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舞九天曲 >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9.8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9.8

  纪玲蓉早上是给了回复的,说是愿意投资,具体事宜等她过来谈。

  “纪奶奶,秦爷爷?你们快进来。”

  赵晨拉开门,八码看到两人,热情的拿拖鞋。

  “秦叔叔还没起来?”

  秦先生瞥了眼隔壁紧闭的房门,满是嫌弃,大半夜不睡觉给他们打电话,现在有本事倒是起来啊……

  “不知道,妈妈不在家,去买菜了,你们快进来呀,我给妈妈秦叔叔打个电话。”赵曦晃了晃手里的电话手表。

  “我给秦叔叔打电话。”从昨天秦湛保护了自己,赵晨现在特别喜欢秦湛了。

  纪玲蓉拉着丈夫换鞋进来。

  趁着丈夫换鞋,凑近他耳边,“我这有老三那里钥匙,等会儿你去隔壁看看,就会发现是一模一样的,这个真不能怪我胡思乱想,老三又不是那种热心肠的人……”

  秦先生挑眉,“钥匙。”

  有人跟自己一样,纪玲蓉连忙把儿子钥匙塞给丈夫,这才笑眯眯过去。

  秦先生把钥匙悄声无息收了起来,走进来打量着四周,屋子布置的很温馨,八码哪怕有孩子也不显得凌乱,看着像是个居家的女人。

  秦先生没坐太长时间,两个孩子打电话时,四肖他起身去了隔壁,在儿子家转了一圈,他轻轻挑眉,很多同款的。

  秦湛不是热心的人,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9.8不可能给别人买同款的家具,估计还真的有些不一样。

  当然,这不排除另外种可能,两人是邻居,秦湛觉得地毯好,加上梁瑾和他妈关系好,就买了同款……

  回到隔壁屋,两个孩子已经打完了电话,梁瑾和秦湛马上回来。

  “怎样?是不是也觉得他们有点不对劲?”纪玲蓉压低声音,凑近丈夫八卦。

  秦先生实诚,“不好说,一切皆有可能,不过,你同意?”

  毕竟梁瑾离婚,四肖还带孩子,当然,他不是说她不好,就是按照他们这种家势的思维,梁瑾已经不算是良配了。

  纪玲蓉叹了口气,精准“我能有什么同不同意,他们兄弟三个就是娶乞丐,我们反对也没用啊,再说了,老三那狗脾气,能娶到媳妇算不错的。”

  她都不知道梁瑾怎么跟老三混熟了,要知道他以前就算是对游戏伙伴都是冷淡的,要不是他们游戏工作室差点开不下去了,他估计都不会拿出他外公留给他的屋子……

  再看看现在,都知道帮梁瑾拉赞助了,真的是儿大不由娘啊……

  秦先生沉吟片刻,“像他爷爷。”

  纪玲蓉翻了个白眼,“拉倒吧,老爷子可是话痨,老三明明像你好不好?”

  秦先生嫌弃,“我们和他这么大,都生了三胎了。”

  一旁的赵曦忽然凑过来,“纪奶奶,秦叔叔像你,都是个好人,我们喜欢。”

  小孩子的喜欢是发自内心的,谁对她们好,就喜欢谁。

  纪玲蓉被她逗乐,把小丫头抱在怀里,“那你和纪奶奶说说,弟弟最像谁?”

  小丫头不解的歪着脑袋,“纪奶奶指的是哪个方面,妈妈说弟弟讨人嫌像舅舅。”

  赵晨在一旁撅起小嘴,资料他哪里讨人嫌了,妈妈说那是可爱好不好?

  “长得像谁?比如我们几个,还有妈妈秦叔叔,弟弟像谁?”纪玲蓉引导的问道。

  小丫头歪着小脑袋想了半天,“像妈妈,他和我不像。”

  这回答让纪玲蓉有些泄气,她究竟在期待什么……

  秦先生好笑的看着妻子,她就是太闲了。

  “爸?你怎么也来了?”

  秦湛回来时,听到隔壁屋有男人说话,忍不住探头,随即惊讶,他爸怎么还没归队?

  “你不是说谈投资吗?你爸说他出资一半,再加上我的私房钱,应该不用让你们再去拉投资。”

  纪玲蓉笑眯眯说着,昨天晚上她和老秦好好考察了一番,觉得可以试试,反正是手上闲钱,自家儿子亏得,他们也认了。

  秦湛换鞋进来,原本还担心他妈估计不会投太多,老秦来了可就不一样了,老秦估计是家里除了老大,是最有钱的。

  老二搞科研是最穷的,老秦就不一样了,公司有分红不说,只怕部队的奖金这些年都存了不少。

  不过,精准拿老爹卖命的钱去做,他有些心虚啊。

  仿佛知道儿子担心什么,秦先生淡淡道,“所以,你得给我每一步走稳妥点,别让你爸妈这棺材本都亏没了。”

  其实小儿子之前打职业赛他是第一个反对的,后来小儿子退队后,一直无所事事,他挺自责的,孩子难得有自己的爱好,他怎么能阻止。

  现在难得秦湛又主动起来,他肯定是支持的,什么秦家老三最纨绔这话,他从来不信。

  用老爷子的话,秦家就没个孬种。

  这个元宇宙游戏,他早上临出来时和老二谈了,老二说可行。

  当然,他阻止了老二想投资想法,虽然说他相信老三,但是……这鸡蛋还是别放一个篮子里吧……

  “感动不?”纪玲蓉笑眯眯看着儿子,“你爸妈可是拿了全部积蓄来支持你们工作啊,争口气啊,儿子。”

  秦湛嘴角扯了扯,总觉得这话不算什么好话……

  梁瑾回来的晚点,回来时快十点了,手上提了不少东西,是听说秦父来了,又转回去买了不少的菜。

  “房东,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9.8你早上起那么早干嘛?”梁瑾把东西放进厨房,出来时,资料秦湛从隔壁拿着一盒茶叶过来,梁瑾顺口问道。

  “去揍了何耀一顿。”

  屋里的纪玲蓉惊讶扭头,“大清早怎么和人打架?”

  梁瑾怕秦湛挨骂,连忙解释,“昨天下午房东带两个孩子去商场,遇到了以前的队友,结果人家打了小晨一巴掌,秦湛应该是去报仇去了,精准蓉姐,你别怪他,都是因为我们。”

  赵晨被打了?纪玲蓉满是担心拉过来小家伙,低声问着被打了哪里,还痛不痛。

  秦湛撇撇嘴不在意,“你想多了,也不全是为了小胖子,昨天就想打他,说话太欠揍了,精准一直拉踩我。”

  秦先生瞥了眼儿子,似乎一眼就能看穿他般,“你心里有点数,我下午归队,可不想去保你。”

  秦湛微滞,“下午就归队?”

  其实这么多年习惯了父亲一直不陪伴,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9.8他也没什么埋怨的,顶多就是替纪女士抱不平,当然,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9.8纪女士乐在其中……

  这几天他爸一直在家,他是发现了纪女士似乎是更开心了,他挺希望秦先生有时间多陪陪纪女士的。

  “嗯,这次归队几个月,以后就退了,所以,我们的棺材本给我们护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