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禁忌的神器 > 一座城在等你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1.4

一座城在等你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1.4

  “艾琳娜,你真的是艾琳娜吗?传闻中说你是因为长相丑陋,所以才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你现在是整容成功出来还是本就是这副容貌?”

  “艾琳娜,你现在是要在这里定居了吗?你现在走大众的路线,是不是受到了上次抄袭事件的影响,没人敢请你了?”

  “艾琳娜,等你听说你的手受伤了,再也提不起笔,这件事是真的吗?那么这一次你的这些衣服是你自己设计的还是请的别人?”

  媒体似乎想要拿到第一手资料,争先恐后的涌上来,全文苏烟没见过这么大的阵仗,被逼得步步后退。

  对方还不依不挠,一直逼近,主持人立马上前阻拦,安抚他们,说现在不是提问的环节。

  但媒体太多了,删减主持人也有些hold不住。

  “别怕,节奏应该由你掌控,而不是一味处于被动的状态,试图找到他们在意的共通点,一击致命。”

  苏烟一直不想以真面目示人,一来是为了躲避封昱瑾,二来也是不想打交道,她不太会处理生意上的事。

  所以干的都是后台的活儿,这一次要不是言先生一直鼓励她,她也不会站出来。

  就在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时,耳边传来的声音就像是救赎,她紧紧的抓住了那根救命稻草,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从容不迫的接过麦克风。

  “各位,我知道一直以来你们都对我的样子很好奇,但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我是土生土长的阳城人,从小到大的照片我都有。”

  “大家要是还质疑,到时候我会放出我的照片,至于我为什么不想以真面目示人,那自然是不想因为容貌出圈,我更想靠实力取胜。”

  主持人是个机灵的,一座很快就接了话,掌控节奏:“那是自然,一座那是自然!咱们艾琳娜的容貌可谓是出水芙蓉,令人眼前一亮,就跟她的作品一样,全文带给我们的惊艳可不止一点,接下来还有第2批第3批,所以大家坐好,让我们慢慢的欣赏如何?”

  媒体虽然着急,但还是认可苏烟说的话,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都坐回了位置上。

  场上混乱的局面总算控制住了,苏烟紧张的手心都冒出了汗,耳边传来几声轻笑,带着安抚:“干的不错。”

  苏烟的信心随着他的话增倍,略显神气的扬了扬眉,全文但下一秒,她的眼底闪过了几分的羞涩,耳垂都红了。

  “确实挺美的,等你我说的是你,不是衣服。”

  她的变化都被封昱瑾看得一清二楚,眸色微沉,目光落在她戴着的耳机上,眼底冒出了丝丝缕缕的阴郁。

  或许大家会觉得苏烟戴的是耳返,只有他知道是耳机,可通话的耳机!

  她脸上一闪而过的羞涩,肯定跟那个耳机有关!

  真是好本事啊苏烟!

  离婚不久就把他一脚踹开找到了个好归宿!

  呵,真是天真,她不会真的以为那些有头有脸的豪门世家会娶一个二婚,还是个带着拖油瓶的吧。

  看样子也不过是玩玩而已,不然怎么连面都不露一下给她撑撑场子!

  一旁的林晚晚眼睛都冒着火光,完全没有发现封昱瑾的异样,更闻不到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醋味!

  恨不得刚刚的媒体把发布会给搅黄了,不曾想没见苏烟一段时间还长进了!

  可恶,为什么所有的好事都让苏烟占了去!

  为什么!

  两人坐在一起却各怀鬼胎。

  这场发布会特别的顺利,苏烟也回答出了媒体提出的刁钻问题。

  郑重的宣布她的手没事,已经治好了,让他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作品。

  她下来时腿都是软的,被一旁的小杨搀扶回到后台,删减等换上另外一件衣服,就要坐到台下欣赏成衣的走秀。

  走秀完她再致辞然后剪彩,公司就正式的开了!

  苏烟有些激动,而林晚晚一直寻找机会,可恶的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每一次都会有保安莫名其妙的出现阻拦,就好像提前知道她会搞事一样,一座城在等你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1.4只能愤恨的回到了位置上生着闷气。

  直到剪影拍照,她都没找到机会,气死她了!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她在苏烟上洗手间的时候逮住了,门砰的一声关上,刚上完出来洗手的苏烟被这声响吓了一跳,扭头一看,看到宛如噩梦般存在的林晚晚,不自觉的往后退。

  “林晚晚,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不应该问你吗?不是你发来的请柬吗?不是你想要我们看看你现在的辉煌吗?”

  “我瞧瞧,这身礼服真漂亮,一座城在等你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1.4你穿在身上很合适,一座再看看,哎哟,你这手好像好了呢,删减刚刚还拿着麦克风。”

  随着林晚晚的话,苏烟立马把右手藏了起来,眼底是藏不住的恐惧。

  一直受挫的林晚晚得到了一丝的安慰。

  对,没错,苏烟就应该用这种眼神看自己!

  就应该害怕!恐惧!

  而不是像刚刚在台上那样意气风发!

  “我干什么?苏烟,咱们是老朋友啊,你怕什么。你说你的手治好了,谁治的?要不你介绍介绍给我认识,一座城在等你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1.4我很想知道,是谁这么尽心尽力的帮你!又是谁把你给藏起来!说话呀!我让你说话!你哑巴了吗?刚刚不是很会说的吗!”

  苏烟被堵在了隔间,想出去又出不了,想喊就被林晚晚扼住了喉咙抵在了墙上。

  “想喊救命,你觉得谁能够救你?封昱瑾吗?还是帮着你的男人?我告诉你苏烟,我不管你攀上了谁,也不要妄想着赢我,我林晚晚是不会输的,我就没有输过!”

  “林晚晚!我都已经跟封昱瑾离婚了!我跟他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你为什么还要来纠缠我?怎么,是害怕我把你拉下来,让封昱瑾看清楚你的真面目吗?你放心!还不是时候!”

  “你就慢慢的等着,慢慢的煎熬,我总有一天会捉住你的把柄,但不是现在!”

  苏烟一改刚刚的害怕与恐惧,突然怼起了林晚晚,在她愣神之际,一把把她推开,跑了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