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云古刹 >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3.5.4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3.5.4

  宋令钊抱着一大包蜜饯回到相府,入了春晖堂,宋慈果然心情大悦,那种甜丝丝的味道实在是太香了。

  “果然还是钊儿有我心,知道祖母好这口。”宋慈喜滋滋的让小丫头取了碟子来,每种都夹点出来尝。

  宫嬷嬷便嗔道:“就二少爷是个好的,咱们都是坏的,结果连口吃的都要拦着您。”

  宋慈点头:“原来你也有自知之明,委实难得。”

  众人噗嗤的笑了。

  宫嬷嬷也笑,笑中又有丝丝无奈和宠溺。

  宋令钊也笑着道:“祖母,宫嬷嬷她们也是怕您吃多了不克化,正饭也吃不下了。”

  宋慈咧嘴道:“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结果自然知道,逗她们玩呢。”

  宋令钊憨厚地笑了笑,坐在一旁,拿了小银叉,叉了一个糖渍青梅递过去,官网道:“孙儿在铺子的时候,也见着有人买,说这个酸酸甜甜最是开胃,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3.5.4您尝尝。”

  宋慈直接张了口,把青梅咬着,那股子酸甜的果香味一下子溢满口腔,顿时弯了眼,不住点头。

  吐了核,又尝了一块果脯,一块蜜渍陈皮,宫嬷嬷说什么也不让她吃了,官网就是宋慈说她坏也不行。

  这些蜜饯,多是用糖做的,吃多了甜腻,饭食就吃不下去了。

  宋慈略有些遗憾,结果只得道:“还没尝到的都给我留下,其余的你们分一点,然后拿去各房各院让孩子们分了。这可是钊儿孝敬我的,自当分甘同味。”

  “是。”

  宋慈这才又笑呵呵的问宋令钊,见皇帝都说些什么,可紧张云云。

  宋令钊一一作答,还说了楚帝让他除夕宫宴时也去参宴。

  他一个六品的小将,还能有此圣喻,也算是殊荣了。

  宋慈又问了下他在西北的事,祖孙交谈一二,宋令钊又无意的从宋慈这里听了好几个战争故事,有如醍醐灌顶。

  “娘,我请了阅江楼的厨子来,咱们吃唰铜锅吧。”宋致钰嚷嚷着走了进来,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3.5.4身后跟了牛轰轰和旦哥儿两人。

  旦哥儿上前,嗅了嗅:“祖母吃蜜饯了?”

  “什么都瞒不过你的鼻子。”宋慈一戳他的鼻子。

  旦哥儿就对宫嬷嬷道:“蜜饯甜腻,结果不可多吃。上盏大红袍过来让祖母解解腻,下载以免糖黏喉咙,倒容易生痰。”

  宋慈忙道:“不用吧,祖母才吃了一点点。”

  “得解,您不喝,澳洲那我给您开个药茶?”

  “那大可不必,上红茶来。”宋慈立即闭了嘴。

  宫嬷嬷暗笑不已,下载真是一物降一物,澳洲还是六少爷有法子治这老太太。

  宋致钰笑着道:“茶上来,澳洲桌子也摆起来,今日就在这和娘吃铜锅,那个刀羊肉片号称薄蝉翼的厨子我也请来了,还带回来只有三个月大的乌珠羊,他们家的独门麻酱也都准备了,今儿咱们就吃唰羊肉。”

  宋慈的唾液立即分泌出来,冬日天寒,大家围着暖暖的铜锅,唰一筷子鲜嫩蘸了芝麻酱的羊肉片入口,那个鲜,吸溜。

  她看向宫嬷嬷,嘴角含笑:“既是孩子们的孝心,都安排起来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