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地无界:仙武大陆 >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4.3.5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4.3.5

  “没错,我就是想扶持蚩尤为人族第三位皇者。”后土没有任何掩饰直接承认了下来。

  人族三皇五帝的教导,虽然女娲和三清已经商定,但是对于后土来说,澳洲她没有参加商议的事情,自然就是空谈。

  “平心道友,你过界了。”太清老子冷脸说道。

  “太清道友,人族并不是你所立,我想扶持蚩尤做人族皇者,哪有过界一说,就算我是真的过界,V4.3.5也轮不到你来说,理应女娲道友前来。”后土也没给太清好脸色。

  太清老子是圣人后期不假,但是在这六道轮回之中,后土丝毫不惧怕太清老子,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4.3.5真若动起手来,太清老子也奈何不了她。

  “后土道友,你虽令蚩尤转世为人族,但他并没有人族皇者命格,澳洲你的谋划注定无法实现,只会空费心思,并且还会令蚩尤陨命,还是就此收手吧。”太清了老子开口劝说道。

  “道友的好意我心领了,只是我意已决,无需在劝。”

  后土冷冷的说道,她也知道蚩尤的成功性很低,但都已令蚩尤前往人族转世,自然不会轻易放弃。

  “平心道友,你可要想清楚了,你那徒儿只是大罗金仙修为,你又无法离开六道轮回,幸运可是无法护他安全的。”太清老子开口威胁道。

  “只要你敢对我徒儿亲自动手,我就敢直接引爆轮回。”后土轻轻一笑说道。

  后土根本不怕太清老子的威胁,她的大徒弟酆都已经是大罗金仙圆满境界。

  酆都修为提升这么快,完全是依靠轮回功德修行。

  后土之所以不遗余力培养酆都,就是为了今日。

  就算太清老子令玄都阻拦酆都传道,也断然是无法得逞的。

  至于太清老子直接对酆都出手,后土更是不怕。

  只要太清老子敢如此无耻,后土就敢崩碎六道轮回,拉着太清老子陪葬。

  太清老子虽说是天道圣人,但是后土要是因为他而引爆六道轮回,天道也会降下无穷业力,到时候直接就能够令太清老子失去圣位。

  后土态度如此强硬,太清老子真的被噎住了。

  他来幽冥界之前,就准备一旦谈不拢,就直接杀掉酆都。

  蚩尤已经投胎为人族,他无法亲自动手杀死,下载但是弄死酆都,还是轻而易举的。

  但是一听后土这话,直接便打消的念头。

  他根本不敢去赌。

  虽然他心中不太相信,后土会为一个弟子,直接引爆六道轮回,可他也不敢去冒这个险。

  他把酆都杀死后,幸运后土真因此引爆了轮回,那么他必然得失去圣位死无葬身之地。

  六道轮回崩碎,所产生的业力,绝对不是他能够承受的。

  “太清道友,平心道友令徒弟,前去人族传道,并且建立九黎部落,我十分赞同。”

  就在此时,女娲也来到了幽冥殿,满脸笑意开口说道。

  女娲对太清老子怨气极深。

  无论是谁令太清老子不痛快,澳洲女娲都会过来帮场子。

  “你打算毁约?”听到女娲的话,太清老子惊怒说道。

  要是女娲也全力帮助后土扶持蚩尤,他想教导轩辕为人皇,那可就真的困难了。

  “我可没打算毁约,我又不是无耻小人,我支持平心道友去人族传道,建立强大的九黎部落,完全是因为,这两个举动,能够令人族发展的更快。”

  “我又没有让平心道友,直接去教导人族第三位皇者。”女娲冷着脸说道。

  【讲真,最近一直用咪咪阅读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安卓苹果均可。】

  “平心,你绝对会后悔的。”太清老子撂下这句话,直接就离开了幽冥界。

  他知道有女娲帮忙,想令后土作出退步,是绝对不可能的。

  “多谢道友相助。”后土向女娲道谢。

  “道友,你无需如此客气,以后只要你让太清老子不痛快,我必然会帮场子。”女娲笑着点头说道,幸运并没有索要任何报酬,也直接离开了幽冥界。

  太清老子离开幽冥界,察觉到元始天尊的动作之后,下载肺险些直接气炸。

  现在距离轩辕降世还有数千年时间,九黎部落和炎部落,V4.3.5等到轩辕降世的时候,必然会变得无比强盛。

  轩辕想要证道,这两大部落自然会成为,轩辕统一人族最大的阻力。

  太清老子也没有去找元始天尊理论,他知道元始天尊既然打算这么做,肯定就不会轻易放弃。

  而且女娲现在到处帮场子,他就算和元始天尊掀起战争,有女娲帮助,下载他也无法逼退元始天尊。

  太清老子没有办法,也令玄都去人族之中收徒,开始重点培养,帮助未来的轩辕积攒实力。

  “唉。”

  太清老子叹了口气,知道争夺崆峒印,彻底把自己给整的孤立了。

  若是在争夺崆峒印的时候,没有得罪女娲,此时的局面绝对不会如此被动。

  现在整个东方圣人,都站在了他的敌对面。

  现在要是想让轩辕轻松证道,他只有去找接引和准提帮忙,才能安稳破局。

  这个念头刚刚升起,直接就被太清老子打散。

  若真是去找接引和准提来帮忙破局,无疑只会让变数更多。

  “不行,V4.3.5必须得多游说一些人来帮助蚩尤。”幽冥殿的后土沉思过后,就觉得他给蚩尤准备的还是不够多。

  后土便向冥河老祖传音,让其来到幽冥界。

  后土虽然无法离开六道轮回,但是幽冥界就建立在幽冥血海之上,后土还是可以把神念传入到幽冥血海之中的。

  冥河老祖听到后土的传音,并不敢怠慢,急忙从幽冥血海之中进入到了幽冥界。

  进入到幽冥界的冥河老祖,受到了后土热情的款待。

  后土这么做,自然是想拉着阿修罗一族,帮助蚩尤。

  若是能够得到阿修罗一族的帮助,那么蚩尤的胜算便会高上许多。

  “平心圣人,不知你呼唤我来,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4.3.5所谓何事?”冥河老祖紧张询问道。

  后土如此热情招待他,澳洲这让冥河老祖心中很是没底。

  他虽然是准圣大圆满神通者,但是并不值得圣人如此对待。

  准圣大圆满的确很强,可是和圣人一比,依旧是云泥之差,哪怕后土无法离开六道轮回,但也是圣人,身份可比他高贵的多。

  “冥河道友,我想令你阿修罗一族,帮助蚩尤争一争人族第三皇果位。”后土直接说明意图,“一旦蚩尤坐上人族皇位,绝对不会亏待阿修罗一族。”

  冥河老祖眉头直接紧皱到了一起,没有想到后土竟然是为了此事找到他。

  冥河老祖心中一下便犯起了难。

  人族即将要成为洪荒第一大族,冥河老祖也能够看得出来。

  要是真的能够帮助蚩尤成为人族第三皇,他必然也能够获得无上好处,至少也能够分润到一丝人族气运辅助修行。

  可是这么做风险自然也极大。

  人族伏羲以及神农,都是圣人道统的弟子担任教导之师。

  毫无疑问,人族第三位皇者的教导之师肯定也是圣人徒弟,而且肯定还是最强圣人太清老子。

  帮助后土的话,那必然得得罪太清老子,成功还好,若是失败,什么好处捞不到,还会得罪一位圣人,那么他在洪荒的处境也会变得很危险。

  可若是不同意,也会得罪后土。

  “不成圣人,终为蝼蚁。”冥和老祖心中叹气,这种命运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

  “冥河道友,你不要有任何顾虑,就算你不愿意出手帮助蚩尤,我也不会为难你的。”后土知道冥河老祖心中担忧,面带笑容说道。

  “平心圣人,三皇五帝的教导之功,我阿修罗一族并不敢贪图,也没有资格去贪图。”冥河老祖立刻委婉拒绝道。

  后土也不能,继续微笑说道,“冥河道友,我知道你是因为失败后遭到报复,我可以向你保证,只要你愿意出手帮助蚩尤,日后只要有人敢报复阿修罗一族,V4.3.5我必然会全力庇护。”

  “我虽无法走出六道轮回,但是幽冥血海和幽冥界相连,我也可以调动六道轮回之力守护幽冥血海,保证圣人动手也难以破开,绝对能够护阿修罗一族安全。”

  冥河老祖心中彻底犯了难,后土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他若是再拒绝的话,就有些不知好歹了。

  可是他真的不想令阿修罗一族,掺合到这件事情之中。

  “平心圣人,我可以挑选一批阿修罗一族高手,令他们脱离阿修罗教,加入到巫教,你觉得这样可行?”

  冥河老祖想到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这样既可以帮助到蚩尤,也能够和阿修罗一族撇清关系。

  “可。”后土点头同意了下来。

  后土本想得到阿修罗一族的全力支持,但是冥河老祖心中并不愿意,所以也没有强力逼迫。

  若是逼迫冥河老祖达到目的,到时候阿修罗一族出功不出力,一样也是白搭。

  “多谢平心圣人理解,圣人看中阿修罗一族哪些而来,尽管告诉在下。”冥河老祖很是感激的说道。

  要是后土真用强硬手段逼迫他,他也是没有办法拒绝的。

  后土愿意退步,他是真的心怀感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