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尊王朝谱 >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5.3.7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5.3.7

  本来秦叶也是打算直接给老爸“复仇”,把钱狠狠的甩在老爸同事们的脸上,让那些势利的同事们都知道,他们家不缺钱。

  但是秦叶回头一想,这应该是小孩子才会有的幼稚行为。

  如果真这样做了,恐怕只会让同事们对老爸更加怀恨在心,没有打脸成功,反而招惹了他们。

  秦叶后来想了一下,觉得可以换一种高级一点的办法。

  而且刚才在他们公司待了一会儿,期期再通张天民所描述的现状和未来的需求,秦叶已经知道该怎么发财致富了。

  现在传统模式正是要转向新型模式的时机,而此时还没有打车软件、快递、外卖、淘小宝等。

  他完全可以利用时间差,先提前赚个盆满钵满。

  那么机会摆在眼前的就是出租车,他只需要研发一款打车软件,开始让整个城市的出租车公司参与进来,然后再进行宣传让更多的用户选择用打车软件进行打车,那么再逐渐向全国推广,一定能大赚特赚。

  “我准备换一种方法,全年长期打脸下去。”

  “打脸,一百万直接甩他们脸上,期期还不够打脸吗?”苏佳航问道。

  秦叶笑着摇摇头,“不够,我要一边打他们的脸,一边利用他们的公司赚大钱。”

  这种小公司,管理各方面不完善,制度也不健全,所以他们一张口合作,八码才有机会直接通过了。

  “下午你去注册公司吧,我们的赚钱大计可以提前安排上日程,另外等会给张天民打个电话,就说公司成立一个顾问部门,任用我老爸为顾问经理,明天开始生效。”

  许天阳一扭头,茫然道:“你这也太明目张胆的偏向叔叔了吧,这属于靠关系走后门吧?”

  “这算什么,以我老公十几年的出租车经验,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5.3.7当个顾问还是绰绰有余的,谁让咱最不缺的就是钱呢。”

  许天阳也算是没话说了,秦叶都直接摊牌承认了,“在嫂子面前也能吹牛,不得了了你。”

  “你问问我家小晴晴我是不是吹牛”

  楚莞晴本来根本没有在听他们聊工作,突然被cue到,还是有点不知所措的。

  “秦叶……是有钱。”

  反正在她看来,只要比好有钱的,都是有钱人。

  “还真怪我多嘴了,嫂子是心,是秦总的心啊!”许天阳仰天感叹道。

  “怎么,人家没有回你消息啊?”

  秦叶大概也猜到了此时许天阳说话一股酸味的来由。

  “你说她是不是对我没有什么印象啊?”许天阳开始琢磨了起来。

  眼前到家门口了,秦叶送给了他一句话,“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勇敢一点是没错的。”

  然后带着楚莞晴走了进去。

  刚才听到秦叶对许天阳说的那句话,期期楚莞晴却一不小心听了进去。

  遇到喜欢的人,勇敢一点是没错的,不是也正好符合她的心境吗?

  自己总是在胡思乱想,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5.3.7一会儿觉得自己配不上秦叶,一会儿觉得自己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好像从来没有跟自己正面回应过对于秦叶的心思。

  秦叶一直在为她默默的做着很多事情,现在慢慢回想起来,足够温暖她的心灵,以前所受的那些苦,终于有颗甜甜的糖来融化掉了。

  在进门前,八码楚莞晴轻轻拉上秦叶的手,紧紧的与他握在一起。

  楚莞晴拉手的动作让秦叶感到意外,他看着楚莞晴带有光亮的双眼,浅浅的微笑,八码也不由得展开了笑容。

  “小傻瓜,是不是怕见到我爸妈呀?”

  秦叶以为楚莞晴虽然来过两次了,可能还是有些紧张,所以才会拉着他的手不放开,寻找一种安全感。

  “我只是想和你牵着手……”

  楚莞晴虽然说得很小声,但是秦叶听得很真切。

  憨憨的呆萌丫头,八码终于肯慢慢面对自己的真心了。

  打开门以后,客厅里空无一人。

  “妈,我回来了!”秦叶朝着里面大声喊了一声。

  王慧之没有出来,秦如风却从卧室跑出来了,“小声一点,你妈刚睡着。”

  秦叶问道:“现在大中午的,怎么睡起觉了,不会你又惹我妈生气了吧?”

  “你小子一天到晚不念着你老爸的好吗,是你妈昨晚为了照顾我感冒了,全年刚刚吃了药,四肖我让她睡一会儿。”

  秦如风说完才看到秦叶身后的楚莞晴。

  “叔叔好。”楚莞晴终于有时间打了个招呼。

  “莞晴来了,快到客厅坐一会儿。”

  一看到楚莞晴,秦如风的态度也温和了许多,示意秦叶去给她倒杯水喝。

  “哎呀,不用客气的,早晚不都是一家人的吗。”

  楚莞晴听了脸色发红,轻轻拽了拽秦叶的衣角,“谁跟你是一家人了……”

  秦叶也怕被老爸听到要挨揍,所以没有继续说下去。

  “叔叔,我可进去看一下阿姨吗?“楚莞晴轻声问道。

  秦如风若有所思的说道:“可以是可以,全年但是她感冒了,万一传染给你……“

  楚莞晴马上回道:“我身体很好不要紧的。“

  “行吧,那你们进去吧,说不定这会还没有睡着呢。”

  秦叶走在前面,轻轻打开卧室的门。

  “嗯?”王慧之躺在床上转过头看了一下。

  “妈。”秦叶来到床边,看到王慧之的脸色有一点苍白,不免有些心疼。

  王慧之勉强撑起微笑,“儿子回来了?”

  楚莞晴已经蹲了下来,拉着王慧之的手关心道:“阿姨。”

  看到楚莞晴来了,王慧之赶紧要起来,“莞晴也到了,那得去做中午饭了,我本来不想睡的,你爸那个人非要我躺一会儿,我就说等会莞晴要来,我还要给她做好吃的呢。”

  “阿姨,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5.3.7你快睡下休息一会儿吧,我来做。”楚莞晴举起手。

  “你来我们家,怎么能让你做饭呢,不行的。”

  王慧之才舍不得使唤楚莞晴做饭呢,四肖她只想好好的疼爱着这个善良又单纯的未来儿媳妇。

  楚莞晴央求道:“我会做饭的,四肖上次是阿姨的手艺,这次你们可以尝尝我的手艺。”

  秦叶知道她是想在这个时候,为家里面做一点什么,不然每次来都是只吃不干活,恐怕她下一次也敢再来了。

  于是秦叶帮着楚莞晴说道:“这个我可以做证,莞晴做饭超级好吃的,而且有我帮她打下手,老妈你就放心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