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的翼涅槃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1.1.7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1.1.7

  梅木玄坐在椅子上毫无动静,若不是那双眸子不时地眨动,旁人都会以为他睡过去了。不过从侧边看去,能清楚地看见梅木玄的细长睫毛,一双深邃有神的眼睛更是不知道能迷倒多少姑娘。

  统领站在一边没有说话,其他房间的打斗和怒骂声已经渐渐平息。隐约间还能闻到血腥味,梅木玄的房间位于最内侧,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1.1.7看不见有人在外面走动。

  在房间内等待足有一刻钟后,一道修长的身影站在门口,在他的手里还拿着几张白纸。他的到来让房间内的将士纷纷跪拜,恭敬道:“见过太子。”

  罗城太子挥手示意他们都下去,身后的中官有些担心欲要开口,100%可下一秒就被罗城太子打断:“难道你们还担心我会被一个受伤的人所害?别太小看我。”

  最后几个字里带着些许怒意,100%中官也不敢继续开口,放在大袖里的双手微微抬起示意屋内的所有武将离开。众人离开的悄无声息,100%片刻后便剩下太子和梅木玄两人。

  看着被拍碎的桌子,太子走到近前将凳子扯到梅木玄左前方的位置。手里的白纸被他随手放在墙上凸出的位置,细细打量梅木玄,他问道:“你要见我,我来了,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吧。”

  罗城太子轻描淡写的语气显然并未将梅木玄看在眼里。梅木玄也在这期间打量面前比自己要年轻的后生晚辈。即便在同龄人里,这位罗城太子也不算太过出众,期期手段也很拙劣,更何况是在梅木玄面前?

  “带我去穆家。”梅木玄没心思和这个太子啰唆。

  比起雨秋太子,他不够正直善良;比起大北太子,他不够奸诈狡猾;比起东玄太子,他不够狠辣果决这个人日后即便坐上城主之位也是平庸之辈。

  梅木玄的直言让罗城太子面露不悦,可紧接着,王中王梅木玄从怀里拿出一块令牌扔给罗城太子。本来还要捏碎令牌怒喝梅木玄的罗城太子,下一秒便愣在原地。

  透明色的真气使令牌悬浮半空,它就像是如来佛镇压孙猴子的那张符纸一样压着罗城太子。精致的令牌上赫然写着‘万玄盟盟主’五个大字,而在背面则是梅木玄的名字。

  令牌的左下角有一枚图腾,那是无法复刻的图腾,用古法烙印。这意味着这块令牌将会是整个江湖上唯一的一块,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1.1.7而它的持有者只有一人

  “盟盟主?”罗城太子瞳孔皱缩,惊骇出声,吓得险些跌坐在地。

  他接住令牌百般确认,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1.1.7这和当初他见到过的密令上的一模一样。这是万玄盟盟主的象征,如今的万玄盟算是海域第一宗门,尽管是各个宗门扶持而起,可它的地位无可撼动。

  梅木玄沉默起身拿回令牌,然后一脚踹在罗城太子身上。突如其来的一脚让毫无防备的罗城太子砰地一声撞在墙上。可此时的他敢怒不敢言,看着面前冷漠如神的梅木玄,心里多的是恐惧。

  现在他脑子里想到的全是梅木玄服下毒药的时候。这个时候梅木玄发作还会让罗城太子心里好受,可偏偏梅木玄像个没事人一样,这让他怀疑是不是要去城主面前提起?

  如果真是这样罗城太子面如死灰,他知道那意味什么。虽说梅木玄没有一开始表明身份,可让无辜的武修服用毒药这一点就足以让他这太子的后半生在死牢里度过,更别说刚才的统领还有可能要对他刑讯逼供!

  梅木玄收回自己的右脚,在罗城太子的胸口位置有一道清晰的脚印。以罗城太子的后背为中心,一道道裂纹好似蛛网般扩散。刚才那一脚力道不大,只能说这墙面太脆。

  “带我去,王中王我不想说第三次。”梅木玄语气森然。

  罗城太子直到这时才回过神来,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又慌乱地擦去胸口鞋印。直到梅木玄落脚时,王中王他才说道:“您您这边请。”

  他现在满脑子都在想梅木玄要怎么对付他,不过任谁也想不到万玄盟的盟主会出现在这个地方。罗城太子很清楚地记得,他昨天还在战线上和欧阳杜厮杀。

  难道他有分身术不成?罗城太子心里疑惑,现在没有这么多时间给他思考。随着他推门而出,几个先锋大将已经拔出长剑随时待命。

  他们刚才察觉到一抹杀意,不过太子没有传出声音,他们不敢进去。看着进去前还一脸淡然,可出来后却狼狈的太子,一旁的中官喝道:“给我拿下!”

  中官的声音尖细,此时的他快步上前要扶着太子。可下一秒,一道清脆的耳光在廊道上传开。这一刻所有人都愣在原地,一肖唯独梅木玄淡定如常。

  只见中官被一巴掌拍飞几丈远,整个人像是皮球一样在地上滚动几十圈后撞到墙面才停下。太子看着地上的点点血迹,又是看着那几颗碎牙,怒喝道:“放肆!”

  罗城太子的发怒让廊道上所有武将吓得跪拜。而不远处的中官捂着嘴一脸痛苦地爬起来也跪在地上连说‘恕罪’‘息怒’之内的话。一旁的统领不懂怎么回事,期期中官更不明白。

  面对罗城太子突如其来地发怒,现场的人沉默不语。看着墙根下忍着剧痛跪着的中官,太子冷哼一声:“别让我看见你。”

  在众人疑惑的目光里,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1.1.7罗城太子的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管教不严,手底下的人不懂事。”罗城太子抱拳,从他的眼神里能看出他真的很害怕梅木玄。

  对于罗城太子的手段和处置,梅木玄什么话都没说。随后低头瞥了一眼刚才的统领,察觉到梅木玄投来的目光,一肖统领吓得冷汗直流,连忙道:“属下该死,请”

  说到这里,统领一时语塞。他不知道该向梅木玄请罪还是太子?如果是梅木玄,他应该称呼什么?虽说那时只是拍了桌子没有动手,可确实动了心思。

  梅木玄嘴角上扬,弯腰后伸出双手将统领扶起:“都是小事,你听太子的安排,我如何能怪罪你?”

  听着这句话,太子心里咯噔一下,一肖整个人感觉少了一半的精气神。就在他担心统领会说错话时,一肖统领连忙道:“这和太子毫无关系,是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