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顶风云 >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6.5.1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6.5.1

  一次性收到这么多打赏,小猫平台会拉横幅的。

  “我去,哪个直播间,弄啥的。”

  “一个榜一大佬的诞生,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6.5.1速围观。”

  “走,看看土豪到底长啥样?”

  随着打赏刷屏,横幅拉起,今晚直播间的人数则在疯狂的增加着。

  这一会,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6.5.1就突破了2万人,而且还在快速的增加。

  2万人的房间,已经算是平台上小有名气的主播,才会有的观看人数了。

  易峰愣了片刻,腼腆一笑道:

  “感谢山峰大兄弟的打赏,冒昧问一句,你成年了吗?”

  此话一出,整时整个直播间的弹幕都疯狂了。

  “未成年打赏,要退还的。”

  “未成年主播就惨了,平台的抽佣不退,主播自己要贴这4万大洋啊!”

  “给我逗乐了,这主播生存的欲望居然这么强,第一句话就问对方成年没?”

  此刻云岚又一次被气的牙痒痒。

  大兄弟?

  你全家都大兄弟!你全家都未成年。她恨恨的骂着。

  云岚的名字,岚本就是山峰之意,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6.5.1再加上有云,说明是很高的山,所以她注册小号时,丝毫不犹豫就写了山峰二字。

  其实易峰也没问题啊!

  任谁一看,下载这山峰二字,也是个满脸胡茬的油腻男人。

  看着礼物榜,自己一下子跃升到了平台前列,心中那是相当的爽利。

  看了看时间,已经过去一小时了,索性就开展点歌环节,香港不然急聚的人气,很快就会下条。

  “接下来是点歌环节,你有故事,今晚我有歌曲!”

  请说出你的故事,根据故事,我现场作曲作词写一首歌,时间就定在20分钟之内吧。

  今天这个机会,我就不随机抽取了,就给我们的山峰大佬吧。

  “等着呢,我就是进来听你吹牛逼的。”

  “你是进来看他出洋相的吧。”

  “吹牛和出洋相,是一个十字路口的两条道路,看看主播的车往哪边开?”

  “大家快来看,主播翻车场面正式开始。”

  “哈哈哈……我已经点了录制功能了。”

  拿着手机的云岚一怔,还真让自己来提要求?

  她心中还存着一个想法,下载就是易峰会有剧本,让朋友按照剧本说故事,他则唱早已准备好的歌曲。

  这样别说20分钟了,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6.5.1根本就是张嘴就能来。

  但是现在,香港她知道易峰是来真的,根本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的心思。

  她想了想,打字道:

  “我有个朋友,她也是个歌手,成绩还不错。

  之前她很想红,今晚为此她特别努力,她想证明自己,告诉所有人,她可以做到。”

  云岚理了理散落在额头,挡住眼睛的秀发,接着打字道:

  “可是当真一天成功了,她成为了焦点,现在的她,什么又无比的怀念那种田园的时光,香港怀念来之不易的自由。

  现在的她格外的迷茫……”

  她开始上传弹幕时,直播间原本的弹幕就少了很多。

  大家也挺好奇,这个故事会是什么?同样好奇接下来会不会真有切合经历和故事的歌曲诞生。

  易峰在看到山峰发的第一个信息时,就将吉他放下,拿出笔记本,在镜头下记录着关键司。

  梦想,努力,自由,田园,想逃离。

  他认真的记录着,同时大脑开始疯狂的检索关键词,找到适合的歌曲。

  山峰说完,他也差不多将歌曲选好了。

  “大家稍等一下,我需要几分钟时间。”

  易峰将本子就放在镜头下面,让所有人能看得清,然后将吉他抱在手中。

  他随意的轻弹了几个音,然后就拿笔写着什么。

  不时的还涂改一下。

  “不会吧,什么他真的是现场写的?”

  “我去,真有这么牛的人?”

  “反正看上去挺像那么回事,但愿等一下演奏时,别掉链子。”

  “我是学音乐的,几分钟写首歌真可笑,现在真的为了博眼球,啥也做出来。”

  “他要真的做出来,今晚而且能听的话,我直播吃翔。”

  “易峰加油,坐等某人直播吃翔。”

  ‘我也觉得不大现实,除非有一种可能性!”

  “对!肯定是山峰和易峰两人之前沟通好的,其实歌曲早就准备好了,易峰现在这样,就是在做样子。”

  “你们真可笑,我是来听歌的,只要歌曲是原创,什么而且好听,他就是说他用脚指头写的我也不在意。”

  “我是颜控,我是来看小哥哥的,易峰小哥哥真帅。”

  云岚看到弹幕中的质疑,她也没有反驳。

  她双眼眨不眨的盯着在创作的易峰,下载歌曲优秀才是王道。

  或许K歌之王,只是他灵感一现下的产物,

  如果现在创作的歌曲是垃圾,那她根本就没有争辩的必要。

  而此刻小猫平台的主播群里,同样在热议这个话题。

  主播仙儿姐:“我们平台入驻了一个大神,几分钟就能写一首歌,还直播写歌。”

  主播芒果:“别闹了,估计又是新人主播为博眼球,抛出的噱头,这个我见得多了。”

  主播亮亮:“我最烦这样的货,踏踏实实的不好,天天就玩这些,有意思吗?”

  主播小华:“亮子,我记得你之所以有今天,香港是因为表演倒立洗头火起来的吧。”

  亮亮:“我真表演了啊!而且几分钟写首歌,他以为他是谁。”

  仙儿姐:“我就在看他直播,他真的在写,而且好像要完成了。”

  亮亮:“说一下房间号,我们去看看,顺便嘲讽一下,他娘的,想红想疯了吧。”

  仙儿姐:“房间号66666,就是刚刚有个土豪打赏十个火箭的那个。”

  小华:“这么一说,我也来兴趣了,直播先停一下,我也去一眼。”

  易峰此刻,还真的让人感觉他很认真。

  只见他头上已浮现了细密的汗珠,他也不察,不时的拨动一下吉他,又俯下身随意的记两笔。

  易峰其实挺无语的,等明天,什么一定要将自己和妹妹的房间装上空调,这6月份的天气,太操蛋了,风扇根本没用。

  说好的家电齐全呢?

  其实就只有厨房的一套,下载还有电视机和一个半自动洗衣机,就这还好意思说家电齐全,拎包入住。

  果然无商不奸,他一边做样子,一边疯狂的吐槽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