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猎兵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9.3.2

澳洲10规律 下载 V9.3.2

  “那您动手也得看看人好不好啊?”墨璃非常无奈的说,就左伯伯那单薄的小身板哪里经得住自家师傅的一顿打,还好没有真的揍上去,不然一个殴打朝廷命官的罪名,这么的都得吃板子。

  “这不是没打到吗?”柳如言挠挠头小声辩驳,是啊如果不是裴颜过来,恐怕那一下子真的就直接招呼上去了,下载现在想想,自己确实有点冲动了,怎么着也得听人把话说完了才对。

  墨璃:我看您呀等这次事情结束后还是老老实实回药王谷呆着吧,不然还不知道您能造出什么事来呢?

  “哎哎哎,V9.3.2你这什么意思啊,V9.3.2你这是在嫌弃为师吗?”柳如言听到这话有些不高兴了,自己分明是为徒弟出气的,怎么徒弟反而还觉得自己不好呢!

  “不是嫌弃您!”墨璃苦口婆心的劝说“:您离开也有大半年了,怎么药王谷您还真不管了,师兄师姐们可是每天都记挂着您呢,您不回去吗?”

  “有什么好记挂的!”柳如言撇撇嘴,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可是心里还是有点想的,毕竟离开了这么久了,怎么可能一点都不记挂呢?

  “口是心非的老男人!”墨璃毫不留情的说,一点都没有半分尊师重道的意思,她瞥了一眼柳如言说“:这次事情结束,规律咱们一块回去看看吧,我也有点想念师兄师姐们了!”

  “你要回去?”柳如言有些吃惊,虽然自己之前说要带丫头回去,不过那也是用来打发洛骁那个臭小子的,根本就没报任何希望这个丫头会跟自己回去,如今这那头居然主动说要回去,这倒是有点让人意想不到。

  “嗯,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墨璃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师傅出声问。

  柳如言摇摇头说“:你之前不是不愿意回去吗,现在怎么?”

  墨璃:我想谷里的师兄师姐们,下载而且也得把您带回去,自然是要回去的,还有之前不愿意回去是因为有些事没想明白,如今问题想明白了,我自然还是要回去的,等事情结束了,我就跟您一块回去。

  “可是我,我还得找人呢?”柳如言小声说,他可是要来找花魁姑娘的,澳洲就是为了她自己才从药王谷一路颠沛流离来到京都的,如今都到了这里,而且很快就是一年一度的春猎大会,怎么着也得让他见一面花魁姑娘吧!

  墨璃:找人,您是说那个花魁姑娘?

  柳如言点头,墨璃叹了口气,揉着脑袋看着她家师傅说“:可是您确定花魁姑娘真的会来京城吗,说不定那就是人家随意打发您的。”

  “不可能!白姑娘她怎么可能是骗我的呢,我不信!”柳如言一个劲的摇头,澳洲10规律 下载 V9.3.2压根不想信墨璃说的话,白姑娘那么好,说话又温柔而且人长得还不错,怎么可能会是骗自己的呢。

  墨璃摇摇头,用不用这样啊,一句坏话都不能说,自己不就开个玩笑嘛,规律怎么还认真了。

  “好好好,白姑娘不会骗你的,可是您到现在不也没找到人吗?”墨璃犀利提问,柳如言一下子无言以对。

  墨璃:行了,咱也不说这么多了,我累了,您回去休息吧!

  墨璃开口赶人了,自己的精神确实不济,能够撑着陪自家师傅聊到现在已经算不错的了,再不走,这老头就没完没了了。

  “等一下,还有个事要问你!”柳如言看了自家徒弟一眼,墨璃的相貌是那种雌雄莫辨的,跟她娘有那么一点点的像,大部分还是跟她老爹像的比较多,想到这里,柳如言就开始发愁了,回程路上那位殿下的眼睛都快盯墨璃的脸上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那小子八成是对墨璃有点想法,不然不会用那种眼神瞧着她,这洛家小子也真的是个一根筋,这么多年在一起了,他怎么就愣是没有发现小璃儿的女儿之身呢?

  柳如言长叹了一口气,然后开口问道“:你昨儿个和那个殿下在山洞是怎么过了一夜的,你给我交代清楚,你跟他睡一块了,还是分开睡的?”

  “您问这个干什么?”墨璃不明白自家师傅怎么问到这个上面来,这话题跳跃的也太快了一点吧,还有这个在一起睡跟分开睡有什么差别吗,不就是睡觉吗,而且昨夜他们两个人睡得也是一波三折,可以说睡得是浑身都不舒服,现在全身的骨头还难受着呢!

  “现在是我在问你问题,而不是你问我问题,你听清楚了吗,说昨晚上你们有没有发生什么不合规矩的事情?”柳如言继续追问,其实这事原本不应该由自己来问,或许让裴颜来说更加合适,可是他也担心这孩子听不进去,所以趁着裴颜还没过来讲这个问题,自己先来问个清楚,结果呢这丫头反而倒是先问起自己来了。

  “您什么意思啊,什么是不和规矩的事啊?”墨璃听得有些疑惑,自家师傅说话怎么这么让人听不懂呢,不合规矩,您老人家自己就是个不讲规矩的,什么时候您反而讲起规矩来了。

  “就是字面意思,那个小子知不知道你是,是…”后头的话柳如言没有说出来,不过墨璃看他这个表情,大概也猜到了他想要说什么。

  “他知道我是女子了!”墨璃没有隐瞒的告诉了柳如言,墨璃的手指轻扣着桌面说“:昨日和那位前辈动手的时候,头上的冠掉了,然后就被那位殿下看到了,澳洲10规律 下载 V9.3.2所以他知道我是女子。”

  “那他说什么了没有?”柳如言看着墨璃继续问。

  “有点吃惊吧,毕竟他一直以为我是个男子,所以昨儿个知道我是女子后,一个劲的说什么男女授受不亲,什么男女有别一大堆的道理,真不明白,这男人跟女人有那么大的区别对待吗?”墨璃现在想到昨儿南宫暮羽的态度就想笑,那位殿下一本正经的让自己不要碰他的时候,还真的是跟自家少爷炸毛的样子一模一样。

  “当然有区别了!”柳如言开口回答“:男人跟女人天生的不同便是力量上的悬殊,这个不用为师告诉你,你自己也明白吧,其次如今虽然没有什么歧视女性的,可是在大部分人眼里,女人就是女人,女人就是用来生孩子,而在他们这些读圣贤书的皇子而言,规矩永远都是第一位,若你是男子,自然没那么计较,可你是女子就不同了,要知道这女子的平白名声可是很重要的!”

  墨璃愣愣的点头,她从小就被眼前的师傅当男孩子对待,用他老人家说的话是做男孩子好养活,而且师傅他又是个没耐心的,所以墨璃也就习惯了穿上男装,以男装的面目行走江湖,除了身体上的变化,墨璃对自己是女孩子的认知并不深刻,毕竟从小都是这么过来的。

  墨璃:怪不得昨儿个我说要一块睡的时候,那位殿下百般推辞,说了一大堆的话,男女有别,不合规矩,不合礼数,澳洲原来都是因为我是女子啊!

  “你还笑!”柳如言没好气的打了自家徒弟一脑袋,觉得自己真的是头疼,自己到底是怎么教出这么一个心大的徒弟啊,规律跟一个男人同床共枕一夜,虽然当时的情况也是事出突然,可,可也太过了一点吧,这要是将来墨璃女子的身份被人扒出来,这名声可就臭了啊。

  “师傅!”墨璃被柳如言打了一巴掌也没恼火,她知道臭老头是为了她好,有些气不过才动手的,所以她叫了柳如言一声,然后开始劝说自家师傅“:您别担心了,那位殿下怎么说也欠我一个人情,况且他可是太子殿下,谁不要命了敢把这事说出去,而且如今不也没人知道我是女的吗,您就别担心了?”

  “那以后呢,万一日后你的女子身份被人扒出来,不就有人知道你和太子殿下曾经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这人的心是最难猜的,万一那位殿下到时候说出来败坏你的名声,你还要不要嫁人了?”柳如言越说越担心,要知道就不该同意让这丫头跟着那位小殿下,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事。

  “师傅,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与太子殿下清清白白,什么也不做,我不怕,至于那位太子殿下,他虽心思深沉,可我想也不是个落井下石之人,我相信他不会胡说八道的。”墨璃非常坚定的说,她直觉认为那位殿下不会做出这种事的,毕竟那人单纯的很,别人一句话就能骗过他。

  “总之,以后你尽量还是少跟那位殿下见面吧,尽量避讳一点吧!”柳如言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不见面的话应该就不会有事吧。

  “可是后面的案子…”墨璃忍不住开口,这案子还没破,自己肯定还会碰上这位殿下的,再加上自己之后还要见玲珑公主跟她说清楚,不见面应该是不可能的事。

  “你呀少操心这些,赶紧的把你这伤养好才是最重要的!”柳如言看了一眼墨璃受伤的那只腿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