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风流 >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2.8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2.8

  “你先洗个澡,不要进水,我带你去医院。”简一抬手指了指叶一玥的耳朵。

  他找了自己没有穿过的衣服放在卫生间的架子上,又从柜子里拿出叠的整齐的新毛巾放在一边。

  叶一玥靠在浴室冰凉的瓷砖上,温热的水蒸气将浴室笼罩的云里雾里,热水冲刷着她的身体,一点一点带走空气里弥漫的血腥味。

  她挤了好几次沐浴液清洁直到再也闻不到一丝难闻的味道,整个空气里都弥漫着冷冽的清香,在热水的加持下,缓缓冲击着叶一玥的鼻腔。

  手上拎着崭新的男士平角裤,叶一玥脸色红润,不知道是热水熏的,还是其她的原因。

  依次穿上简一给她准备的工装背心,大了好几码的黑色半袖,运动裤的裤腿拖在地上。

  挽了好几折才勉强露出脚踝,还好运动裤是松紧腰,不然只能提着裤子去见人了。

  叶一玥将上衣衣摆扎进裤腰里,顺便系紧了裤子上的抽绳,拿着毛巾擦头发。

  叶一玥:我想自私一次。

  系统:你决定了?

  叶一玥:几乎死过一次了,重生再见他,不甘心就这么放他走,从此再没有联系。

  系统:其实,你不用太在乎身体的原因,你们人类不是有一句话么,及时行乐!

  叶一玥:如果有一天他知道了,我会毫不犹豫的退出。

  系统:你

  叶一玥:能短暂拥有,也不枉此生了,对吗?

  镜子里的叶一玥笑得有些诡异,带着绝望后的疯狂。

  系统:你别这样笑,我有点毛。

  叶一玥低头闭眼,再抬眼,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2.8神色恢复正常,拎着装满脏衣服的垃圾袋走出浴室。

  简一已经换了一身便装,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2.8坐在沙发上,眼睛不受控制的瞄向卫生间的门。

  咔哒

  浴室的门从里面打开,简一看着叶一玥穿着他的衣服走出来,一身黑色,衣服明显不合身,但是穿在她身上却又让人觉得,她本该如此模样,干净,黑白分明。

  “你真的是女孩子?”简一的眼神有些探究,嘴角微微勾起。

  叶一玥顺着他的目光向下看,一路平坦,能看见她纤瘦的腰,和白嫩的脚趾,重生整个路程没有一丝波澜。

  啪,一条微湿的毛巾糊在简一的脸上,他本来可以躲开,或者截下这条毛巾,但是他没有,因为他看见了叶一玥瞬间变黑的脸色,看她气急败坏的样子,莫名的好笑。

  毛巾滑落,露出简一一笑起来好看的惊心动魄的面容,本来坚硬,棱角分明的脸,一瞬间就变得柔软起来。

  “你想死,我可以成全你!”叶一玥将垃圾袋放在门口。

  “把我包里的东西倒出来,消毒!”叶一玥不客气的指使他。

  简一老老实实的照做,将叶一玥背包里的东西倒出来,一样一样消毒,手机,卡包,钥匙,还有一个礼物盒。东西不多,全球一点也不像是一个女孩子的包。

  “去买东西?”简一看见那个礼物盒的时候就猜到了她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倒霉吧!”叶一玥站在那一动不动,嫌弃的看着茶几上的东西。

  坐在沙发上认真执行命令的简一,微微点头,倒霉到这种程度,他也不好在说什么刺-激叶一玥还没有找回来的理智。

  现在的叶一玥就像一只刺猬,恨不的逮谁扎谁。

  那只被叶一玥嫌弃的背包最终的下场只能是垃圾桶。

  在简一的坚持下,两人还是来到了医院,而且还轻车熟路的找到一位老大爷,戴着眼镜,很权威的样子。简一只叫他李叔,没有介绍,也没有解释。开了一大堆单子,全球被压着做了各种检查。

  “没有大碍,药要按时上,好好休养。”副院长李少平推了推眼镜,那场事故他也听说了,没想到居然是这小子带人去的,还带回一个姑娘。

  真是铁树开花,老简头知道不知道要开心成什么样子呢!

  “会耽误唱歌么?”简一表情严肃,仿佛这个结果很重要!

  “唱歌?”李少平没明白。

  “她是歌手!”简一没有过多解释。

  “定期复查吧!暂时没有大碍。”原来是个明星,怪不得帽子口罩戴的那么严实。

  系统:耳朵没事,过几天就恢复了。

  叶一玥:知道了。退下吧!

  系统:

  叶一玥听着两个人当着她这个当事人的面,一本正经的议论她的病情,却丝毫没有问问她本人的意思。

  “其他结果,出来了我给你打电话,回去好好休息吧!”大明星么,住在医院被人发现了,被曝光还不知道要说什么,李少平挥挥手示意两个人离开。

  “麻烦李叔上心。”简一客气的说。

  “臭小子!”李少平背对着叶一玥,2013小声嘟囔,“你家老头知道不?”

  “人家还没同意!”简一红了耳朵。

  他跟叶一玥现在算是什么关系?叶一玥好像也不讨厌她,但是她又没有说为什么抓着他的手不放,会不会是他自作多情。

  “哈哈哈哈”李少平的忽然笑起来,2013笑声里还参杂着嘲笑。

  简一气急败坏的拉着叶一玥离开,逃离李少平魔音绕耳的笑声。

  没跑几步,他像是忽然想起叶一玥身体欠佳,忽然停下,全球直视叶一玥的眼睛,2013“得罪了!”说完一个公主抱,将叶一玥抱在怀里,大步离开医院。

  虽然叶一玥戴着帽子口罩,窝在简一的怀里,捂的严严实实一般人也看不出来她是谁,还是悄悄红了耳朵。

  “简教官,你追女孩子一直都这么直白的么!”叶一玥被简一接二连三的霸总行为,弄的有些不好意思。

  “没追过!”语气生硬,小麦色的皮肤下有些微红。

  将怀中的女孩放在副驾驶,附身系上安全带,带着柑橘味道的头发擦过叶一玥的唇边,短短的头发岔有些扎,她下意思的抿嘴。

  “你住哪?我送你回去。”简一问。

  叶一玥给他报了个地址,就安安分分的坐在座椅上没有说话,不知道在想什么。

  时间静悄悄的在车里流淌,大提琴独奏的声音环绕在整个车里,良好的封闭性隔绝了外面一切的嘈杂声。

  简一一直目视前方,重生心里犹豫着该如何开口,三十几岁的人了,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拆迁户居然跟他手下的毛头小子一样。

  他用余光轻轻瞧了一眼身边的人,叶一玥的头微微撇向一边,闭着眼睛,一下一下的点着,“居然睡着了!”

  简一无奈的笑笑,伸出一只手将她的头扶正,轻轻托着让她睡得舒服一点。

  睡着的人,感受到一丝热量,下意思的靠近,轻轻在简一的掌心里蹭了蹭。

  睡着的人,再没有往日里尖锐冷漠的样子,像一只柔软的猫咪,慵懒的的伏在那人身边。

  一直到了叶一玥的酒店地下车-库,两个人还维持着这个姿势没有动,简一将车停稳,全球另一只手放在颈下,头靠在背椅上,眼睛里泛着光,一眼不眨的盯着趴在她手心里的叶一玥。

  她带着他的黑色棒球帽,帽檐下露出一些碎发,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2.8自然的黑色,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4.2.8没有染烫过的痕迹。

  眉如翠羽,肌如白雪,睡梦中好像遇见了不开心的事情,眉头轻颦,根根分明的睫毛在空气中轻轻的战栗。

  脸上的细小绒毛随着叶一玥的呼吸上下起伏,简一一向自诩视力奇佳,在黑夜中也能如白日一般视物。

  一见钟情,原本他是对这个词嗤之以鼻的,但是那天他看见阳光下的她,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然后他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来理解这个词,又用了半个时间开导自己祝她幸福,然后没给自己留下一丝机会,不告而别。

  时隔这么久,她忽然告诉他,拆迁户是他误会了,说不出的滋味,他并不想在那种情景下见到叶一玥,他并不感到庆幸,也有太多无法向她解释的东西。

  但愿她不会因此而产生巨大的心理阴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