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古城 >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7.6.4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7.6.4

  “龙,请立刻转移到安全位置!这家伙虽然也有个人形,但他绝非特利迦!”高野队长从墙上落下,对着通讯器喊道,“现在医院那边病人撤离得怎么样?”

  “已经完全撤离!但是悟他......”龙顿了顿,幸运“他被困在废墟里面了。”

  “什么?!”高野队长脸上闪过一丝惊讶,他走出暗巷,抬头望向远方,一团巨大的火光将方才还矗立在原处的医院的大楼彻底掩盖,随着火焰中大楼的影子逐渐下沉,一个浑身灰黑,心脏处由一个椭圆形发光体代替的巨人撕破腾飞的浓烟,向着整个世界露出他的獠牙。

  “联系中央军!立刻对这家伙进行拦截,不要让他靠近市区!”

  高野对着通讯器说着,可是话音刚落,他的头顶飞过整齐排列的战斗机,呼啸着飞向面前的巨人,一轮机枪齐射,在巨人身上留下不少的火花。

  “全队,平行阵型,从左右包夹!”

  一半的战斗机绕到巨人的另一边,两个编队一上一下对巨人发动攻击。巨人看起来有些痛苦,停止了前进的步伐。

  这是暗紫的作战部队,在火星上也有他们活动的身影。高野队长看着他们熟练地对巨人发动攻击,自言自语道:

  “动作还真是快啊!”

  “高野队长,不出意外的话,面前的这个巨人就是TPC记录中的基里艾洛德人!精神生命体,这一只不确定是否和两百年前出现的为同一物种......”岸田通过通讯器向高野队长报告着情况。

  “原来是这样,龙,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7.6.4你那边什么情况?”

  高野队长点了点头,向龙问道。

  “我现在和搭载患者的装甲车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是否需要向那家伙发动攻击?!”龙的语气之中充满愤怒,显然是因为被埋在废墟之中的悟。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转移患者,而并非和那家伙作战!”

  “可是悟已经被这家伙......”

  “龙!”通过语气,高野队长能够感受到龙即将失控的情绪,“我们的任务是转移患者!请遵从指令!”

  “......是。”龙的语气中没有了方才的怒气。

  “我理解你的心情,失去一名部下,这样的结果我已经不想在看到。”高野队长说着,“但是,他也只是被掩埋在废墟之中不是吗,请相信他,相信奇迹,在古马尔特神庙里面,他不也活着回来了吗?”

  “......遵命!”

  废墟之中,悟费力挣脱了四肢的束缚,澳洲立刻用手捂住口鼻,避免吸入过多的烟尘,他从包里掏出那个银白色的棒状物,不久前在火星上,在古勒扎和巨人之间,是这个东西让他和巨人融合,让他获得了巨人的力量,拯救了更多的人。

  现在,这个自称基里艾洛德人的家伙威胁着所有人的生命安全,一步步触及着自己的内心底线,轰炸百货大楼,轰炸医院,巨大化的他倘若到达市区,后果不堪设想。

  “特利迦,既然你叫特利迦的话,那就叫你特利迦神光棒吧。”

  悟尽全力支撑着自己站起来,将手中的特利迦神光棒举过头顶,一道光芒闪过,浑身散发着神圣气息的巨人赫然出现在基里艾洛德人的身后。

  特利迦,登场!

  “战斗机立刻撤离,离这两个家伙远一点避免受到波及!”

  特利迦出现后,所有战斗机立刻离开。基里艾洛德人缓缓转身,脸上的花纹刻画着一张毫无表情波澜的脸,中央的发光体就是他的眼睛,一切看起来都诡异无比。

  “来吧,看看你如何从我的手中拯救这些人吧!”基里艾洛德人将手伸向背后,一道蓝色的光波射出,目标竟是车流量无比巨大的立交桥!

  “可恶!”悟同样通过精神与面前的敌人交流,同时一挥手,一道光线发出与对方的光波在空中相交,相互抵消。

  基里艾洛德人快速冲到特利迦的面前,连续冲出五拳,结果特利迦没有丝毫防备,对方的速度实在太快,自己完完整整地吃下了这一套攻击,强大的冲击力使得他不停后退。

  基里艾洛德人抬起手,对准特利迦的脖子就是一记手刀,但被对方格挡,他随即抬起脚,对着特利迦的腹部猛地一踢。

  “CHA——”

  在特利迦吃痛的叫声中,基里艾洛德人再次爆发了他那恐怖的速度,再次接近特利迦,在对方还没来得及防守时一脚踢中腰部,一记左勾拳,一记强力直向冲拳,强大迅猛的组合技,特利迦毫无悬念地被打倒在地。

  基里艾洛德人看着倒地不起的特利迦,一脚踩在他胸前的菱形发光体之上,一副傲慢的姿态:

  “这就是所谓的特利迦吗,就凭这样的你,怎么拯救那群无可救药的人们?”

  突然,基里艾洛德人脚下红光闪过,脚下的特利迦变得浑身赤红,双手擒住那只踩在自己身上的脚,将这个傲慢嘲讽的敌人轻易地扔在一边,自己得以摆脱束缚站立起来。

  特利迦向着面前的敌人摆出战斗姿态,基里艾洛德人继续朝着面前改变形态的敌人发动攻击,可是先前威力巨大的拳击腿踢对这个赤红色的巨人却毫无作用,他依旧矗立在远处。

  “SEIA——”

  待对方的攻击停止后,特利迦一把抓住对方的脖子,非常轻易地将面前这个出招迅猛的敌人摔到背后,对准躺在地上的敌人一通拳击,直到他额头上那个象征眼睛的发光体不再闪亮,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7.6.4攻击才停止。

  “力量形态下的特利迦,果然能够释放全部的力量呢......”岸田通过数据分析仪观看了方才战斗的全程,不由得感叹道。

  “红色形态下的巨人是增强力量吗?但是会不会削减一部分的属性?”津田先生这样问着。

  特利迦缓缓起身,面前的敌人似乎已经再起不能,在心脏处的那个椭圆形发光体依旧散发着明亮的光芒,特利迦缓缓地调整身姿,对准那个发光体,准备一拳将其打碎。

  突然,基里艾洛德人抬起手,将特利迦那刺向发光体的拳头死死地握住。

  这家伙,还没有死!

  特利迦立刻脱手,缓慢地后退,面前的基里艾洛德人直直地站了起来,特利迦摆好姿势准备迎接对方的下一波攻击,但这一次他却没有选择从正面,使用自己的拳脚进攻。

  他的背后突然长出一对深紫色的翅膀,遮住了身后的天空,就在这时,原本的晴空被突然出现的黑雾团团遮住,白日瞬间堕入黑夜。此刻的基里艾洛德人,宛若夜空中掌管生杀大权的死神,无所不能,无比强大!

  “岸田,能不能解析天上这团黑雾的成分?”

  高野队长站在马路中央,近距离观看着这场庞然大物间的殊死较量。

  “虽然在这里可以取到样品,但是,这东西的成分特别复杂,需要时间慢慢解析......”岸田焦急地说着,将少量的黑雾样品加入数据分析仪后,屏幕上就一直在分析,却始终没有出现结果。

  基里艾洛德人借力飞到空中,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7.6.4地上的特利迦仰望着天上的敌人,但却无法对其主动攻击。空中的敌人稍微一停顿,手一挥,无数的血红色火球从天而降,宛若火雨,而站在原地的特利迦,只能缓慢地步行想要躲过这密集的火球攻击。

  “CHA——”

  奈何火球的数量是在太多,特利迦硬生生吃下了不少攻击,吃痛的叫声中,澳洲特利迦停在了原地,双手交叉放在头上,幸运意欲格挡漫天的火球。

  “原来在这个形态下的特利迦无法快速行动,牺牲了敏捷换来的力量吗?”

  但是火球的坠落轨迹似乎不可预测,它们随着基里艾洛德人的指挥,没有坠落于地上,而是以独特的弧形轨迹绕过特利迦双手组成的单薄防御,命中他的上半身。

  特利迦再度倒下,倒下的目标可谓是无形间为敌人增加了更多的攻击区域,基里艾洛德人伸出手,无数道蓝色光波裹挟着火球铺天盖地地袭来。而其中的一颗火球,却在敌人的操纵下调转方向,袭向聚集在一旁观看这场战斗的无辜群众!

  受到攻击却无法格挡的特利迦在痛苦中,却注意到了那一颗轨迹异常的火球,它的目的是绕过自己,直接攻击一旁的人们!

  火球的速度快到在场的人来不及反应,下载躲避,采取其他措施进行应对那更是天方夜谭,无从谈起。

  这时,头顶白光闪过,赤红色的特利迦变回原本红蓝白相交的模样,迅速地移到那颗火球之前。

  在所有人的眼中,这个未曾谋面的巨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张开双臂,面朝着自己,利用毫无防备的后背为所有来不及奔跑躲避的人们挡下了这一发攻击。

  “CHA——”

  这一次的攻击在特利迦看来额外痛苦,吃痛的声音也拖得更长。他的动作也逐渐虚弱,胸前散发着蓝光的发光体开始不断闪烁着红光,“咚,咚,咚”的声音随着红光的闪烁而频繁响起,宛若特利迦给自己敲响的警钟。

  “妈妈,这个就是电视上面的巨人,是吧?”

  “我的天哪,他刚才帮我们挡下了这一个火球!”

  “他,救了我们......”

  人群中爆发出议论声。

  “你也就这点本事罢了,在火焰中安息吧!”基里艾洛德人看着挡在群众面前的巨人,缓缓地抬起手,这一次,是必杀!

  “全队,支援特利迦!”指挥员下达命令,方才远离战斗的战斗机编队返回战场,机枪吐出火舌,强大的火力毫无保留地发泄在基里艾洛德人身上,他收回了手,但一发火球依旧朝向特利迦发射了出去,这次,无从躲闪!战斗机也无力格挡,结果纷纷离开。

  “龙,使用武器骚扰基里艾洛德人,阻挡他的火球!”

  “遵命!”

  一道银色的闪电划过业火丛生的战场上,一道紫色的光线出现,对上那团巨大的火球,二者相遇,相互碰撞抵消之余发出了强大的冲击波。

  “站起来啊!特利迦!”

  看着因为接下攻击痛苦不堪,一时间无法行动的特利迦,所有人停止了讨论,对着面前的巨人,高声加油喝彩,黑暗并未掩盖一切,有一抹无形的光芒,此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绽放开来,耀眼无比:

  “站起来,特利迦,将那家伙打飞!”

  “加油,特利迦!”

  “谢谢你,特利迦,加油!”

  “大家,在为我加油吗?”特利迦体内的疲惫不堪的悟说着。

  岸田前辈那开玩笑的交谈,谦虚的调侃,消除了自己初来乍到的紧张;

  津田先生没有计较自己的过去,给予自己象征入队的徽章,这是对自己的肯定;

  高野队长询问着自己是否了解任务时语气的担忧,悟能从中感受到来自长辈的关心,和暗紫的长官有着天壤之别;

  龙前辈在自己面前微笑着陈述着对自己的信任,小小的举动,却让悟心中的温暖蔓延成花海......

  谢谢!

  特利迦点了点头,此刻的他仿佛充满力量,那变换形态的姿势再度出现,一抹蓝光闪过,特利迦的身体顺便变成深蓝色,结果这一回,他势必以狂风一般的攻势,反击这个嚣张跋扈的敌人!

  突然,大家面前的特利迦消失不见,就在所有人都还在疑惑他的去向之时,有人指着天空:

  “快看,他在那里!”

  深蓝色的特利迦突然出现在基里艾洛德人的面前,轰出一拳,拳头上附着了淡蓝色的光芒,结果虽然看起来毫无作用,但已经撼动了基里艾洛德人在天空中的位置。

  对方显然没有想到特利迦能够如此迅速地出现在自己面前,想要格挡,但是特利迦的速度显然更快,挡住敌人进行防御的手,另一只手平举,胸口发光体发出强力的光线,直击基里艾洛德人没有防御的胸部,将其重重地推离原本的位置。

  基里艾洛德人拍打翅膀,立刻接近特利迦,想要借助自己强大的拳击夺回上风,一顿体术的交锋,这个形态下的特利迦显然不敌对方,他的力量似乎被削弱了一番。

  但是特利迦没有选择与其更多地缠斗,退向后方,摊开双手,数十张闪烁着光芒的卡片凭空出现,随着特利迦手一指,所有的“卡片”全部飞向面前还未来得及防守的敌人,在爆炸的火光中,基里艾洛德人迅速从空中坠落,一时间大地龟裂,下载尘土飞扬。

  而特利迦,则是缓缓地下落,没有给大地留下一丝裂痕,他右手背在后面,左手优雅地抬起,幸运对着刚刚站立起来的基里艾洛德人,做出了挑衅的姿势。

  基里艾洛德人显然没有想要退缩的意思,飞快地接近特利迦,一拳下去,但是却没有实感,眼前的“特利迦”,居然只是一个光影假象,只是一个分身!他举起一只手,无数的火球再次从天上倾泻下来。

  不知从何处发出的一道雪白色光线,射向半空,一道白光组成的屏障赫然出现,格挡住了所有的火球。基里艾洛德人吃惊地看着光线的源头,特利迦竟然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另一边!

  这个名叫特利迦的巨人突然变得无比灵活。

  “我在你的手中,拯救了所有人。”

  特利迦体内的悟,利用精神通话向面前的基里艾洛德人说着,同时一只手对准他,一道蓝色的光线不偏不倚地穿过他心脏处的发光体!

  “可恶,你这家伙......”

  基里艾洛德人背后的翅膀渐渐消失,他的行动突然变得尤为迟缓,脸上的“眼睛”也开始不断闪烁,他浑身开始颤抖,似乎十分痛苦。

  “如果这是你的赌约,那我就会欣然接受,为了人类!”

  无数的蓝色光点汇聚在特利迦胸前的发光体之中,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7.6.4他的姿势开始变换。

  “这是,兰帕尔特光线!”岸田激动地说着。“迪迦敏捷形态的必杀光线技!”

  随着一颗蓝色的光球从特利迦手中发出命中敌人,基里艾洛德人浑身散发着蓝色的光芒,他直到临死前,还用精神交流,对着面前的悟说着:

  “你这家伙,到底是为什么,不惜自己负伤也要保护这群人类!”

  特利迦没有回答他,他看着面前的敌人被炸成碎片,天空中方才突然出现的黑雾消散殆尽,投出被遮住的阳光。

  “胜利啦!”

  在所有人的欢呼声中,特利迦举起双手,飞离了现场。

  “龙,你现在在哪里?”

  “我现在在方才特利迦与基里艾洛德人战斗的地方,我一定要找到悟,那家伙,能在火星上活着回来,也一定能够在这里安然无恙!”

  龙说着,驾驶着机甲,朝向医院的废墟飞速赶去。高野队长闭上眼睛,嘴中念念有词,似乎在祈祷。

  废墟之中,灰头土脸的悟虽看起来额外狼狈,他回想着方才基里艾洛德人爆炸前说的话:

  “你这家伙,到底是为什么,不惜自己负伤也要保护这群人类!”

  刚才没有回答,因为对于将死之人不必多言,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却发现这个问题不是自己想象地那么好问答。

  身为暗紫的武装人员,曾经的自己也在不断地帮助他人,将自己收到的工资拿出一部分为火星上的流浪孩子们购买玩具零食,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人。但因为自己的身份,很多时候就算自己做的再多,也很少收到其他人的感谢。

  只是因为自己来自于无恶不作的暗紫科学考察队。

  这样的悟,受够了旁人的偏见,但却没有改变自己帮助他人的习惯。这样热情帮助他人的悟,和负伤为群众挡下攻击的特利迦,又有什么区别呢?倘若放在很久之前,这样的问题,悟绝对答不上来。

  但认识到union的同伴之后,他开始相信,不计过去,活在当下的可能;他开始坚信,人们都会抛弃偏见,相信每一个用心散发着光和热的人,他开始期待,所有人都能在这个时代露出由衷的微笑。

  一直在帮助他人的悟,在自己操纵下救下民众的特利迦,相比就是以期盼得到的这种信任,以这个时代之下他们的发自内心的微笑为无尽的动力战斗着。

  悟看向手中的特利迦神光棒,想到方才看到的,那些人在得救之后,发自内心露出的笑容,他默默地对自己说着:

  “从今以后,拯救更多的人,守护大家的微笑吧!

  以特利迦之名!”

  悟抬起头,下载头上闪过一道银白色的闪电,悟比谁都清楚,这是龙前辈驾驶的机甲,他这片废墟寻找自己了!得让他注意到自己,悟走出自己所在的脚下发废墟,朝着天空举起手,打开通讯器:

  “龙前辈,我在这里!”

  “你这小子,命还真硬!站在原地别动,我马上就下来!”

  同时龙接通了与高野队长的通讯器,激动地喊道:

  “高野队长,是悟,我接收到他的通讯了,他还没死!”

  听到这句话的高野队长长舒了一口气,心中的一块巨石落了下来。他抬起头,远方那支暗紫的战斗机编队正在返航,战斗,至此彻底结束!

  遥远的小屋内,无数人形的火焰悬停在空中,还有更多的基里艾洛德人在这里,以自己的本体形式存在着。

  “失败了吗?”

  “看来,需要换一种方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