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城的奇幻旅程 > 澳洲10app 下载 V4.9.4

澳洲10app 下载 V4.9.4

  “行,10app到时候我随你入宫。”

  反正还有明天和后天,这两天可以好好准备。

  既然都来到这古代了,就打算先玩一遍再回现代去,不过她现在还没有找到回到现代的法子,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不过我可听说了,皇后娘娘一点都不关心你,澳洲10app 下载 V4.9.4这次入宫我还能不能活着出来了?”

  两个人挑开天窗说亮话,既然有一个三年之约,就更便于什么事儿都摆在明面上讲。

  “这事你不用担心,本王自会护着你。”赵玉潇给她保证到。

  “嗯。”折腾了一整天,叶漫青的嗓音带了些许困意。

  赵玉潇听了出来,便也不再为难她,任由小丫头沉沉睡去。

  其实他哪里知道,在身旁的叶漫青听着只是呼吸微弱了些,却是完全没有睡着的,她的意识进入空间里,正看着这一间无比熟悉的屋子。

  她想着是不是别墅一楼庭院的大门给开了,她就能够穿越古今,回到现在去,她激动地跑到大门边儿去,不过任凭她如何努力,澳洲那门就像是被铁焊焊住了似的,纹丝不动,更不用说能打开了。

  叶漫青有些气馁,看来她想错了,这空间只是独立于古代和现代之间一个虚无的空间,并没有任何连接的能力。

  如果不是她手腕上有那个水壶形状的胎记,恐怕也不能打开这空间吧?

  看来是那水壶给她的奇遇了。

  叶漫青泄了气,她忙了一天,10app肚子早就饿得咕噜噜叫了,去冰箱翻找了一番。

  在前世的时候就是个吃货,爱囤一些好吃的牛奶蛋糕,澳洲10app 下载 V4.9.4还好冰箱有。

  她刚把一盒牛奶从冰箱冷藏室拿了出来惊奇地看见看见原来放着牛奶的那地方又出现了一瓶一模一样的牛奶。

  叶漫青顿时瞪大的双眼,她心中似乎有一个隐隐的猜测。

  她又拿了一个小蛋糕,只见原来放着那小蛋糕的地方,又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小蛋糕,这下总算是印证了她的猜测。

  她的冰箱竟然有自动补充货物的功能?

  冰箱里的东西是如此,不知道其他东西是不是一样的?

  她要从客厅果盘中把一个香蕉给掏了出来,不一会儿的功夫,只见又有一个新的香蕉出现在原来的地方。

  叶漫青欣喜若狂,丝毫不知现在在外面的床榻上,赵玉潇看着这小丫头竟然在睡梦中咯咯笑起来,还流了口水,好像是吃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叫也叫不醒,顿觉惊奇。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下载赵玉潇早已不在身边了,叶漫青想着他贵人事忙也不再多想,而是直接起身。

  从青山国带过来的两名陪嫁丫鬟秋霜和白露这时候也进来服侍小姐,起身洗漱。

  却在此时潇王府的孙嬷嬷也来禀告,下载进来给小姐收拾床榻。

  秋霜正伺候着她梳头,一边说道:“小姐,这位孙嬷嬷来头可大着呢,是萧王殿下的奶娘。”

  叶漫青疑惑更深,“去把人请进来。”

  “老身给潇王妃请安了。”这位孙嬷嬷礼数倒是周全,只是脸色怎么看怎么不好。

  “孙嬷嬷客气了,听说您是萧王殿下的奶娘,本王妃今后还要仰仗孙嬷嬷的照顾呢。”伸手不打笑脸人这道理,叶漫青自然知道。

  孙嬷嬷也不再多言,直奔着床榻,只是在她看到那床单上的帕子上面,竟然有一抹艳红时,方才冷着的脸才有一瞬间的僵硬。

  把那帕子捡了起来,也不去叠棉被之类的,而是直接再一次走到叶漫青身边,僵硬的脸庞扯出一抹难看的笑容来:“恭喜王妃,澳洲贺喜王妃。”

  叶漫青一愣,恭喜什么?

  本来叶漫青还不知道这老婆子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V4.9.4不过她察言观色,也知道这位孙嬷嬷明显把她视为仇敌,不是她这边的人,也不再多言,更何况现在手里拿着一方帕子,就知道对方此次来所谓何事了。

  眼见着孙嬷嬷退了下去,叶漫青心底还有些奇怪,昨天她睡着的时候一直没见到床上还有这条手帕啊?

  而且更重要的是,昨天她和那位赵玉潇也只是躺在床上,两个人这样和和气气地隔着一层棉被睡觉,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那帕子上面的艳红色是从哪里来的?

  她心头的疑惑更深,不过想到昨天晚上两个人达成的交易,也知道这或许就是那潇王爷所为。

  看来还挺上道的,想起那嬷嬷难看的脸色,叶漫青却笑了开来。

  那人今日该不会是想来给她一个下马威,被赵玉潇一早给拦截了吧?

  “秋霜白露,传令下去,今日开始,本王妃要掌管府中的中馈,今日都来这儿听本王妃的训话。”都算计到她头上了,这规矩不得不立,反正那位也已经把权力给她了。

  “是。”两个大丫鬟领命,下载随即给主子摆了早饭,吃饱了一会儿才有训人的力气。

  过了两柱香的功夫,叶漫青也吃完了早饭。

  众人早已集结完毕,在这些人最前面站着的一个,就是方才过来取那帕子的孙嬷嬷,还有另外一位穿着白衣的姑娘,看着飘然若仙的样子,那衣服一看就不像是府中干活的衣料,就站在那孙嬷嬷的身边。

  “那人是谁?”叶漫青指了指那位穿白衣的姑娘,10app问身边的秋霜。

  她也没听说过这赵玉潇府上有妾室通房啥的,10app这位穿着可不像是个奴婢,下载倒像是这府上正经的主人。

  “王妃,V4.9.4那人是孙嬷嬷的女儿,名唤孙彩衣。”秋霜早已经把这府中一众人等全部都调查了,谁叫什么名字,是不是家生子,澳洲10app 下载 V4.9.4家中都有谁这些,她门儿清。

  “孙彩衣。”叶漫青口中轻轻念着这个名字,看着那个叫孙彩衣的微微抬着下巴我,一脸的清高孤傲,不屑与这些人为伍的样子,看着甚是有趣儿。

  叶漫青没再理她,只是对众人训起话来。

  “本王妃原来是青山国的凤华公主,嫁给了潇王自然就是潇王正妃,昨天夜里殿下也和我说了,从今日开始,这府中的中馈也由本王妃来掌管,你们跟着本王妃,忠心是第一的,手脚勤快些,本王妃自不会亏待了你们,但若是本王妃发现有人偷奸耍滑或是背主忘恩,绝不轻饶!”

  听完了话,底下乌压压的一群人又解散开。

  今天叶漫青只是提醒她们一下,自己已经是这个府中的女主人,希望那些人收起那些小心思,原来效忠谁她管不着,不过只要她来了,就只有听她话的份儿。

  但就是有人喜欢挑衅叶漫青的权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