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从我行 >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2.3.4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2.3.4

  日军陆军第41师团,下辖的步兵第239联队的第2大队的鬼子部队,在第二天早上九点到达了五台县的外围一带,作为大队长的菅田将治中佐,正乘坐在一辆九七式坦克战车上,亲自探出身体,在坦克炮塔那里,观察着前面的道路情况。

  而他身边还有四辆九七式坦克战车,跟随在后,护卫着。

  这五辆九七式坦克,是他向第239联队长山田孝仁,进行租借过来使用的。

  也是他这一次进攻五台县的最大底牌,

  所以他对于这一次进攻五台县是信心满满,澳洲手到擒来的。

  “大队长阁下!我们还有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兵临城下五台县了!”

  “我们的骑兵侦察部队,正在前面进行着侦察,相信很快就会有关于那一边的情况进行汇报过来的了!”

  就在大队长菅田将治中佐指挥着坦克战车队伍,跟随着步兵部队前进之际,

  一匹白色东洋马匹也是风风火火的,赶了过来,并且停在了五辆九七十式坦克战车的前面,

  接着骑在马匹上的鬼子骑兵军官石川淳城,就立即进行汇报道。

  他作为骑兵中队的中队长,也是负责这一次进攻五台县,玩法协助第2大队的骑兵指挥官,所以他也是有责任把最新的侦察情报,给汇报给大队长菅田将治中佐知道的。

  “呦西!那就好!”

  “今天之内,我们必须要全面占领整个五台县的城池,在那里进行过夜的!”

  “当然最后就是能够在三个小时之内,全部完成我的作战任务部署,技巧作为奖励,我可以让你们所有人,在城池里面自由活动时间延长一个小时!”

  听完了对方的汇报之后,

  大队长菅田将治中佐心情很是喜悦的进行指示道。

  “纳尼!自由活动时间延长一个小时?”

  “放心吧!大队长阁下,我们绝对会完成这一次的作战任务的,幸运而且我相信不管是我们的骑兵部队还是大队长阁下的步兵部队,只要听到可以获得多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的话,肯定都会沸腾起来的,并且所有人都会彻底执行大队长阁下的命令的!”

  “以及都会出色的完成这一次的作战任务!”

  “五台县必须会在三个小时,澳洲甚至是一个小时之内,被我们第过皇军给全面占领下来的!”

  “里面的一切财物,和女人都会是我们第2大队的!”

  一听到到大队长菅田将治中佐承诺,多给他们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之后,

  骑兵中队的中队长石川淳城,立即眉开眼笑的答应道。

  对于他来说,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2.3.4这可是很好的消息,

  所以他在答复完大队长菅田将治中佐之后,也是迅速的在自己的内心里面进行着盘算,到底在占领了五台县之后,自己应该怎么样才能够在一个小时里面,多搜刮一些财务,还有女人。

  “哈哈哈!居然你们大家都想要多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那么现在就马上去完成我交代的作战任务吧!”

  “说不定,我都不用出击我们的坦克战车部队,就能够把五台县城池给占领下来的!”

  “听我们的情报部门说五台县没有支那军进行驻守的,而且即使是有支那军驻守,对于我们帝国皇军的兵锋所过之处,他们都只是我们进攻路上的炮灰,和窝囊废部队而已!”

  “一击击溃的废物部队!”

  看着骑兵中队的中队长石川淳城眼中的贪禁的神色,

  大队长菅田将治中佐顿时就鼓舞道。

  “哈依!”

  “放心吧!我们第三骑兵中队,将会是第一支进入五台县城的帝国部队的,五台县也是务必会在大队长阁下规定的时间之内,完成占领的!”

  中队长石川淳城在喜悦了一番之后,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2.3.4也是立即就点头答应道。

  “呦西!我看好你们的!去吧!我的步兵部队,技巧和火炮部队随时都可以进行支援作战的!”

  “甚至我都会直接指挥坦克战车部队,杀进城池的!”

  大队长菅田将治中佐满意的点了点头回应道。

  “哈依!”

  中队长石川淳城大声的答应了一声之后,

  就立即骑着自己的白色东洋大马,以最快的速度回去他的骑兵侦察部队那里去。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嗵!嗵!嗵!”

  “轰隆隆隆!轰隆隆隆.......”

  ........

  只不过就在这个时候,

  一连串的重机枪射击声音,夹杂着一连串的迫击炮轰炸声音,轰耳欲聋的响了起来。

  然后,当骑兵中队的中队长石川淳城,刚一回到自己的骑兵部队之际,

  就立即亲眼见到了自己的骑兵侦察部队,正在被迫击炮弹,玩法和重机枪的扫射给杀戮的人仰马翻,伤亡一地的惨况,

  还夹杂着各种各样的凄厉的惨嚎声音,以及阵亡的声音,此起披伏着。

  把还没有回过神来的中队长石川淳城,给看的目瞪口呆,

  然后,就是满面的震惊和慌恐。

  因为他看到,数发迫击炮弹正在朝着他这里轰炸了过来。

  “八嘎呀路!这是那里来的迫击炮弹群?”

  接着,中队长石川淳城眼睁睁的,惊惧的看着这些飞速轰炸了下来的迫击炮弹群,惊呼出声道,

  与此同时,他也是本能的作出了骑着东洋大马,进行躲避轰击的动作。

  只不过这些迫击炮弹群来的太快,和太突然,以及还比较多。

  所以还没有等中队长石川淳城进行躲避之际,幸运

  他就连人带马一起被迫击炮弹群,技巧给炸中了。

  “轰隆隆隆!轰隆隆隆.......”

  ........

  一声比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音,伴随着冲天的火光,和浓烈的硝烟弥漫给淹没掉了满面惊骇之色的中队长石川淳城,和他那一匹好看的白色东洋大马。

  在成为炮灰之前,

  中队长石川淳城是发梦都没有想不到过自己会这么迅速的阵亡的,所以在被炸掉的那一刻,他在惊骇之中,也是满面的不甘心就这样死去的神色,夹杂其中。

  只可惜,玩法无情的迫击炮弹群,却是毫不理会他这些负责的内心感受,而吞噬掉了他和他的东洋大马。

  而在远处的大队长菅田将治中佐,和他身边的所有日军官兵,都是被面前不远处那轰隆隆的炮击轰炸的场面,给惊骇住了。

  这可是比起他们一个大队的火炮群的炮火覆盖轰炸的威力,还要巨大和密集的炮击轰炸场面。

  特别是当他们看到一个骑兵中队,就这样在自己面前不远处被炸没了的震撼场景,实在是让他们倒抽一大口凉气,兴幸着自己不是前锋部队,要不然现在被炸死的就是他们自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