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道至尊 >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4.7.3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4.7.3

  樊炬心想,她既然反复强调不想一个人在家里待着,那他就把她带在身边,安排一份实习工作。

  就在眼皮子底下,就近照顾,他也放心。

  而且,聂如珺学的就是新闻专业,在天玺实习,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4.7.3她也算如鱼入海,下载工作上可以很快适应,得心应手。

  聂如珺大概是没想到他已经思虑这么周全,今期足足愣了半分钟。

  就在他逐渐不耐烦的眼神里,香港她想了想,说道:

  “我不想当你的秘书助理,你把我安排去新闻部,嗯,还有,什么我们的关系你不要公开,我不想搞什么特权。”

  他们结婚只为了圆老夫人一个心愿,匆匆领了结婚证,并没有办酒席。

  她在天玺工作,突然冒出来她是樊炬的老婆,只怕公司上下明里暗里针对她的人不少,新闻部也不会诚心教她什么。

  为了杜绝这种事情发生,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4.7.3聂如珺必须提前跟他约法三章。

  樊炬出一声哼笑,说:“好,下载你有骨气的很,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4.7.3可别怪我没提醒你,这个圈子里的环境复杂,你可不要干了一两天就来找我诉苦,既然是自己选的路,哭着也要跪完。”

  “你放心好了,什么我绝对不会当逃兵的。”聂如珺自信满满。

  “行了,你去沙发上坐着。”樊炬按下内线,让他的特助进来一下。

  几分钟后,办公室的门被敲响,特助郑泽抱着一沓要处理的文件,大步走进来。

  留意到沙发上坐着的聂如珺,郑泽一愣,连忙颔首致意:“郑泽见过太太。”

  聂如珺不是很习惯别人叫她“太太”,尴尬的点点头:

  “郑特助,你好。”

  “郑泽,文件给我,你带她去一趟新闻部,让季文旭带她两个月。”樊炬吩咐道。

  郑泽没有多问,从善如流的带上聂如珺离开,刚走到门口,郑泽的手机上就多了一条短消息。

  【你私下跟季文旭交待一下,认真带她,外面的新闻不要带她去跑,不要让她接近娱乐圈,不要透露她的身份。】

  “……”

  限制这么多,今期樊总为什么不直接把太太留在身边带着,他亲自教,难道不香么。

  郑泽只敢在心里吐槽,到了9楼新闻部,他带着聂如珺直接去了主管办公室。

  就这样,聂如珺办了休学,在天玺的新闻部做起一名普通的员工。

  虽然一开始只是做一些办公室杂活,但聂如珺的心情很放松。

  而且,没有樊夫人那么成天的盯着她的肚子,她感觉自己害喜的反应都减轻了许多。

  工作了一下午,下班回家的路上。

  樊炬关心的问她累不累,聂如珺摇头,面带笑意:“不累,我适应的挺好的,你不要小瞧我。”

  “我哪敢小瞧你。”樊炬哼了哼,心情放松:“见过季文旭了?”

  “还没,听说他在跟一个独家新闻,几天不来公司了,我在网上查了他,他好像很有名,香港会愿意带我吗?”

  说到这个,聂如珺有些担心,笑脸也没了。

  她的这点胆子,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4.7.3一天天的也就只敢跟他窝里横了。

  樊炬不可一世地说:“我是他老板,我的命令他敢不听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