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明月刀 >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4.9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4.9

  我缓缓站直了身子,长长的伸了个懒腰,就在这时,我忽然隐约看见另一边楼道的尽头站着一个人,那个人身材很曼妙,看样子应该是个女的,正朝着我招手。

  我有些奇怪,连忙用手指捅了捅旁边的夏琳,说道:“夏琳,你看,官方网站楼道那边有个人。”

  夏琳扭头看了看,幸运笑道:“野兽,你不是吓傻了吧,楼道那边哪里有人?”

  我听了这话,有些奇怪,再看一眼,楼道尽头分明站着一个穿着白衬衫,蓝色紧身运动裤的少女,正朝着我招手。

  我这里距离楼道尽头大概二十多米,下载虽然很长,但是却也不至于看花了眼。

  我又问小白:“小白,你看楼道那边是不是有个人?”

  小白象征性地瞟了一眼,说道:“没有啊?现在是晚上,而且4楼除了咱们这边是宿舍,澳洲那边是仓库,不可能有同学的。”

  我一听,头皮一下子就麻了起来,从头麻到脚,这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楼道尽头站着的那个穿着白衬衣牛仔裤的女人……可能不是个人!

  小白这时候好像也看到了,先是愣了下,然后指了指楼道尽头,说道:“野兽,我好像也看到了,你看,她好像朝你招手呢?”

  我连忙啐道:“放屁,放屁,你怎么不说她是在向你招手。”

  小白摇了摇头,说道:“不管她朝着谁招手,反正咱们是被她盯上了……”

  我连忙低声说道:“那可怎么办,要不然咱们现在跑吧?楼里面还有个老男鬼,现在又冒出一个,这是个什么鬼?”

  小白看了一眼,官方网站说道:“看样子顶多是黑的吧,不是个厉鬼,应该没什么杀伤性……还不能独善其身吧。”

  夏琳被我跟大黄你一言我一语说的有点慌了,连忙说道:“咱们要不然赶紧离开这里,幸运这里太邪了……”

  小白这时候摇头说道:“不行,咱们已经被她看见了,她既然朝着咱们招手,就说明已经跟定了咱们,咱们就算现在走了,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4.9也会被她缠上的。”

  我眉头一皱,问道:“那怎么办?他不是不能独善其身嘛,应该缠不住咱们吧。”

  小白面色不变,缓缓说道:“独善其身你当时你家厕所那三亩地呢,那是整个宿舍楼这么大的地方,别忘了现在是4楼,咱们还得下好几层楼呢,你怎么保证咱仨都没事。”

  随后小白垂手说道:“野兽,咱们的童子尿已经用光了,红绳已经全部断掉,官方网站只剩一把桃木剑,硬要驱这个女鬼也行,然后咱们就没有体力面对那个老男鬼了。”

  我听到这里,开始垂头丧气了起来,难不成我们几个连赵家的老鬼和子母阴煞都不怕,最后却在阴沟里头翻船,败在这么个女鬼的手上?

  正在这时,我看着远处的楼道,说道:“咦?她好像不见了。”

  我扭头一看,楼道的尽头空空荡荡,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4.9真的再也看不到刚才的那个女鬼了。

  我松了口气,心道:“得,澳洲小白吓唬我们吧,下载什么她就跟定了咱们,你看,这不是就走了么?”

  小白撇了撇嘴,似乎对我的言论很不满意。

  刚才那么一折腾,我吓得差点尿了裤子,一直憋到现在,趁着这个机会,赶紧说:“你们等等,官方网站我去个洗手间。”

  说完我就朝着洗手间冲了过去。

  我们学校也真是抠门,4层楼道里头不给开灯也就罢了,竟然连洗手间里头都没有灯。

  我抹黑找到了位置,赶紧开闸放水,澳洲一边放水一边想刚才的场景。多亏那个白衣服女鬼走了,要不然的话可又有我们受得了。

  就在这时,我忽然觉得背后阴森森的有股凉气一直对着我的脖子冒,吓得我赶紧提上了裤子,自言自语嘀咕道:“这他娘的,女鬼好不容易不见了,不会又冒出来一个吧……”

  刚说了一句,我立即就后悔了起来,因为我真真切切的听见我背后有个人笑了一声。

  笑声很短促,但是很清晰,似乎就在我的耳朵边,下载“呵”的一声笑,好像是在对我嘲笑。

  我吓得当时就叫了出来,我粗着嗓门大声嚷嚷道:“小白!夏琳!”

  因为我真的是给吓坏了,这一嗓子喊得声音很大,整个洗手间都是我的声音,但是我喊了两遍,小白和夏琳始终都没有回应我。

  我更加慌了,赶紧就往洗手间外面走。但是洗手间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上了,我使劲拉都拉不开。

  这时,听见我背后一个女人的声音冷冷地问道:“你去哪?”

  这三个字一出口,吓得我一下子就蹦了起来,我你扭头一看,却没有看到任何人,只有洗手间里的隔间和小便池。

  我吓得哆哆嗦嗦,大声给自己壮胆子问道:“谁?谁说话?”

  话音未落,又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你去哪?”

  我听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赶紧捂着耳朵嚷嚷道:“我不去哪?我去找人!”

  就在这时,我又听到了那个女人的声音。虽然我捂着耳朵,但是她的声音还是真真切切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你是不是找我?”

  我下意识地朝着那个声音传来的方向转了过去,只见一个穿着白衬衫,澳洲蓝色紧身运动裤的女人斜靠在洗手间的门口,一只胳膊搭在门框上,正冷冷地看着我。

  ”你瞅啥。“我壮了壮胆子。

  ”瞅你咋地。“

  呵,还是个东北女鬼,懂这个段子,看来是现代鬼,那应该比较好沟通。

  ”你,别动我啊,我这有桃木剑,小心我伤了你,欸我操,我剑呢,我剑,怎么不见了。“

  我一拍脑门,下载桃木剑在我取上厕所的时候随手递给小白了,不过,就算我有桃木剑,我估计也打不过这个现代女鬼,没有小白的帮助,我就是个屁啊。

  哪知女鬼”扑哧“笑了出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小学弟。“

  小学弟?她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不对,生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那怎么死在这里了,我们学校女生宿舍没有传出过有女生自杀的事情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