轮回!”

  那是一个异常诡异的少年,他不过十来岁,头顶透明大日,浑身上下渗血。

  但他却极其狂野,且十分嚣张,一道接着一道手印,一口接着一口的宇宙黑洞,像是在以神通刷天,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2.2想要让将这片天地生生刷进轮回。

  “两世为人!”

  “四大皆空!”

  “六道轮回!”

  “八式逆乱!”

  “……”

  “九式弑仙!”

  “无法无天!”

  “杀!”

  “杀!”

  “杀!”

  那个少年像是疯魔了一般,不断胡言乱语,同时,一道接着一道神通打出,一种接着一种宝术施展,不管强弱,不管是否有用,信手拈来,就往天上怼,疯的让人头皮发麻。

  但,2023这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那天上的血色雷霆仍在密密麻麻落下,像是一场天罚,彻底将少年淹没。

  不知过了多久,阴风散去,雷霆退走,雪原无声,唯有一个巨大无比的深渊,似乎在证明着曾经发生的事。

  三道人影麻木的回过神来,但之前的那一幕,仍然在他们的脑海深处闪现。

  那个少年很强,可以称之为变态,但对方也很疯,念叨着他们听不懂的神通,甚至有些根本就对不上号,像是满口胡扯。

  但,对方的神通却十分有序,一式接着一式,硬刷天地,愣是将那雷霆给削弱了。

  “做人要懂得敬畏,对天不敬,你不死谁死。”甄振揉了揉发僵的脸,看向那无边深渊。

  他对那少年的“两世为人”印象极其深刻,那连天都能刷的可怕神通,简直刻到了他的灵魂深处。

  他很诚实,也很坦率:我想学!

  “再等等,先观察观察。”王老开口,制止了冲动的甄振。

  但这一等,就是小半天,最终,三人小心翼翼的向深渊下而去。

  这深渊太大了,直径不下万丈,像是完全贯穿了大地,深的探不到底,就连四周,都充满了可怕的压抑气息,让他們的身体都是紧绷的。

  “看到了……他在下面……”

  三人很谨慎,立在一张飞毯上,打量着底部的一个焦黑少年。

  对方太惨了,资料浑身是血的身体上,伤口密布,有泊泊渗血的小洞,也有焦黑破烂的伤痕,其中最可怕的一道,是一杆血色雷矛,插在了那少年的胸口,将他整个人贯穿,似将其钉死在了地下,至今还在闪烁着密密麻麻的雷光。

  “死了吗……”

  “应该死了,正版没感觉到生机……”

  “谷儿,你下去看看,尽可能拿走那腰间的五色袋子。”王老开口。

  名为谷儿的少年哆嗦了一下,但却不敢反抗,他从飞毯上咬牙跳下,向那少年而去。

  这一刻,三人的心全是紧绷的,就连手都不由自主的紧握住了,他们的行为太过大胆,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2.2.2遇见这样天资的少年,此行径虽然有些不齿,资料但却挡不住那种诱惑。

  这一刻,2023三道心脏的砰砰跳动声,就像是寂静夜中的雷鼓,太清晰了,也太紧张了。

  但就在此时,不知是不是错觉,那下方的少年眼皮像是跳动了一下。

  这一突然的变故,让三人脸色瞬间大变,尤其是王老,想都不想,下意识的抬手就向下方拍去。

  就连甄振,都瞬间仍下了一件器物。

  “轰隆隆!”

  巨大的光芒四射,毁灭性的气息在整个深渊底部爆发,让谷儿瞬间消融。

  “我们的反应是不是太大了点?”

  一老一少心情忐忑,激动中,又带着难言的复杂,抺杀一个不知名的妖孽,这种事情,确实不地道,但外界还有一山的灵药,以及圣药,再加上那少年的遗物,这种诱惑,谁能抵挡。

  然而,当光芒散去后,映入眼帘的景象,却让他们有些毛骨悚然。

  那是一个三丈光幕,它散发着神圣而至强的气息,将那个少年守护了起来。

  同时,还有一双冷漠的眸子,在静静的看着他们。

  那少年没死,还活着。

  “王老,快,趁现在杀了他!”

  “甄少,走,那是神明的器,我们打不碎!”

  “不,你放开我,香港到嘴的东西,你让我怎么舍弃!”甄振满脸不甘,既然下手了,那就彻底点,可惜天不随人愿,对方到了这个地步,竟然还活着,于关键时刻醒了过来。

  若是他们早就下来,或许现在已经得手了。

  白夜面无表情,看着一老一少快速遁走,强行摸出一粒丹药放入了口中。

  “我对姓甄的……真没好感……”

  胸口上的血色雷霆长矛,让他想起了甄仑,也想起了那个素未谋面的甄古。

  ……

  ……

  一个月后。

  “这里就是雪界吗……与其它界完全不一样。”三道人影从一片空间中走出,向世界深处而去。

  这是三个大龄少年,他们每一个都在十六七岁,就连修为都达到了化灵后期,甚至其中的为首者,正版都已经达到了铭纹初期,放眼整个下界,也着实罕见。

  “甄云师兄,我们不先去找圣女吗?”有人看向不远处背负着双手的男子问道。

  此人很年轻,2023身穿白衣,体态修长,面容俊美,2023目光犀利,像是两柄出鞘的神剑,扫视前方的刹那,整个空气都仿佛被切开了。

  “暂时不急,我弟弟在这个世界,这天地中有他留下的一些信息,正好,我也想得到这个世界的道源。”甄云开口,脸上的自信风采极其夺目,仿佛天生就具有非同一般的气质。

  “甄振师弟竟然在这里……怪不得在秋界没有看到他。”

  春夏秋冬四界,他们这一个月以来,已经流转了夏秋两界,没有危险不说,竟然还得到了两种形似道源的天地神物,香港这让甄云都难掩心中的喜色,仿佛他是真正的气运之子,这些小世界就是为他而存在。

  “自然在这里,而且已经过来了。”

  果然,随着他的话落,远方的天际上,便飞来了一个惊魂未定的身影。

  “大哥……走,快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