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的武神 > 澳洲10预测 下载 V5.6.2

澳洲10预测 下载 V5.6.2

  看到是自己人,V5.6.2众人的戒心自然松散了许多。

  然而很快众人就后悔了,只见这乌泱泱从四面八方跑出来的自己人,看到他们不是热络寒暄而是跟活尸似的,二话不说抱着他们就扑咬,澳洲10预测 下载 V5.6.2更有甚者直接将他们往三岔口拖,澳洲那感觉就像要把他们拖进妖精洞慢慢吃似的。

  众人一下懵了,然而跑出来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几乎每个人周边都聚集着三四个人,情况越来越混乱。

  说来宇文暨这次亲征只带了一万人,澳洲10预测 下载 V5.6.2毕竟他们才刚刚平定天下,此时朝堂本就不稳,若不是宇文沣身死,预测他绝对不会过来的。

  但他一过来,皇都就会中空,所以他不得不把大批的军队留在皇都震慑朝臣。

  宇文暨带着一万精锐就过来了,然而这里乌泱泱冲出来四万多人,人海战术很快就把他的一万精锐给冲散。

  在混乱中,宇文暨临危不乱命令众人:“结阵,下载御敌!”

  尽管他气势破人,澳洲然而他的队伍早就被冲乱了,即便有的反应过来抽刀,也已来不及。

  这些突然出现的士兵就跟疯了似的,澳洲他们虽然没有武器,但他们的指甲和牙齿比钢刀还刚猛。

  而且这些人完全不惧怕他们的利刃,即便被砍了仍旧不要命的向他们扑来,那血也不是正常的血,又黑又臭又粘稠。

  被这些血液溅到没多久,下载众人的皮肤也开始溃烂长白毛。

  这一万精锐之师可是从战场活下来的个中好手,然而遇到这些诡异的军士以后,V5.6.2全都变成了软柿子任人搓圆揉扁。

  一万多人没一会儿就完全失去了战斗意志,宇文暨在几个死士护送中仓惶往后退,但没多久就被埋伏在周遭的活尸扑倒,下载宇文暨万万没想到这辈子竟然会栽在这种诡异的事情当中。

  想到他未竟的事业,预测筹谋半生即将触碰到的胜利,宇文暨心有不甘!

  就在宇文暨绞尽脑汁想办法的时候猛然看到前头有人。

  他定睛一看,不是宇文隽是谁。

  “隽儿!”

  宇文暨激动地大呼一声,但下一秒又害怕了,这些将士全都出了问题,谁知道的宇文隽会不会也变成他们这样了。

  就在宇文暨犹豫的时候,宇文隽越走越近,而他身边也出现了好几人,其中一个步伐有些怪异,嘴边隐隐约约粗气的人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人跟这些活尸差不多,但是又有不同,澳洲至少他没有见人就扑,V5.6.2而且模样自己怎么也不会认错,正是他的嫡子宇文沣。

  没有对比的时候不会察觉到怪异,有了对比立刻能发现这一群人中,只有宇文隽的脸色是正常的。

  “你……你……”宇文暨不傻,一种可怕的推测在他脑子里逐渐成型,越想他越心惊不由得道:“你疯了!”

  宇文隽淡淡勾唇什么也没有说。

  “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推你上台,甚至为了让你上台我甘愿把这片江山拱手让你,我都已经做到这一步,你为何还要做这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