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乒乓,世界你我 > 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6.9.2

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6.9.2

  李安奇怪的看着这个具备金丹气息的炼丹长老围着自己转来转去,忍着性子疑问道:

  “长老,弟子身上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没问题,就是好奇一下你怎么跟林菲菲认识的?”林云丰好奇的问道,他很想了解一下李安怎么跟林菲菲好上的!

  李安有点懵,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难道回答说林菲菲主动找他认识的?

  这个李安可以确定这样说无疑有点得罪林菲菲,得不偿失。

  经过炼器长老的黑心,李安也不装什么友好态度了,平静的回答道:“长老,这个弟子无法回答。”

  林云丰感知李安在撒谎,明白李安不想回答,也不问这方面的问题了,期期笑着说道:

  “哦,期期没事,四肖我就随意问问,对了,你找我什么事?”

  “弟子希望长老帮忙使用无垠水和石晶花,分别炼制无垠丹和增神丹。”

  林云丰惊了,感觉林菲菲太宠李安了吧!

  不过林云丰和炼器长老有了一样的疑问,这么重要的材料,为什么林菲菲不直接找他直接炼制成成品给李安,反而让李安过来炼制?

  这点林云丰有点想不明白,不过他跟林菲菲同族,不想得罪林菲菲的他回答道:

  “好说,既然是林菲菲介绍你过来的,你可以选择给我一千万贡献点或者给我五成的无垠水和石晶花,其余的辅助材料不需要你出。”

  本来以为也是黑心的家伙,没想到居然这么厚道!都不贪他的材料了!

  李安看着林云丰越发顺眼了,开心的露出微笑说道:“弟子选择用一千万贡献点支付。”

  林云丰内心暗道果然没错,才炼气二重怎么可能有这么多,肯定是林菲菲给的!

  至于李安是其余家族成员林云丰自动否决了,不然肯定让家族的人处理这种稀有材料。

  神念状态下的林云丰,把属于他的宗门信物编号传送给李安,说道:“那你把一千万贡献点和材料给我,两天后再过来拿成品丹药吧。”

  李安没有犹豫取出所有的无垠水和石晶花递给了林云丰,再将一千万贡献点转给了特定的编号。

  “这么多!”林云丰感觉林菲菲对李安未免也太好了吧!

  一吨重的无垠水,两千朵石晶花!这足够炼制三千枚无垠丹,两千颗增神丹了!

  不过炼一份还是几千份,都可以一次性炼制,没多大区别,林云丰收起材料笑着说道:

  “你可以回去了,两天后用信物过来找我就行。”说完林云丰瞬间消失。

  李安也只是微微感知到空间的波动人就没了,感觉特别兴奋,实在没想到炼丹堂这里这么好说话!

  这样他就不用考虑拜师林菲菲接受法契约束,照样可以按计划前往总宗获得更好的平台。

  李安之前以为林菲菲是跟他们串通好的,现在看来不是,让李安对林菲菲的感官又好了起来。

  打算等下再去找她,让她帮忙清理空晶灵石的伴生矿石,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6.9.2再分割一成出来给林凯。

  “如果有污染法契的材料就好了。”李安有些肉痛的想着。

  可惜能污染法契的材料金丹都不一定拿得出手,法契污染材料还分级别。

  比如你气感时签订法契,那法契对你来说就是气感级别,但到了元神,气感时签订的法契也会相应变成元神级别。

  李安重新回去找林菲菲,空晶灵石还需要让她处理。

  李安在靠近林菲菲的洞府后,一个散发金丹境气息的家伙突然出现他面前。

  处于神行法高速飞行的李安瞬间受到惊吓闪现到后面。

  “这位师侄,抱歉吓到你了,我想问你一些话。”

  一个翩翩公子模样的少年,拿着一个疑似法杖的法宝微笑的向李安传音道。

  李安这时候讨厌自己修为低下了,面对高境界的家伙没有实力杀了。

  不过在宗门内,有法阵保护李安也不怕他,平静的问道:“要问什么?”

  拦住李安的是回到炼气世界的袁介兵,之前两个炼气士在林菲菲附近闲逛的师傅。

  听到李安愿意回答,袁介兵一副长辈语气问道:“你是不是拜了林菲菲长老作为师傅?”

  袁介兵杀戮太多生命体了,在其他世界指挥暂时习惯了,小鱼语气态度还没调整过来。

  李安听到这家伙这个问题和这幅态度,明白了他可能是林菲菲的追求者或者敌人,牵连到他了!

  因为林菲菲在洞府内李安没法感知到她,开始通过印记偷偷联系林菲菲。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保持平静脸色说道:“无可奉告。”

  袁介兵有些奇怪,这有什么不能说的?都可以从林菲菲洞府出入了,猜也能猜到是弟子了。

  难道不是?袁介兵看着李安不回答,感觉确实有可能,看他外在表现显露的天赋,有可能是同族小辈过来游玩的。

  至于是不是他的竞争对手,下载袁介兵没想过,袁介兵在黑尔世界追求林菲菲几百年了,觉得还是了解林菲菲性格的,怎么可能找这么一个炼气二重的家伙。

  觉得李安是林菲菲同族的袁介兵,也感觉自己的态度让李安不爽了,不过既然李安不想理会他,他也不会怎么样。

  袁介兵直接离开,而等袁介兵离开后,林菲菲的联系才接通,四肖她装模作样的说道:

  “哎呀,小安安,刚才看投影太入迷没看到,什么事呀!”

  李安觉得林菲菲不接通联系是感应到刚才那个家伙,不过既然离开了,李安前往重新向林菲菲洞府方向飞行,回答道:

  “是有件事需要你帮忙,帮我清理空晶灵石的伴生矿石后,分割出一成的分量再对半分开,这些你可以不理会所谓规定吧?”

  李安和林菲菲认识这么久,说话已经是比较随意,这也是林菲菲特意营造的结果。

  林菲菲挺满意炼器长老的机灵劲,不过这不是她的杀手锏,所以她不会特意做什么埋下后患,顺其自然就行。

  “呀,炼器堂没给你炼制吗?”林菲菲用惊讶的语气说道。

  知道不是林菲菲的问题,李安回答道:“那家伙要价太狠,他要十分之九的份量。”

  林菲菲遗憾的说道:“那可惜了呀,不过给你分割材料我倒是可以弄,你过来吧。”

  说完后给李安重新开放洞府进入权限。

  几分钟后,李安进入了林菲菲的洞府。

  越过森林来到浮空机械城,重新闪现到林菲菲洞府内,掏出只剩空晶灵石的储物戒指递给林菲菲。

  林菲菲看了一下储物戒指,疑惑的想着:“咦?还有两个材料呢?难道林云丰那混蛋免费给李安处理了?”

  也没问李安,林菲菲直接在房间内拿出百米高的空晶灵石,运用空间压缩把它变成拳头大小浮在空中,弹出一股法力打向空晶灵石,似乎带有崩劲效果,所有伴生矿石破碎,露出晶莹剔透如同青色钻石般光泽的空晶灵石。

  随后林菲菲将法力变化性质,化为锋利特性,按李安的要求,下载精准的分离一成,接着对剩下的一分为二放回储物戒指,给回了李安。

  伴生矿石林菲菲直接运用空间之力将其放逐虚空扔掉。

  如果有其它世界碰到凭借矿石的气息搜找到炼气世界就太好了,到时感应到他们世界的空间波动,炼气世界意志也能顺藤摸瓜找到他的世界,通过因果记录,通知丢出该物质的主人。

  这也是搜找其他世界的方式之一,随机扔掉带走炼气世界气息的物品。

  其它方式也多种多样,例如通过法阵或者法术感应召唤波动,四肖挤占原本的召唤生物过去。

  找到其余世界的物质,期期通过算数和高科技精密计算找到具体虚空位置。(这个李安之前不清楚,通过和林菲菲聊天才知道。)

  世界感应法阵超大范围搜索虚空找到无数世界,但从亿兆京以上的数量找出具备生命和世界本源的世界过于困难,绝大多数都是没有世界意志和本源的原始世界。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世界搜索方式。

  原始世界也各种各样。

  有的只是宇宙空间,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6.9.2没有物质只有不同的能量在其中,类似宇宙初期。

  有的是宇宙坍塌聚集所有物质和能量形成的一个巨型黑洞,修为不到元神进去一个死一个,不过到了金丹基本能够通过法则运用,下载感知没有世界意志的世界内部,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有的里面是一片热寂的,小鱼内部全是超高温的高温传导物质,相应的也有超低温世界,绝对零度的也有,不过法力改变成热性质从而影响周围温度打破绝对零度,这两种世界极端温度的情况下只能金丹炼气士进入。

  有的全是珍贵的资源金属物质,这种世界往往需要很强的运气碰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