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亡灵的秘密: 封印之地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5.2.3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5.2.3

  很快山羊道人和紫月仙子就把女修的其他物品一分为二了。

  “两位道友,以后要是遇到事情,一定要记得告诉我,在下能帮肯定会帮。”柳玄青郑重说道。

  永恒道域的这两个朋友,在这一刻,柳玄青是真的交心了。

  “柳道友,这种事情你就不需要强调了,老道以后遇见麻烦事情,指定第一个想到你,你要是不帮老道的话,下载老道就住到你的截教。”山羊道人哈哈一笑说道。

  “对了,柳道友,我想去你的截教当个客卿长老?不知道你可否愿意?”山羊道人乐呵呵说道。

  “道友愿意来,那我肯定扫榻相迎。”柳玄青当即点头了答应了下来。

  这可是送上门的好事,根本没有理由拒绝。

  山羊道人可是玄元道派的长老,愿意来截教挂职的话,那只会让截教的名望更加兴盛,对发展是有着极大好处的。

  “紫月仙子,这样一来的话,咱们两个人见面就更加容易了。”山羊道人望着紫月仙子说道。

  “别说这么多废话了,咱们赶紧回去破阵,海岛上的宝物相当不俗,今期当务之急咱们得抓紧破开阵法,取了其中保护,免得时间一久,引来更多的人,到时候想要取宝就困难重重了,特马说不定就要给别人徒做嫁衣。”紫月仙子提醒说道。

  “言之在理。”柳玄青点了点头。

  他们能够找到这里,女修也能够找到这里。

  就代表其他人也有手段能够找到这里。

  “咱们想要破开这阵法,估计还得有一日的时间,在这期间内,谁也不能够保证,没有其他人会找到这里,我的建议是,咱们先在海岛的外围布置阵法,就算是别人找到了这里,咱们有阵法作为依托,也能够从容应对。”山羊道人开口说道。

  “此举稳妥。”柳玄青点头赞同道。

  他们先前也想到了这个法子,之所以未干,就是因为太过于相信山羊道人。

  因为山羊道人说这阵法不值一提,他抬指之间便可破解,他们都以为用不了多久时间,也就没有在外围布置。

  毕竟紫月仙子和柳玄青对自身实力还是有些自信,就算有别人寻来,也不一定敢对他们动手。

  可是现在山阳道人这么不靠谱,又说一日就能够破开阵法,但是他们两个人真的不敢再信了。

  为了保险起见,今期还是现在外围布置阵法比较好。

  要是山羊道人再不靠谱的话,遇见敌人来,他们也不至于陷入到窘状中。

  若是不布置阵法的话,下载万一他们在破解阵法的最关键时刻,有敌人来了,又或者是他们在夺得宝物的最关键时刻有敌人来了,那都对他们是极为不利的。

  “现在阵法的阵基,已经被我们拔掉了一个,我们必然能够破开这阵法,无非就是时间问题,咱们就算多浪费一些时间布置阵法,只要能够令咱们安全夺得这岛上的宝物,就算咱们来灭龙域,只获得了这个岛上的宝物,也算得上是大有收获了。”山羊道人又补充了一句。

  山羊道人说的不错,只要他们成功能够得到岛上的宝物,进入灭龙域就算得上是圆满了。

  灭龙域最为珍贵的宝物,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5.2.3除了乾坤造化珠这些逆天之宝,便是修为高深的龙族遗骨。

  这处海岛上的龙族遗骨最弱都得是永恒大罗金仙境界的遗骨,无源大罗金仙境界也不是没有可能。

  只要能够得到,就是收获满满。

  叁人统一目标后,就开始布置阵法。

  “咱们布置阵法主要是为了阻敌,无需布置杀阵,只需要布置防御阵法和困阵就行。”柳玄青又开口说道。

  杀阵直接就被他给除去了,他们的首要目的不是为了杀死敌人,而是为了困住敌人,拖延住敌人,今期来为他们争取破阵的时间以及拿宝的时间。

  如何杀死敌人,那就不要考虑了。

  “柳道友说的对,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5.2.3咱们只需要布置防御阵法和困阵,我手中有一套厉害的困阵,困阵就由我来布置。”山羊道人对着柳玄青说道。

  经过先前的破除阵法,山羊道人也知晓了柳玄青也精通阵法,晚上并且在阵法上的造诣比他也弱不了多少。

  “那就由我来布置防御阵法。”柳玄青点了点头说道。

  柳玄青的储物法宝之中,也有着不少已经炼制好的阵盘,特马随时都能够布置。

  柳玄青当即就祭出了九百八十一道阵旗,以及叁百六十五个阵盘,被他打入到了这片海域中,特马也有的被他打入到了虚空中。

  柳玄青布置的这套阵法,没有为天元唯一阵法,能够借助天地之力,凝聚城阵,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5.2.3哪怕无人操控,也能够抵挡溷元无极大罗金仙境界的攻击。

  柳玄青曾经亲自测试过的阵法,哪怕他全力出手,没有个半天时间,也是休想难以攻破,要是再有人主持的话,至少能够维持阵法数天不破。

  随着一枚枚阵旗,和阵盘被柳玄青打出,道道正文,在这片天地蔓延而起,相互勾连到了一起,下载很快就将这一方天地封锁。

  而山羊道人也是拿出了布置器具在布置阵法。

  “我布置的阵法玄元一气阵,虽然没有任何攻击力,但是所滋养出来的迷雾,就算是溷元无极大罗金仙进入其中也会迷失方向,要是神识不强者,就算没人主持的话,也足以轻松将其困住一天一夜。”山阳道人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布置的阵法。

  阵法布置完毕之后,道道白雾,便将这一方天地笼罩,柳玄青好奇用神识一扫,便遭到了白雾的压制,而且天地乾坤都逆转了起来,刹那之间,五感对外的感应都被削弱了许多。

  的确是不俗的困阵,贸然闯入其中,晚上柳玄青觉得他短时间也无法破阵而出。

  紫月仙子并不精通阵法一道,但是她却精通炼符一道。

  只见她祭出了数万道符纸,一挥手,全部都引入到了白雾中。

  “此乃烈阳符,溷元无极大罗金仙猝不及防被炸一下,也要受不少的伤势。”山羊道人开口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