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谋士 >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6.7.1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6.7.1

  罗浮宫侧殿。

  沉水香香气悠远,莲池内流水叮咚,窗口轻纱拂动,珠帘相撞发出清脆响声。

  晚晚又回到了那日。

  她又看见了贺玄那个眼神,还有他无声的唇语。

  他说:“云姐姐,对不起,澳洲我会送她回来。”

  紧接着,她看见贺玄与恋恋双双落入水镜,消失不见,下载猛地从睡梦中惊醒。

  “恋恋——”

  迟夙抓住她胡乱挥舞的双手,抱紧了她,澳洲他轻拍她的后背,温声询问:“别怕别怕,我在。”

  晚晚看见眼前的迟夙,忍不住抱着他哭了出来,“阿怜,我要我的恋恋……”

  迟夙心疼不已,“我知道,我知道,我已经派人去找了。”

  小遇遇也从旁边爬了过来,钻进父母的怀抱中,紧紧地抱着娘亲。

  晚晚搂住失而复得的儿子,眼泪掉的更凶了。

  三日过去,女儿还是没有消息,但她记得贺玄的话,一刻也不敢离开罗浮宫,一刻也不敢闭眼,生怕贺玄带女儿回来的时候,不能第一眼看到女儿。

  这几日,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一闭上眼睛,就会看到那日的情景,总会觉得心头揪得难受。

  好不容易睡过去,梦中又全是两个孩子浑身浴血的情景,又或者是恋恋抱着她撒娇卖萌,或者在她怀中吃奶……

  迟夙担心她,便守在她身边,将四君全部派出去寻找贺玄和恋恋的下落。

  看着少女通红的眼,挂满泪水的长睫,迟夙袖中的手握紧。

  这是他最珍爱的人啊,是他含在嘴里怕化了,幸运捧在手里怕摔了的宝贝,如今却被人肆意伤害成这个样子。

  红眸中阴翳涌起,杀意毕现:“姐姐,我保证,我一定会找到贺玄和恋恋的,如果恋恋有任何不妥,我一定会灭了长白狐族。”

  “恋恋是我们的孩子,是天道之女,不会有事的,何况还有贺玄在。”

  他对贺玄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但他仍不敢全心信赖他,除非贺玄将女儿恋恋完好无损地送回来。

  殿外传来低语声,很快,玄武君的声音从帘外飘来。

  “陛下……游麓山少主游灵杉求见。”

  迟夙嗯了一声。

  他不在乎有没有别人在帘外,低头亲亲怀中的晚晚,下载温柔地哄:“乖啊,没事儿,再睡会儿,我就在外殿议事,很快就回来。”

  晚晚点点头,规律知道他们有事要商量,便搂着儿子又躺了回去。

  迟夙离开后,晚晚解开衣裳,给儿子喂奶。可小迟遇却不吃,他指着另一边,口齿不清道:“mei……”

  他在找妹妹。

  “遇遇。”

  晚晚忍不住又要落泪,她强忍泪意,低头亲亲他的脸,“再等一等,妹妹会回来的。”

  “你多吃一些,吃饱一些,快快长大,好好学本领,才能保护好妹妹。”

  小迟遇好像听懂了。

  他伸手摸摸娘亲的脸,用手指生疏地抹去她脸上的泪痕,又学着她的样子,亲亲娘亲的脸颊,幸运低下头认认真真地吃起奶来。

  ——

  迟夙来到外殿。

  季闻笙与游灵杉正在攀谈,灵玺剑君坐在一旁,脸色沉沉,溯流光撑着头看了他一会儿,跟他说话也不理,不由得叹了口气。

  灵玺剑君平日里最宠恋恋,恨不得天天抱着不撒手,可没想到他才被夫妻俩轰走了没几日,恋恋就出事了。

  这两日,他不知絮叨了多少遍他当初不该走,又埋怨溯流光非要跟他闹,溯流光只得小心翼翼地哄着他,再也不敢触他霉头。

  几人瞧见迟夙出来,问了一番晚晚的情况,迟夙一一回答。

  话题很快转到游灵杉身上,游灵杉知道这两日罗浮宫出事,特地整理了一些资料过来。

  迟夙道:“这次参与劫掠小主子的青城派与绝灵派的祖师爷皆为狐族,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6.7.1两派如今也仍生活在狐族的庇佑下。而贺玄的身份想必大家已经非常清楚了。”

  他看了一眼游灵杉,游灵杉上前一步,心头颇有些紧张。

  “游某猜想,小殿下与小公主的遭劫掳,定然不是贺玄策划,应当与狐族和长白灵脉有关。”

  季闻笙点点头,游灵杉肯定了他先前的推测。

  紧接着,游灵杉便将狐族内斗恩怨与狐族灵脉一事简单地告知众人。

  原来,狐族千百年来一直都由玄狐一脉统治的,可到了贺玄父亲那一代,却逐渐走向没落。

  贺玄父母死时,贺玄年仅五岁,是狐族内定的继承人,可他的叔父却发起了兵变,夺了他的王位。

  兵变当日,幸运贺玄被父亲的心腹长老藏在死人堆里拉出城外,逃过了死劫。可逃出生天的贺玄,却躲不过狐族的追杀。

  十几年来他东躲西藏,流离不定,后来干脆入了小倌馆,才过了几年稍微平静的日子,而长大后的贺玄,容貌越发出色,招致有心人的觊觎,又被他的叔父发现,再次遭到追杀。

  大概是贺玄叔父所为遭了天谴,原本灵力充沛的长白灵脉居然日渐枯竭,如今的长白灵脉,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6.7.1冰天雪地,寸草不生,生存环境恶劣,狐族不得不迁移至地底生存。

  万剑宗一战,迟夙与云霓名扬天下,同时,云霓有孕的消息也传了出来,狐族大祭司断定,云霓腹中的孩子可唤醒长白灵脉,便将主意打到了她的身上。

  可想要接近云霓这样的神尊谈何容易?于是,狐族想起了流落在外的贺玄。

  游灵杉常年在北麓活动,对于狐族之事了解不少,幸运他气愤道:

  “狐族现任首领,也就是贺玄的叔父残暴昏庸,逼迫各部落献出灵器祭灵脉也就罢了,偏偏又听了那帮大祭司的妖言,寻了一百零八名童男童女生祭长白灵脉,可用了这些孩子生祭之后,灵脉也未曾复苏,只得将主意打到了小殿下与小公主头上。”

  游灵杉说到激动处,规律一撩衣袍跪下:“陛下,我相信贺玄,他不可能做出这种事。”

  林宴好奇:“游少主,你与贺玄相识?如何对他的事这般了如指掌?”

  游灵杉低下头,“诸位,实不相瞒,灵杉幼时与阿玄是好友,阿玄的母亲还是我游家人,只不过……”

  林宴笑了一声:“只不过,贺玄倒台后,你们便失去了联系,下载对吗?”

  游灵杉面有愧色,低声应是。

  如此,众人算是明白了。

  贺玄身负重伤,又带着恋恋离开,说好了要将恋恋还回来,如今又避而不出,定是被狐族盯上了,只要解决了贺玄的叔父,贺玄便有喘息之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