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恋曲终军营 >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3.2.2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3.2.2

  光头带着三个手下离开,保安怕他们伤人,把他们围在中间,隔开了人群。

  这条酒吧街有专门的警察负责治安,警察得到消息很快便过来了,把几个混混带着拘留。

  今天晚上祁扬得到的打赏已经够多了,他便让兰溪和乔小雅和黄导他们坐一起坐着听他和裴树唱歌。

  一晚上,连上打赏分成,他们赚了五十几万。

  粉丝们呆住了。

  【好多钱啊啊,全是现金,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多钱。】

  【再次羡慕红姐的钞能力。】

  【早知道他们下午就不去发传单了,晒了四个小时,挣了300多块,这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

  黄导看着这么多钱,脑子转的很快,提议:“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换一辆好点的车?”

  宁辰点头,“完全可以,至少可以买一辆新的小巴车。”

  大家都同意买车,毕竟节目组提供的那辆车,真的是太破旧了,感觉开不出停车场车轮胎就得脱。

  大家都同意买车,幸运执行力超强的黄导已经打开软件选了起来,黄导喜滋滋的安排说:“我们买个40万的车就够用了,还剩下10几万生活费。买了车,我们再去买点生活物资,对了露营设备必须买好一点的。”

  节目组规定这次自驾游,必须有一天露营。

  大家兴高采烈的讨论着新生活,主持人凤姐却接到了节目组的通知。

  主持人凤姐接完电话,遗憾的看着兴奋不已的几人说:“抱歉,打扰一下。”

  凤姐一抱歉,众人就有了不好的感觉。

  主持人凤姐宣布说:“刘导说,红姐是因为看过祁神的脸才各种打赏的,所以红姐打赏的钱,不能算收入。节目组需要没收,并把资金作为善款,以几人的名义一起捐献给希望小学。”

  众人:“……”

  黄导笑眯眯的说:“祝老刘出门被天打雷劈。”

  贺朗跟着笑眯眯的祝福:“祝刘叔叔出门全部遇红灯。”

  作为好队友,队形必须整整齐齐,大家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直播间粉丝笑疯了,纷纷跟着送祝福,不过他们送的祝福和艺人们出入可能有点大。

  【哈哈哈,笑疯了。】

  【祝刘导节目大卖,能多想一点黑艺人的点子。我们爱看!】

  【祝刘导长命百岁,多拍一点这种有意思又不做作的综艺节目,我们超级爱看。】

  【祝刘导出门遇绿灯,吃泡面有双份调料包,上厕所有用不完的厕纸……】

  ……

  50几万瞬间被节目组没收了51万,如今便只剩下的2万八,大家换车的梦想啪叽一下破碎了。

  大家不开心的走出酒吧,此刻虽然已经一点了,但外面依旧是人生喧闹,热闹不凡。

  大家找了一家酒店,为了节约用钱,大家两两一间,轮到兰溪和乔小雅的时候。

  祁扬自然而然的把兰溪拉到了自己身边:“交换好友。”

  乔小雅看向兰溪,“那我怎么办?我就这么被抛弃了吗?这个节目不是带着朋友去旅行吗?”

  祁扬:“组织允许你一个人住一间。你还有宁辰,历史他是你的中级舔狗。就这样。”

  祁扬安排好了住宿,大家也都累了各自回了自己房间。

  粉丝们此刻格外激动。

  【哇哈哈哈,可以看到祁神和兰兔兔同床共枕了。】

  【实名羡慕兰兔兔。】

  【我想把兰兔兔抱走,自己躺过去。】

  ……

  但一进房间,祁扬就盖住了摄像头,众人什么都看不到,唯一庆幸的是还有声音。

  兰溪看向被盖住的摄像机问:“这样好吗?”

  祁扬推着兰溪去浴室:“不是给他们留了声音吗?给他们留下充分的想象空间。”

  兰溪去了浴室,祁扬帮兰溪找出睡衣和明天要穿的衣服。

  【他们在干什么?我好想听到了布料的声音,你说他们不会是在……突然脸红。】

  【祁神让我们自己想,那我们就不客气了,思绪逐渐飞起……】

  【我房间的墙壁都黄了……】

  【听这声音好暧昧啊啊啊啊……】

  ……

  今天累了一天,谁还有时间干其他的,更何况这是在直播,两人洗完澡,也就给了彼此一个晚安吻,便睡了。

  第二天六点,节目组搞事挨个敲门让大家快起来营业。

  大家打着哈欠在酒店餐厅集合用早餐。

  兰溪与对面那同样坐着等吃的黄导和裴然麻木的对视,半响,三人同时打了个哈欠。

  贺朗端着两份餐回来,一份放在了黄导面前,幸运而后吐槽:“明明是自驾游,所有行程我们自己安排,节目组却要硬插一脚,6点就叫我们起。”

  宁辰和乔小雅也端着餐盘回来了,闻言宁辰说道:“节目组的鬼话你们就不要信了。”

  兰溪揉揉眼睛说:“节目组应该是怕我们摆烂不营业,直接睡到下午起,流逝观众。”不过他们昨晚的确是说好要晚点起,至少是9点以后。

  “我们待会儿可以上车上睡。”乔小雅说着,拿了一个小泡芙递给眼巴巴的裴然。

  宁辰一边把自己的小泡芙给乔小雅一边说:“千万别,那破车,我们要随时保持清醒,准备跳车自救。”

  众人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

  裴树和主持人凤姐相继回来。

  乔小雅问:“祁神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

  裴树之前恰好碰到他,历史他一边帮裴然剥鸡蛋一边说:“祁神在等米线。”

  主持人诧异问:“大清早吃米线?”

  兰溪笑着说:“我吃。”

  主持人啧了一声,“这猝不及防的狗粮。”

  祁扬端了一份酸汤肥牛米线回来,那米线里面加了红泡椒,辛辣里带着一点酸,十分开胃。

  用完早餐,他们回到最初的停车场,看到那辆破破烂烂的车,众人就一脸的牙疼。

  祁扬也怕那车半途散架,所以让裴树去附近找了一个汽修师傅过来帮他们检修。

  那师傅一看那车就吐槽:“你们这是从哪个报废汽修厂弄回来的古董车?这也太烂了。”

  汽修师傅这么一说,众人的心又凉了半截。

  黄导从兜里摸出一包烟抽出一支递给汽修师傅笑着说:“师傅,麻烦你给看看呗。”

  汽修师傅好歹答应帮他们检修,检修汽车的时候,祁扬他们去了一趟商场。

  商场8点半开门,祁扬他们去的不是时候,被一群抢便宜菜的老头老太不要命的挤了进去。

  兰溪的墨镜都给挤掉了,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3.2.2她无奈笑着捡起破碎的墨镜扔进垃圾桶,“我感觉,我刚刚经历了一场泥石流。”

  乔小雅叫来了服务员,让他处理一下地面的碎渣,以免伤到人。

  大家一起去超市买了不少露营需要用到的东西,食材,调料,碗具,零食,水果等等,而后大家去户外商店买了露营设备。

  等大家把东西买回去,澳洲汽车也修缮得差不多了。

  上午十点半,他们本次自驾游正式开始。

  出发前,大家在这两破车前一起留了个影,宁辰作为首班车司机,强烈要求乔小雅同志坐副驾驶。

  上车后黄导便瘫在了座位上说:“我先睡会儿,你们看着点,有什么不对记得及时叫我。”

  贺朗笑道:“睡你的吧,出事也就一瞬间,叫不叫你都一样。”

  主持人怕大家都睡了,节目没有看点,便开始发挥作用,说:“我们一起来玩游戏吧。”

  兰溪指着脸说,“凤姐,看到没有,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3.2.2上面大写特写几个字:不想,好累,好困。”

  贺朗说:“凤姐,我待会儿接辰哥的班开车,你若是想安全到达目的地,就饶了我,让我睡会儿。昨天晚上2点睡,早上6点就起了,你们也挑不把我们当人了。看看这黑眼圈。”

  贺朗说到激动处突然往摄像头前一凑,澳洲直播间里出现了一双眼睛的特别。

  【贺朗的眼睛下真的好重的黑眼圈。】

  【本来就是自驾游,就该让他们自由发挥,他们想干嘛干嘛,我们就是要看他们最真实的样子。】

  【睡4个小时真的不够,而且他们待会儿还要开车,还要营业,的确很累。大家应该互相理解。】

  【我们不看玩游戏,就看他们睡觉!!】

  【他们就算只是睡觉,我们也看!!】

  【@带着朋友去旅行,求求节目组,让他们睡觉吧!!好心痛,呜呜……】

  ……

  片刻后,车里安静了下来,再一会儿,车里响起了震天的呼噜声。

  摄像师给了黄导一个大大的特写。

  黄导就仗着自己不是艺人,根本不在乎自己形象,毫无偶像包袱的瘫靠在椅子上,幸运

  睡着车子一颠一颠,黄导的身体也渐渐歪了下去,最后整个人靠在了里面贺朗的身上。

  黄导身块大,这个压下去,感觉贺朗都要被拍在车玻璃上了,黄导对于摄像机的靠近,无知无觉,昂着头,嘴巴张开,快乐的打着呼噜。

  主持人调皮,找出一支笔,在黄导脸上画了两笔,而后对着镜头偷偷笑比了一个耶。

  而后摄影师移动摄像头,对准了坐里面的贺朗。

  主持人凤姐轻轻摇头,“可怜的娃……”

  贺朗的生成空间不停的被黄导挤压,一边脸颊被挤在车玻上,嘴巴嘟着,也不知道他怎么睡得那么熟。

  “看来是真没睡好,我们就不去打扰他了。里面也不方便。”主持人凤姐小声说着,而后看向了裴树两兄弟。

  摄像师跟着移动镜头,小裴然的头枕在裴树的腿上,身体蜷缩在座位上,身上搭着一件裴树的外套,睡得香甜。

  小裴然长得好看,白白净净,结果眼睫黑长,此刻睡着了,脸颊通红,看起来更是可爱,惹的直播间粉丝纷纷喊着要把裴然抱走。

  裴树耳朵里塞着耳机,戴着兜帽,坐得端正,头垂着,很酷的样子。

  主持人凤姐也没去打扰两兄弟,最后看向了兰溪和祁扬。

  祁扬是环抱着兰溪的模式,兰溪整个人都靠在祁扬怀里。

  【啊啊啊啊啊……】

  【好甜啊啊!!!】

  【我死了!】

  【祁神是我的,呜呜呜呜……】

  【放开那个女孩儿,兔宝是我们的。】

  ……

  主持人想干坏事,只是刚靠近,祁扬就警惕的睁开了眼睛。

  主持人凤姐被吓了一跳,小声说:“你没睡啊。”

  祁扬说:“闭目养神。”

  祁扬醒了,主持人也不能干什么了,只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前面的乔小雅扭头看她,历史小声喊:“凤姐。”

  主持人凑过去,“怎么了,小宝贝?”

  车里的人睡了一半,这种氛围很能感染人,乔小雅也很困,但想到宁辰就一直坚持睁着眼。

  宁辰舍不得乔小雅这么累,让她困了直接睡,乔小雅是怕自己睡了,结果没人帮宁辰看外面的情况,这可是一车人呢。

  乔小雅说:“帮我拿一瓶咖啡,我困。”

  凤姐从一堆生活无自理找到罐装常温咖啡递给乔小雅,“来挡住商标,毕竟没给赞助费。”

  这个时候主持人还能想到赞助费的事,乔小雅直接笑了,但还是用手握住了商标,而后拧开直接灌了一大口。

  宁辰偏了下头,余光看她,“好喝吗?”

  乔小雅点头:“好喝的。”

  宁辰说:“那给我喝一点。”

  “好,幸运你等一下。”乔小雅说,而后看向凤姐,“凤姐,再拿一瓶。”

  宁辰的目光看向乔小雅手里那瓶咖啡。

  【哈哈哈,辰哥想喝小雅手上的。哈哈哈哈……亦看透。】

  【小雅你醒醒啊,辰哥想喝你喝过的。】

  乔小雅接过新的咖啡喂宁辰,宁辰叹息一声,还是喝了。

  “不好喝。”宁辰说。

  乔小雅:“……”

  宁辰又说:“我尝尝你那瓶。”

  乔小雅拿起两瓶看了看,满脸疑惑的说:“一样的啊。”

  宁辰说:“不一样。”

  乔小雅:“……?”

  【辰哥是想说:那一瓶是你喝过的。】

  【辰哥你不如直说吧,就说:我想和喝你喝过的拿一瓶。】

  【主持人凤姐在一旁表示,我就是个多余的,默默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