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战纪 > 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3.1.7

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3.1.7

  林苏苏一手拍开了他的爪子,凶霸霸道,“别卖萌,再卖萌本大师就挖了你的眼睛。”

  少年撇撇嘴,一脸委屈道,“姐姐你好凶!”

  “姐姐就是这么凶,下去,还有,在长宁宫不许随便幻化成人形,又惊要是被别人看见,本大师将你烤了!”

  “知道了知道了,本美男这美好的身材只给姐姐看,全球别人可没资格看。”

  说罢,一道淡淡的白光闪过,美少男又成了一团毛茸茸的小狐狸,傅爷一溜下了林苏苏的床榻。

  林苏苏睡前把小镜子塞在了自己的枕头底下。

  半夜里还想爬床榻的小狐狸,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3.1.7感觉到了那宝镜的杀气,甩到半空的小爪子一把收了回来,灰溜溜的跑了。

  第二天,林苏苏早早的便起来了。

  可是,她已经起很早,感觉还是要迟到的节奏,梳洗完,全球都来不及吃早膳了,抓起两只肉包子,一边啃一边往御书房走。

  经过御花园的时候,看见一众妃嫔已然早早起来了,正齐齐整整的在御花园各种琴棋书画呢。

  林苏苏……

  佩服了!

  有这个天天早起的毅力,做点什么不能成功啊,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3.1.7偏偏是干上了争宠这种不是努力就能有结果的活儿,傅爷哎……

  她一边啃着包子,一边目不斜视的往前走。

  一众妃嫔看见林苏苏出来了,全都惊讶的看着她。

  宁妃最近不是不屑干这种争宠的活儿了么,明明都好多天没见她过来了,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3.1.7今日早早过来,又惊不会是又想故伎重演,要跳霓裳羽衣舞吧!

  以皇上这段时间对宁妃的宠爱,宁妃要是再跳起霓裳羽衣舞,皇上眼里怕不是更看不到她们了!

  一众妃嫔全都警惕的看着她,心里祈求着她不要跳。

  淑妃打扮得花仙子一般,正在扑蝶呢,看见林苏苏来了,跺脚问,“你来干什么?”

  林苏苏笑笑道,“你继续,我路过。”

  淑妃看她是去御书房的方向,满脸狐疑的问,“你去御书房?”

  林苏苏啃掉手上最后一口包子,含糊道,“哎哟,被你猜对了。”

  淑妃……

  一下子俏脸扭曲,全球嗓音尖锐的道,“御书房也是你能去的吗,那是皇上商议朝政大事的地方!”

  她们都只敢守在御花园,傅爷这女人竟敢往御书房跑!

  林苏苏手帕子擦了擦小手道,“哎哟,怎么办呢,是皇上让本宫去的呀!

  也是哦,本宫能去的地方,夫人淑妃姐姐不一定能去呢,也难怪淑妃姐姐反应这么大哦!”

  林苏苏娇滴滴说罢,一甩帕子,扭着小腰走了。

  淑妃……

  看得呲牙欲裂,夫人肝火上升,心口噗噗噗……

  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女人!

  贤妃拎着食篮从另一头过来,听得林苏苏要去御书房,一脸温柔的道,“宁妃妹妹要去御书房吗,姐姐刚刚去了一趟御书房,皇上不在御书房呢,听说下朝后就匆匆去了锦月宫了。”

  林苏苏一听,眸子一亮,“皇上真的不在御书房?”

  贤妃看了一眼她愉快的表情,点头道,“是的,皇上去了锦月宫了。”

  “啊,全球皇上不在御书房啊,那真是太好了!”

  那她不用过去研墨,又惊可以回去睡大觉了!

  完美!

  林苏苏打了个哈欠,又惊愉快的转身往回走。

  贤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