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转王朝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5.3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5.3

  南县就这么一点大,之前石头他们已经在黑市卖过一次肥皂和香皂了,所以这次他们买来的香皂和肥皂只卖掉了三分之二,还剩下了一些。

  最后乔胜兵把手里的现钱一算,只有三千零几十块钱,

  离和姜宁宁说的四千块钱还有着一千块元的差距。

  那三千块钱原本是不能动的,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5.3但是乔胜兵想着这段时间兄弟们跟着自己也辛苦了,这阵子他们钱是没少赚,但是赚到的钱自己也舍不得花,回头就又全都拿去进货了。

  这次乔胜兵想通了,就先不进这么多的货了,先给跟着自己的四个兄弟一个人发一百块作为奖励。

  四百都花了,乔胜兵对自己也不吝啬了,剩下的那一百多块钱他也没手软,全都揣进自己的荷包里了,

  这样一来,乔胜兵能够拿给姜宁宁的货款就只剩下两千五百块了。

  原本是不止这么一点钱的,主要是乔胜兵上次买牛肉和香蕉花掉了一笔钱,除去牛肉和香蕉之后,他们拿到手的货物也并不比第一次的时候多多少,最后能够赚到三千块钱就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而且上次的牛肉和香蕉乔胜兵也没有白买,要不是他用这些东西找了门路,石头他们这段时间在南县卖肉买肥皂的时候也不会这么顺当。

  这半个月里,红袖箍一次都没有往黑市这边来过,就知道乔胜兵的这个钱花得有多值了。

  不过道理虽然是这个道理,但是乔胜兵他们在去谢家老宅的路上,心里还是悬着的。

  按照石头他们的想法,自家老大能够拿出去的货款可比订货的数额少了整整一千五,就算是姜大姐再好说话,应该也不会愿意一次性赊这么多的货物给他们吧?

  这可是一千五百块钱,不是五块!也不是五十!是寻常城里人好几年的收入。

  对此乔胜兵倒是想得很开,大不了这次他少要一点货物就是了,按照他的想法,计划姜宁宁要是能够愿意再赊给他五百块钱的货物,让他凑个三千整,就算是很不错了。

  乔胜兵之前在家里的时候自己偷偷的算过一笔账,按照现在的这个情况,他以后一个月找姜大姐进两次货,就算是一次只进两千块钱的货,那一个月也是四千块钱了。

  这些货物乔胜兵自己卖出去利润好的时候能有一半,那就是也是四千块钱,就算偶尔生意再差一点,再少赚个千八百的,澳洲那一个月也是三千块。

  就算是乔胜兵再拿一千块钱出来当做手下四个兄弟的辛苦费,那他自己也还能剩下两千多。

  两千多块钱,56码都够乔胜兵在市里买一套大房子,这要是放在以前,简直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对于自己的手下,乔胜兵自认自己从来不是那种抠抠搜搜的人,以前大家伙赚不到钱的时候,他都没有吝啬过,计划如今有了姜大姐这一条赚钱的路子,计划那他就更加不会吝啬了。

  只要谢彦君他们愿意老老实实地跟着乔胜兵干,那他以后给他们的工资肯定比县里那些工人的工资要高。

  不过这些事情都还只是乔胜兵自己的盘算,还没有跟谢彦君他们说过,他准备回头弄点好酒,然后再整治两个好菜,兄弟几人聚在一起,好好的吃一顿,然后再谈这些事情。

  都是认识了这么多年的兄弟,对于谢彦君他们的人品,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5.3乔胜兵是信得过的,不过到时候要是真的有人嫌他给的少,想要自己另立门户,他也不会阻止。

  挣到钱之后,乔胜兵之所以能够拿其中的大头,全是因为最开始买货的钱是他自己一个人掏的,要是有人看着眼红,想要自己花钱找姜大姐进货跟着卖货赚钱,他也不可能让姜大姐不卖。

  对于这种事情,计划乔胜兵一直是都看得很开的。

  乔胜兵他们到的时候,姜宁宁刚用从超市买来的新菜刀把一个西瓜给切开。

  这会儿见到他们进来,姜宁宁也没惊讶,只是朝他们点了点头,就算是打过招呼了。

  把西瓜均匀的切成小块后,姜宁宁随手放下手中的刀,朝站在门口的四个大男人招呼道:“傻站在门口干嘛,过来吃西瓜,我特意给你们带的,吃不完的你们等会儿走的时候带回去吃。”

  还别说,虽然屋里光线昏暗,但是那红艳艳的西瓜看着确实馋人得不行,都已经打过好几次交道了,乔胜兵他们也不见外,见姜宁宁这么说了,他们就十分自然的走到桌子前面坐了下来,伸手拿起一块西瓜就往嘴里送。

  姜宁宁自己也拿起了一块西瓜慢慢吃着,等乔胜兵他们一人吃了两三块西瓜后,她才伸手翻开自己面前的本子:“手表肉、香皂什么的我都准备好了,这些东西之前什么价格,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5.3这次还是什么价格,就是这次的衣服,我得再和你聊聊。”

  姜宁宁从旁边的衣服堆里随手扯了一件衬衣过来:“我这次给你拿了不少的衬衣,你上手摸一摸,都是的确良的,这些衣服的质量那是没得说,这样的的确良成衣,放在市里的百货大楼里,最少都要卖个十几、二十块总不成问题吧?”

  说完姜宁宁还盯着乔胜兵,等待着他答话。

  说实话,市里的百货大楼,乔胜兵就几年前去过一次,里面的确良衬衣什么价格,他还真是不清不楚。

  不过这并不妨碍乔胜兵知道,这的确良衬衣确实是难得的好东西,别的不说,就南县的那些个领导,但凡是稍微有头有脸一点的,谁还没有一件这样的衬衣呢?

  据说市里这样的衬衣价格确实很贵,最贵的甚至于能抵一个普通工人一个月的工资。

  姜宁宁话里的意思乔胜兵也是听懂了的,幸运就是说她这次拿的衣服比之前的都要好,要涨价了呗。

  乔胜兵仔细的翻看过了,这次的衬衣、长裤和那些女孩子会喜欢的长裙,质量和款式确实也是没得说,他又不是不识货,56码自然也知道,这种质量的衣服,自己再想以三块钱的价格拿下来是绝对不可能的了。

  乔胜兵已经卖过一次衣服了,他心里明白,卖衣服比卖肉和卖肥皂轻松,国家每一年产出的布料都不够用,寻常老百姓家里,那是家家户户都缺衣服穿,更缺像这些衬衣这样,这么光鲜体面的衣裳。

  不过乔胜兵手里实在是紧,所以他开口问价的时候,也十分的小心:“不知道这些衣裳大姐你想卖多少钱?”

  姜宁宁也没手软,直接指着手边的衬衣说道:“这些衬衣、裤子和裙子的价格都一样,十块钱一件,你觉得怎么样?”

  姜宁宁自己就在供销社上班,澳洲明白这些衣服的价格,她这次拿出来的衣服质量和款式都没得挑,回头乔胜兵卖出去的时候,多了不敢说,一件卖个十五块总归是没有问题的,要是他再有耐心一点,说不定喊个二十块钱一件都有人愿意掏钱买。

  主要是她这衣服款式好看,面料考究不说,还不需要布票,这不比百货大楼里卖的那些高价成衣要好?

  城里那些工人、领导,每个月的工作也不少,舍得花一个月的工作买一套新衣服的人也决计不会少。

  “你也不要觉得贵,澳洲还有一百五十件童装和棉绸套装,这些衣服的价格不变,还是给你三块钱一件,这次的童装里有不少大孩子穿的衣服,回头你挑出来,一件多卖个两三块钱肯定没有问题。”

  这个价格虽然超出了乔胜兵心里预期的价格,但是一分钱,一分货,他也不可能昧着良心说这些衣服它不值这个价格。

  所以真不怪这些东西不够好,只能怪他自己荷包里的钱太少了。

  乔胜兵一脸窘迫的对姜宁宁说道:“十块钱一件我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就是上次的货我们没赚到多少钱,现在只能够拿出两千五百块钱出来进货,这衣服价格这么贵,我确实有点负担不起。”

  二十块手表是不能不要的,手表一直是乔胜兵卖出去最赚钱的东西,卖出一块手表他赚到的钱,比石头他们在南县卖两百斤肉赚得还要多。

  怕姜宁宁为难,乔胜兵看着那一大堆的衣服,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5.3万分不舍的说道:“要不这样,这次我少要一点,剩下的衣服您给我留着,我下次再买?”

  姜宁宁闻言没忍住笑了笑:“衣服我这里多得是,难道你还怕下次卖不到了。”

  姜宁宁假装没看出乔胜兵他们的局促,云淡风轻的说道:“上次我不是已经说了吗,你要是手里的钱不够的话,我可以先赊账给你,东西我都已经给你搬过来,56码你要是不要的话,我还得再费力气搬回去。”

  说完姜宁宁点了点自己面前的本子,56码又道:“而且我已经算过了,这些衣服加起来是一千九百五十元,幸运加上手表的两千元,加上买肉和买肥皂香皂的钱,就是四千五百一十元,你买了这么多的东西,那十块钱的零头我就给你摸了,就算你四千五,你给我两千五,还欠我两千,下次连着货款一起给我就是了。”

  姜宁宁见乔胜兵听完这些后,还是犹犹豫豫的,幸运给不出一句准话,遂佯装不耐烦的把手里的账本往桌子上一扔:“我帐都已经算好了,你现在这个不要,那个不要的,我还要再重新算一遍,麻烦死了。”

  见姜宁宁好像不耐烦了,乔胜兵生怕得罪她,忙不迭点头道:“我要,我要,这些衣服我都要了,就算我欠大姐你两千块钱,你看我要不要给你打个欠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