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手神探 > 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7.6

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7.6

  明月吹了吹正在手中精致而又小巧的火铳冒出的烟,她看着孙悦瑶冷声道:“即便天下大乱,我也要杀了你。”

  孙悦瑶未在回她,2023年身子颤抖了两下,便睁着眼倒在地上死去,那眼中满是愤恨和不甘。

  箫云淮在此时带着一队禁卫军冲了进来,看着倒在地上的成堆的尸体,恍若无人地走过,来到林涣与明月身前。

  “都解决了?”林涣有些慵懒地问道。

  箫云淮手提着长剑,一身甲胄上面浸染了鲜血,“她果然是想炸了皇宫,还好皇兄早有准备。”

  林涣道:“不是也炸了一处么,她的慈宁宫倒是不必留着。”

  几年之间的博弈终于有了结局,年轻的帝王心机之深重,色卡叫人骇然。

  只要想起今夜参与谋逆之人的下场,怕是从此整个大楚便再也无人敢拂他的意愿。

  林涣道:“朕有些累了,你们且各自回去歇歇,晚些再请你们来赴宴。”

  说着,十二生肖便提剑往自己的寝宫走去。

  谢忱垂眸看着明月,伸手揽过她的肩膀,亲眼看着小姑娘扮鬼吓退众人,又亲眼看着她手刃仇人,他认识的眼前杀伐果断的公主,早已经不是那个胆小怯懦躲在他后宅的姑娘。

  他低声问:“月儿,下载想去哪里?”

  明月听到谢忱温和的嗓音,才从混乱当中慢慢清醒过来,“公主府吧。”

  谢忱点点头,箫云淮则是带着一队禁卫军亲自护送明月回到公主府。

  回府以后,赵芸带着宫人为明月准备好浴汤,看着她一身是血,知晓今夜她定然是经历一场厮杀,她身为林涣的心腹,更加不敢小觑她,伺候的愈发谨慎。

  明月缓缓地坐在温热的浴汤当中,依旧是宫人调制好的牛乳玫瑰花瓣浴汤,最是能够安神养颜。

  全身的舒适传来,松了她一直紧张的神经,让她片刻便入了梦。

  “婉婉?”

  轻柔的呼喊,让明月睁开了眼,待他看清,正是宸妃那张倾城绝色的脸庞在看她。

  她朝她微微笑着,“我的婉婉”

  明月伸出手来,想去触摸那张温柔又倾城的脸,却怎么也触摸不到。

  她哭着说,“母妃,婉婉替你复了仇,你可安心了。”

  母妃的身影渐进虚化起来,可声音却是一直回荡在耳畔,“婉婉”

  泪水早已模糊了明月的双眼,“母妃,婉婉好想你。”

  明月张开双眼的时候,正是纤云与弄巧在她身侧轻声唤她,“公主。”

  明月回过神,伸手掬一捧水,洗了把脸想从梦中的忧郁解脱出来,“什么时辰了?”

  纤云回她,“寅时了。”

  这离明月入浴已经一个时辰过去了,天色现下微亮。

  弄巧道:“公主,大人在等您呢。”

  明月揉了揉额头,“扶我起身吧。”

  如玉洁白的身躯,从水中站起,许是因为泡了太久,让明月身形轻晃。

  纤云急到:“公主?可是头晕了?”

  明月点点头,脚下虚浮着,从池中出来,坐在椅上,任由纤云与弄巧为自己擦身,涂香膏,干发。

  一番修整过去,天色已经大亮。

  明月身着一身宽松青绿襦裙,腰间随意系了流苏,碧色发带将墨发随意扎起。

  她走在廊下,2023年看着谢忱朝她迎面而来。

  此时他已经梳洗干净,依旧是一身青衫,玉冠墨发,像是文人雅客,清俊如朗月青松。

  明月朝他微微一笑,如释重负,“大人。”

  谢忱停在她面前,看到微风拂乱她的发,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7.6伸手帮她拨到耳后,“嗯。”

  明月腰间系带松松垮垮,谢忱伸手将原本的结扣松开,又重新为她系,修长润白的手指灵活翻飞,一个十分规整的蝴蝶结便在手间绽放。

  咕噜

  尴尬的声音从蝴蝶结后面传来,明月脸色一红,朝谢忱笑了笑。

  谢忱嘴角扬起,“我叫他们备了你爱吃的膳食,一起来吃一些。”

  明月笑着点头,十二生肖两人一起来到膳食厅。

  一桌丰盛的菜肴,早已经上了桌,四位内室监整齐地侍立在桌旁,准备伺候明月用膳。

  明月坐下来,谢忱则是坐在明月身侧。

  内室监立刻上前帮明月布菜添饭,明月有些不耐烦,一挥手,屏退众人。

  清净过后,明月开始对着桌上的饭菜大快朵颐地吃起来。

  谢忱则是慢条斯理地陪着她一同用膳,连带着帮她布菜。

  明月一边吃一边道:“果然,这饭一顿不吃饿得慌,任你是皇亲国戚还是平民百姓,下载离了一日三餐便什么都做不了。”

  谢忱嘴角扯出笑意,看着吃得正开心的姑娘无奈地摇了摇头,“你慢些吃。”

  明月胃口本就小,吃了一碗银耳莲子羹,温补以后,又用了些惯常爱用的菜色,便再也吃不下去。

  倒是她看着谢忱慢条斯理的用膳,吃相又及其文雅耐看,下载内心赞叹,这个人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

  他永远是她喜欢的模样,色卡温润矜持,深情不负,隐忍又豁达。

  直到谢忱落了筷,看着小姑娘痴痴地看她,笑着问,“这么看我做什么?”

  明月直言道:“看大人好看呐,无怪乎,在燕都会有那么多贵女喜欢大人。”

  听到小姑娘夸赞,谢忱无奈笑着,“再多人喜欢也无用。”他心里早就装不下别人。

  纤云见两人用过膳,带着人伺候了二人漱口,盥洗后,又待人退了出去。

  明月看着清晨的阳光铺进院落,天色正好,她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一夜未睡让她有些困倦。

  谢忱在她身侧负手站立,看她眼底的红丝,“要不要睡一下?”

  明月一把环上他的腰际,闻了闻他胸口淡淡的沉水香,像一只小猫一样,“好啊,大人陪我。”

  谢忱推过明月的肩膀,“现下是在你府中,我陪你,怕是不合适”

  听闻谢忱这样说,2023年明月撅着嘴,“这不是我的公主府嘛,为什么不能听我的。”

  谢忱柔声道:“公主乃万民之表,自然要行为合仪端正。”

  明月摇头,“史书上不是记载,前有那昭阳,后有端柔,豢养男宠,大肆作乐,为什么她们可以,我就不可以?”

  话题讨论到此处,谢忱微微蹙起眉,“这”

  明月聪慧自然知晓谢忱顾及什么,她直言,“今日且就让我做一会昏君吧。”

  说着便拉着谢忱,来到自己的寝殿,转身对着纤云说道,“本宫要歇息,勿要让任何人过来打扰。”

  纤云会心一笑,“公主放心歇息便是。”便合上殿门。

  明月拉着谢忱来到自己那张雕花楠木大床前,看着床铺上的锦被,刚才来的洒脱,真到此时,竟有些紧张起来。

  明月朝谢忱眨了眨眼,心开始慌慌地跳起来,“嗯,我睡里面。”

  谢忱倒是一脸淡定地看着小姑娘,一点点从一只要吃人的大灰狼变成一只小兔子,温润的脸庞打趣一般看着她。

  明月脸更红了,她胡乱脱了鞋袜便上了床,扯过衾被兜头蒙住了自己娇小的身子。

  谢忱坐在床边,“月儿?”

  “嗯?”被子里发出闷闷回应。

  他伸手把那捂得严严实实的锦被揭开,“会闷到。”

  从被子下面露出的小脸,朝谢忱眨了眨眼,“哦。”

  谢忱背过身,慢条斯理地将自己的皂靴脱了下来,与明月的绣鞋摆正。

  考虑到与明月的私密,他放下了一层床帐,那是香云纱所制成,名贵非常,外面的光能够投进,却又不十分照眼,下载因轻盈遂十分透气,不会叫里面的人憋闷,而从外向内看去,却是什么也看不清。

  随后上了床,端端正正地躺在明月的身侧。

  明月看着谢忱的动作像是行云流水一般的好看,竟让她燃起心中不知名的欲望起来。

  她怔怔地看着他,谢忱合着眼,双手交叠放在胸前,胸口节律地起伏着。

  似乎察觉明月的打量,谢忱闭眼道,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7.6“快些”

  睡字还未出口,谢忱猛然睁开了双眼,小姑娘的柔软的唇覆在了他的唇上。

  全身的血液逐渐的沸腾起来,心脏重重敲在胸口,所有的感知觉,都源自他唇间柔软的接触。

  谢忱几乎是一瞬间,身体便从疲惫中被唤醒。

  他反身压下明月,在柔和的光线中,晦暗不明地看着她,“可知道,你在做什么?”声音嘶哑,透着欲望。

  明月朝他眨眨眼,“知道。”说着又抬首轻啄了一下他的唇,少女大胆又羞涩地撩拨着他。

  所有的血液直冲他的脑海,色卡他深情凝望着,克制又轻柔地吻上她的唇,整个身体战栗又酥麻,所有的克制一击即碎。

  是少女天真无知,或是因为满心满眼都是一人,叫她大胆又热烈的探索他未知的一切。

  这是一场迟到已久的梦,让他和她深陷其中。

  他才唇齿间溢出她的名字,轻咬着她的耳畔,“月儿”主导着一切。

  这样的事情,不该她主动。

  “大人。”她咬着他的唇|瓣,沙哑着问,“你可喜欢?”

  谢忱的眼角染上一丝红润,纤柔的双手乱了他向来整洁的青衫,像是高高在上神祇被拉下了神坛,他被她蛊惑着回应,轻声在她耳畔,“喜欢。”

  两个人想无限地靠近,想要灵与肉完美地结合,想要将所有的烦忧与顾虑抛至脑后。

  不知是何时候,凌乱的衣裳被散落在床角,发带与缂带纠缠。

  直到他们干净的相见之时,明月羞涩地将双手蒙上了自己的双眼。

  他们

  谢忱耐心地伸手握住她的手腕,十二生肖缓缓挪开,露出满是羞意的脸庞,“乖,听我的,嗯?”

  明月点了点头,在光影之间看着他,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经意掠过那里,便是血脉喷张。

  她心头颤了颤,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7.6就连耳根都羞红了,他们都是那样的美好,人中龙凤,可用最原始的欲望面对彼此时,还是生出了很多羞意。

  谢忱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务必要理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