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奇航 > 香港马报 下载 V3.4.9

香港马报 下载 V3.4.9

  “维利,感谢你。”

  巴莫斯站起身,对着维利示意道。

  一名真正的贵族,是不会因为向一名平民致谢而感到羞愧的,尤其这人是他救命恩人。

  “这是我应该做的。”

  维利也略微躬身,算是回敬。

  虽然救下了巴莫斯,也拿下了雪纹鹿,但是维利的心底却是有些惋惜。本以为捕捉到雪纹鹿后,称号属性面板会赋予自己一个新的称号,可是目前看来,倒是自己失算了。不过这种惋惜在心头一闪而过,毕竟自己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自己不但在此前获得了初级杀手称号,还获得了男爵继承人巴莫斯的青睐。

  巴莫斯没有许诺什么口头的奖励,香港马报 下载 V3.4.9但是已经在心底思考对维利的培养计划了。在他看来,香港马报 下载 V3.4.9维利很年轻,富有勇气和智慧,并且家世清白,又是自己的领民,完全可以培养成自己的得力手下。若是维利还具有骑士天赋,说不定就是下一个奥莱。

  “走吧,香港返回庄园。”

  巴莫斯在卫兵的搀扶下,艰难地上了马。他的背部已经并冰冻地溃烂,急需返回治疗。

  卫兵们和猎人们都很兴奋,历尽艰难,马报终于把雪纹鹿捕捉到手,这将会给所有人带来丰厚的奖励。

  在卫兵队长的指挥下,马报几名卫兵将雪纹鹿再度捆绑加固,将其抬起,下载跟在巴莫斯的身后。

  “维利,你找匹马,和我一起前行。”

  巴莫斯在马背上说道。

  身边的卫兵们和猎人们,皆是用羡慕的眼神看向维利。刚才维利那挺身救援,在他们看来,就是拿到了打开前途之门的钥匙。巴莫斯是注定成为下一任钻石镇领主的人,被他器重就意味着身后整个家庭的腾飞。这是钻石镇所有平民的梦想,此时却被维利实现了。

  卫兵小队长将自己的战马交给了维利,维利道谢后,纵身上马,和巴莫斯并行。

  “你在击剑术领域很有天赋。”

  刚才维利出手的时候,虽然使用的是猎刀,但是实际运用的是击剑术,这一点巴莫斯看得很清楚。

  “只是略微了解一些,和男爵大人手下的亲兵们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维利说的是实话,香港他的击剑术是初级骑士侍从级别的,虽然运用的很娴熟,但是和更高等级的击剑术相比,还是有所不足,自己必须尽早解锁新的称号才行。

  巴莫斯微微一笑:“维利,我给你一个提议。”

  “您请讲。”

  维利回应道。

  巴莫斯顿了一下:“我希望你能进入男爵庄园,成为我父亲麾下的亲兵。我将会请求奥莱叔叔作为你的老师,亲自教授你击剑术以及战斗技巧。你同意吗?”

  维利闻言,也有些意外,他倒是没有想到巴莫斯竟然这么看重自己。

  成为男爵大人的亲兵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需要进入卫兵队,在卫兵队中表现优异并获得认可,除此外,还得通过初级骑士侍从的考核,并认为有继续提升的潜力,下载才能成为一名亲兵。而巴莫斯直接让自己省略了漫长的过程,香港马报 下载 V3.4.9一步到位了。

  “这是我的荣幸。”

  维利没有过多的犹豫,就直接作出了回应。

  维利早就看清了这个世界的社会结构,无论平民多么的努力,在贵族面前都是卑微的存在,不是所有人都像自己这样拥有金手指,可以随着自身实力的提升实现社会阶层的跃迁。对于大多数平民而言,他们要一辈子活在贵族的掌控之下,香港根本实现不了最简单的人人平等。

  就像是莱克和莎温太太,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够成为给贵族服务的优秀人才,这是由整个世界的文化观念决定的。若是他们知道自己也成为了凯尔斯男爵的亲兵,一定会兴奋地不能自已。

  “很好。”

  巴莫斯对于维利的态度很满意。

  因为后面抬着雪纹鹿,所以行进的速度并不快。在此期间,他们的动静也吸引了一部分丛林野兽的关注,但是因为人数太多,倒是没有野兽敢出手,于是一路平安无事。

  “马上就要走出波勒森林了。”

  巴莫斯感觉自己的背部产生了灼烧的感觉,虽然是冻伤,但是却火辣地难受。

  不过此时他却并没有把心思放在自己的伤口上,而是在思索,贾维斯有没有被奥莱赶走,那可是个麻烦的存在。

  维利跟在巴莫斯身边,表现得很沉默。

  唆唆唆……

  突然之间,维利听到了头顶树叶摩挲的声音。

  一瞬间,他就想到了昨晚那偷袭者袭击自己的场景。

  “保护好雪纹鹿!”

  毫无征兆地,维利大喊一声。

  包括巴莫斯在内,所有人都是一愣,没有反应过来。不过下一刻,V3.4.9他们就明白了维利的意思。

  只见树顶之上,两个人影从上跃下,手中拿着锋利短刃,对着捆扎不动的雪纹鹿脖颈刺去。

  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取得雪纹鹿的性命。

  “是恩顿男爵的人!”

  巴莫斯大吼一声,他一下子看明白了来人的意图。

  之前,恩顿男爵为了抓住雪纹鹿,V3.4.9派了大量的人手,还损失了很多精英,香港马报 下载 V3.4.9结果给雪纹鹿造成伤势后却没有捕捉成功,还让它逃到了钻石镇。这简直是辛苦了半天,香港最后却将果实亲手交给了别人。恩顿男爵本来就与凯尔斯男爵不和,所以很不甘心,就暗中派人潜入波勒森林。他的目的很明确,要么将雪纹鹿带回蓝鲸镇,V3.4.9要么杀死雪纹鹿,让凯尔斯男爵也得不到它。

  维利最先反应过来,纵马拉弓,两支利箭同时搭弦射出。

  嗖嗖!

  两名偷袭者的利刃,即将刺穿雪纹鹿的喉咙,却见两支利箭从远处射来。

  他们强行改变动作,躲开了维利的杀招。但与此同时,也失去了刺杀雪纹鹿的最好机会。

  “拿下他们!”

  卫兵小队长一边指挥众人将其包围,一边挥舞着十字剑砍去。

  巴莫斯面色铁青,显然对于恩顿男爵的行为难以容忍:“直接杀死他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