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音速的飞翔 >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4.7.8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4.7.8

  [笔迷楼]

  但也只是一些罢了,不过是脑子里忽而冒出些想法,假如他有什么急事,不得不出一趟危险的远门。临行前,与她说,我会很快回来,你要保重自身,照顾好自己和孩子。

  这样一讲,一切便显得很令人动容。

  甚至连倚在门口盼望他归来,生崽都仿佛就在眼前铺展开。她从前无事的时候,生崽也会这样发散思维,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4.7.8想一些有的没的。

  只不过,倘若真有这种时候,她定然是等不住的。她在像他所说的那样,一点点地依赖他。她承认自己像藤蔓一般,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4.7.8必须得靠些什么而活。

  假若要她一根藤蔓独自活上好几个月,那实在太难了。

  承欢原本是没意识到的,可是在昨日忽然的开窍之后,她忽然就意识到了。季乘云的所有霸道,渗进她生活一点一滴,逐渐要变成她的习惯,她的人生一部分。

  季乘云下午至大理寺官署,兽夫他升了官,便成了大理寺的头儿。偶尔旷一回工,也没人敢说什么。何况他做事极为认真,种田总会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他们也不必说什么。

  更何况,上头人不在,没人盯着他们,他们更轻松一些,谁会闲的没事给自己找麻烦?

  他一进官署,便问有没有什么事发生。因他升了官。原本的大理寺少卿一职也空下来,便提拔了他信得过的人。

  那人支支吾吾,有些为难,看了季乘云一眼,这才道:“也没什么大事,上门只是上午的时候。汝南王世子打伤了两名狱吏……还口出狂言,对您不敬。”

  “哦?被伤的狱吏没什么大碍吧?可请过大夫?世子说什么都不必理会,日后叫人将他嘴堵住。”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

  “是。”那人退下去。

  季乘云舒口气,取过手边堆积的卷宗。过两日太子便要启程往旧都,估摸着等太子走后几日,皇帝便会放汝南王出去。

  他攥着卷宗一角,眸色由深转浅,快了,一切都快了。

  太子出发当日,是吉时,队伍浩浩荡荡出了城门,由百官们目送。皇帝亲自送他出城门,皇帝看着那通往城外的路,嘱咐道:“此事事关重大,你须得认真处理,万万不可出差错。”

  这是叮嘱,也是敲打。

  太子自然明白,这样大的事,他断然不可能让任何一个环节出错。只要顺利完成了这事,兽夫他离大权在握也就不远了。

  太子拜别皇帝,登上马车,往出城方向去。

  季乘云尚是三品官,站在官员队伍的靠前位置,与身为皇子的刘琰相隔不过数步。他们二人对视一眼,种田皆心知肚明,胸有成竹。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只待那东风一来,便能掀翻这黎州城的天。

  皇帝立在城楼之上,看着队伍逐渐远去。这似乎是某种连接仪式,他做太子的时候,也曾如此被父皇叮嘱。而后自然是功成圆满地回来了,想必他的儿子,自然也能成功圆满地回来。

  皇帝长长地叹息,“回去吧。”

  今日兹事体大,皇帝仪仗经过的地方都由守卫军封了路,兽夫只许百姓远远观望。但动静仍旧很大,即便承欢在家里待着,也听见了些许动静。

  承欢原在绣小孩衣裳上的老虎花纹,听见动静之后,便放下了东西,起身行至门口。

  佛心上前来搀扶她:“少夫人,你怎么出来了?”

  院子里的树叶子已经开始变黄,甚至开始掉落,这种时候,才会真切觉得秋天来了。承欢目光扫过那些树杈子,上门略略皱眉,叹道:“很快冬天也要来了。”

  秋天都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她最不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天气很冷,她体质偏寒,冬天的时候,即便屋里烧着炭火,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4.7.8也还是免不了手脚冰凉。等冬天来的时候,她正好怀孕八个月。也许……生产也要在冬天。

  这样冷的天,还要生孩子……一定很恐怖。

  承欢开始隐约害怕起生孩子这事,因为她肚子渐渐大起来,影响了她的一切。睡觉不好翻身,走路很容易累,不好弯腰,穿衣服也不好看……

  诸多事宜。

  何况自古以来,女人生孩子都是鬼门关走一趟。她姨娘也算是吧,虽说当时半只脚从鬼门关走了出来,可到底留了半只脚在鬼门关里。后来很快地便撒手人寰。

  倘若……倘若真出什么事,她一般想到这里,便强迫自己停下来,不再去想。又会在心里安慰自己,不会出什么事的……

  可除了这,还有别的很多可想,譬如说,生孩子的疼痛。听说是很痛的,她想象不出来到底有多痛。但类比一下,孩子从那儿出来,孩子的头那么大,季乘云那么大……便觉得已经要苦着脸了。

  想起季乘云来,承欢搀着佛心往外走。她听着外头的动静逐渐小了,想来是要散了。

  那么,他也该回来了。

  承欢深吸一口气,和佛心走出很长一段,这条长廊是通往大门。她在廊下的栏杆上坐下,不过短短几天,她觉得自己对季乘云的依赖便翻了个番,她开始期待他每日回府。

  真是奇怪,种田只有几天而已。这几天里,她觉得自己都像换了个人。

  晚上要有季乘云在才有安全感,才好安然入睡;他最好要多霸道一些,直勾勾看着她,或者说些有的没的。倘若他不做这些,她反倒不习惯起来。

  承欢发现自己在享受做季乘云的妻子。

  这实在是很令人羞愧的想法,她光想一想,就觉得自己要脸红了。

  他分明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但情感不会分辨这些。

  所以她就是忍不住觉得高兴。

  理智说,他不见得真如他所说那么爱你,他很危险,你捉摸不透,你会被他玩弄于股掌之中。情感说,生崽他马上要回来了,你很期待。

  承欢看向长廊的尽头,一颗心跟着紧张地提起来。她无法否认,她期待那里出现的身影,期待他那双笑眼,期待他说,承欢……

  她倚着廊柱,头微微靠在柱子上,听见马车的声音很轻微,好像停在了门口。

  于是紧张起来。

  季乘云今日被皇帝多留了会儿,皇帝没直说要他如何,只是提起自己想起汝南王劳苦功高一事。他垂眸,心里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马车停在季家门口,季乘云从车上下来,跨过门槛,绕过前院,走上游廊,远远便瞧见承欢坐在栏杆上。可真稀奇,季乘云笑意爬上眼角眉梢。

  承欢也看见他了,磨磨蹭蹭往前走了几步,直到二人在跟前会面。

  她看他一眼,低头说:“你回来啦。”

  季乘云点头,嗯了声,调侃她:“小懒鬼怎么今天舍得出来走这么远?”

  承欢说:“平时不走,今日不知不觉就走出这么远了。”她才不会直说她在等他。说出来,就像推翻了自己先前所有的态度似的。

  季乘云哦了声,“你在等我。”他用的是陈述句,一点也不含糊。

  季乘云说话的时候,种田很经常带着笑意,这一句尤其明显。

  “没有……”她否认,盯着自己面前的地砖,那块地砖的缝隙上落了一片叶子,大概是被风吹进来的。

  季乘云抬起她的下巴,强迫她和自己对视,又重复:“承欢,你在等我。”语气很坚定。

  承欢看见他双眸微弯,唇角微扬,生崽似乎是春风得意。

  她脑子里的声音说:看吧,他就是能把你玩弄于股掌之中。

  她垂眸,声音很低:“唔,我是在等你……”

  她找同一个借口孩子今天动了一下,“我觉得挺高兴的……想和你分享。”

  季乘云什么也没说,她甚至没反应过来,自己的呼吸已经失守。

  作者有话要说:哥哥:你爱我,我知道。感谢在2021061320:31:182021061404:11: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6665665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