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丛林中的猎人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1.7.5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1.7.5

  溃逃的众人一眼就看到一字排开的十神君,他们的身上还绽放着耀眼的金光。

  于徘徊在死亡边缘的众修士而言,九尾他们简直看到了生的希望!

  “神君大人!初阳神君,救命啊!”

  “夏首神君!救我!我是您的信徒啊!”

  “中律神君!”

  “杪夏神君!”

  无数呼声响起,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十神君也一脸怔然。

  他们此时正是结神阵的状态,再来全力一击想来就可以置揽月和萧景曜于死地了,怎么偏偏这个时候!

  揽月微微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那铺天盖地的黑云,九尾神魂竟不由自主地生出了一阵阵战栗之意。

  好熟悉的气息!

  “神君大人!救命啊!有怪物!”

  呼声愈烈,显然在死亡面前,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1.7.5没有人会放弃眼前的救命稻草。

  这时候,之夜结成神阵的十神君产生了分歧。

  以初阳为首的夹钟、夏首、姑洗等人认为,信徒求救,神君不可视而不见。

  而且此方局势天下皆知,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1.7.5若让世人知道,我一他们十神君为杀揽月对数千修士见死不救,怕是这十二路信仰真的要崩得一塌糊涂!

  但是其余神君却认为,此刻就是彻底剿杀揽月和萧景曜的最好时机,若让那诡异黑云冲过来,或许揽月他们就趁乱逃走了。

  如此一来,对天道十二路更是后患无穷!

  自古以来,成大事从来不缺少流血牺牲,就当身后这数千修士是为神界安宁做的牺牲吧,天道会嘉奖他们的!

  十神君心不齐,神阵已经隐隐有了裂痕。

  那数千修士几乎是使尽浑身解数逃生的,之夜远远看到十神君的时候,以为终于可以不用死了。

  没想到过了这么几息,十神君依旧纹丝不动。

  这一刻,面临死亡的数千修士心头一凉,那股难以置信的绝望几乎淹没了他们。

  方才面对暮远山,揽月与他们非亲非故,尚且冒着生命危险为他们撑起保护结界。

  如今,他们可是在向自己所信仰和供奉的神君求救啊!

  众修不知道众神君心中的考量,他们只知道,如今的雷心城修士就站在揽月的身后,他们依旧好好的,眼里溢满了希望的光芒。

  几乎不用怀疑,一旦身后的怪物席卷全场,揽月依旧会毫不犹豫守护她的那些信徒。

  如此看来,能成为揽月的信徒,何其有幸啊

  众修不过是神界的普通人,他们会为了活命脚踏实地,也会为了权势追名逐利,可是如果剖析开来,其实他们的诉求也很简单。

  活着

  心中有信仰地活着,然后再拼尽全力实现自己的抱负。

  而如今,即使自己的信仰就在前方,连活着也成了一种奢望!

  暮岁作为旁观者,远远看着这一幕,突然轻轻摇了摇头。

  看看信徒们脸上的破碎和绝望吧,拳打他们心中的信仰在崩塌!

  今时今日,我一无论此战结局如何,天道十二路已经一败涂地!

  其实,初阳私心里知道,如果听从夷则他们的建议,更能加速天道十二路的消亡,这对他和夏首的谋划其实是有利的。

  但是天下之事,有可为,有不可为。

  若为了实现他们的海晏河清而牺牲如今的数千修士,谁说他们所追求的新天象不是血淋淋的残酷呢!

  他初阳虽受天道钳制多年,但身为十二路之首,他心中自有一份悲悯和正义!

  “受其奉,行其事,天道十二路不可凉了天下信徒的心!”

  初阳陡然出声,毅然决然斩断了连接神阵的神念。

  夹钟、姑洗、夏首见状紧随其后,神阵骤然失去四名神君的支撑,光芒一下子黯淡了下来。

  夷则他们看到这一幕,神色骤然大变。

  “初阳,你糊涂啊!一旦放虎归山,我们十二路才将迎来灭顶之灾!”

  “区区数千信徒,拳打怎会动摇我们十二路的根基,拳打初阳你抓小放大,天道是不会同意的!”ωωw.Bǐqυgétν

  夷则的声音远远传了过来,这下本就绝望的数千修士这一瞬真是来了个透心凉。

  原来,他们的信仰在神君眼中竟如此不值一提吗?

  “夷则,我一住口!”

  初阳陡然冷喝一声。

  姑洗不可思议地回头看了夷则一眼,要不是知道夷则恨萧景曜入骨,她几乎都要以为,夷则已经被初阳他们策反了。

  这一波波助攻送的,之夜简直恨不得把天道十二路推进深渊!

  应钟和中律几位神君也觉得夷则言辞不太恰当了,这些话他们自己心照不宣就行,如今说出来,万一被随影光幕传出去,当真是要民心动荡了!

  夷则却已经无暇顾及这些微末之节了,如今只剩他们六神君还维持着神阵,九尾若倾尽全力,未必不能在那诡异的黑云到来之前杀死萧景曜!

  “就让初阳他们去救人吧,我们继续杀!”

  夷则此言一出,当即得到了中律他们的响应。

  至此,十神君的意见已经彻底割裂。

  雷声轰鸣,之夜黑云压顶,九尾局势千变万化之下,人心早已浮动到不可挽回。

  也不知是谁第一个开口的,很快,祈求的呼声就在每个逃命修士的口中响起。

  “雷海之神!求雷海之神救救我们吧!”

  “求雷海之神降下神威,拯救我等!”

  当眼前的救命稻草抓不住,人的求生本能就会驱使他们去寻找更加可靠的东西。

  这是自古以来都不可抗拒的人性,亦是滚滚历史洪流在巨变之前,为众人留下的选择余地。

  初阳心中微微一惊,连他都没想到,揽月的威望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此时此刻,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1.7.5向揽月求救的不是她的信徒,也不是无信仰之人,而是他们这些神君的信徒!

  这便意味着,拳打他们十二路神君的信仰已经在这些逃生修士的心中土崩瓦解。

  一个全新的信仰正在代替他们,成为这些修士心中至高无上的存在!

  夷则他们听到这里,顿时面色极其难看。

  看吧,初阳!

  这些贪生怕死、背叛了天道十二路的信徒本就不应该救!

  这下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