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骑士风云 >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6.7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6.7

  所有人一一离开后,梅木玄展开纸条,上面写着:“藏龙窟。”

  梅木玄将纸条焚毁后,又是交代下人说自己要出去一趟,顺便又是叫上了小妖童和广陵。

  藏龙窟的位置位于城外的一处丘陵位置,这个位置鲜有人知。早些年景侯爷在城外炼丹时梅木玄去学习过一段时间。只不过那段时间太过煎熬,而且梅木玄没耐心,才没几天便放弃,梅木玄放弃炼丹前,景侯爷给了他这个盒子,说有事可以去藏龙窟。

  车辇内,小妖童躺在放置在床下的软垫上,一只手撑着脑袋吃糕点:“这个景侯爷好像不是什么厉害的炼丹师吧?不然为什么济世堂的名单上没有他的名字。”

  “景侯爷自学成才。”梅木玄看着窗外:“景侯爷的厉害我们都知道,如果说武将最不想和谁在沙盘上论输赢,那就和景侯爷。而文官则是不想和景侯爷在朝堂上进行任何辩论,文武两道,10两景侯爷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景家可不只是靠关系成为王侯世家的。”

  小妖童对这些事情听得云里雾里,不过广陵却觉得这位侯爷确实够厉害。

  车辇顺利出城,只不过梅木玄还是发现了背后的尾巴。广陵悄悄透过窗户缝隙看过去,精准在确定跟踪的人数,记住每个人的脸之后,广陵消失在车辇内。而后面跟踪的人,也随着车辇进入山脉前而一个个消失。

  “谁家的?”小妖童吃完最后一块桂花糕,好奇问道。

  虽然对京城的事情不怎么上心,精准但最近闹出来的事情实在很大,饶是小妖童都听了不少。

  梅木玄搓着衣袖的边缘,沉吟道:“二皇子的监视都在我的掌控,太子少了绥棱就是个瞎子,剑台现在群龙无首,皇帝的跟踪皇帝可已经很久没有将心思放在朝堂上,更不可能是他。这么算下来,就只剩下一个人了”

  小妖童咀嚼的动作放缓下来,忽然跳下来说道:“源天锦那只老狐狸!”

  这些年可没少见到梅木玄开弓轰碎写有源天锦的木偶人,除了这个家伙,小妖童想不到其他人。

  “变聪明了。”梅木玄发出连天大笑,随后又是说道:“源天锦现在对我的怀疑很重,不过下一个要对付的就是他了。只要揭开当年的真相,源天锦就会成为众矢之的,到那个时候,精准不管是太子还是皇帝都会受到影响。”

  “直接揭开可不行吧。”小妖童又是吃着绿豆糕,思忖着说道:“我记得少阁主说过这话。”

  梅木玄点头:“确实不行,所以需要契机,需要等。”

  前往藏龙窟的路上,澳洲广陵解决了所有跟上来的眼睛,甚至还在进入小道的位置多抓了两个厉害角色。虽说有出现爆炸的声音,但因为距离外城有着很远的距离,即便是被城内的将士也看见没有上前查探。

  偏僻小道上,三十多具尸体被扔在灌木丛里,广陵抬手伸直手指贯穿最后一人的胸膛,鲜血顺着手臂滑落。就在快要把尸体扔掉时,10两一块木牌掉落在地上。广陵扔掉尸体弯腰捡起,细看后呢喃道:“源天府的人。”

  广陵看着面前扔了尸体的灌木丛,顿时无奈,只能走进灌木丛查探每具尸体上的线索。除了少数几具尸体上带着源天锦的木牌,其他的尸体什么线索都没有。广陵担心这是谁的奸计,随即带着木牌和一具尸体追上车辇。

  车辇的行驶速度很快,等广陵追上时,已经来到藏龙窟的山脚。

  梅木玄看着被扛回来的尸体和拿回来的木牌,眼神示意让小妖童赶紧去看看怎么回事。

  对于这些事情,没有人能比得上小妖童。

  接过广陵手里的木牌,精准梅木玄细细观察,良久后说道:“木牌确实使用很久了,不过为什么刻意佩戴,幸运我实在找不到头绪。”

  如果是为了栽赃陷害,这实在是太蠢了。只要想要追查,很快就能查出幕后主使。可如果他们本来就是源天府的人,那带着这个令牌岂不是白痴行径?

  梅木玄暂时将木牌的事情放下,随后和广陵一样开始看着小妖童开解尸体。比起梅木玄观察木牌的速度,小妖童这边的进度倒是慢了很多。不过此时的小妖童和以往的他比起来,简直就像是两个人。

  小妖童双手捧着肝脏放在提前铺好的白布上,又是取出六腑整齐排列。广陵和梅木玄专心看着,至于驱车的亲兵则是在四周警戒。虽说对分解尸体的事情很好奇,但一想到有人跟踪便让他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约莫一个时辰后,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6.7小妖童看着被分成几百份的尸体,说道:“真气在体内流动会影响到血肉的细微方向。接下来就要看你对源天府的了解有多深,要是这个人不是源天府的,那就只能说明两个事情。”

  “源天锦找人合作了,或者源天锦的人里有其他人安插的细作。”梅木玄右手抬手,所有的尸块开始浮空。血腥味在森林里弥漫,10两梅木玄快速地看过每一个尸块,而最重要的则是五脏六腑和四肢的经脉。

  良久后,梅木玄面前的尸块停了下来。他看着面前的尸块沉默良久:“还是要把所有的尸体都看完才行。”话音未落,梅木玄扭头看着小妖童,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6.7露出不怀好意的笑:“让亲兵带你去,我回来前,就麻烦你了。”

  小妖童双手鲜血就要往梅木玄身上摸上去,好在梅木玄速度很快及时避开。

  “宗主的话,澳洲还是照做吧。”广陵拎着小妖童的后衣领将他提起来,说道:“今天晚上可有庆功宴,千万别耽误时间。等我们解决完这边的事情就去帮你,三十多个尸体很快的,你可是济世堂的传人。”

  听着广陵的恭维,小妖童挠着后脑勺一脸笑一脸骂,随后被亲兵拎着前往藏尸体的地方。

  见两人离开后,梅木玄右脚在地面微微旋转,一步登空上千米来到山顶的位置。广陵紧随其后,幸运虽说实力不如睢陵青,但速度也是不慢,在睢陵青抵达后没多久也跟着来到山顶的位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