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森林 > 全职农夫 下载 V4.8.2

全职农夫 下载 V4.8.2

  回到别墅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叶盛欢停好车进屋,随手把宝贝们的玩具按归类放好。

  手机响起,叶盛欢笑了一下接起:“喂~”

  “……在干什么?”听筒那头传来一阵清朗的男声,农夫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

  叶盛欢坐在橘色的榻榻米上,靠着背垫,下载怡怡然道:“刚从小姑娘的工作室回来,你不忙了?”

  南宫浔低低地笑了声:“刚开完四个小时的会,就给你打了电话。”

  “那你今天岂不是可以正常下班啦。”叶盛欢细白的右手漫不经心地戳着身下的柔软。

  “晚上去妈那里吃饭吧,顺便接孩子。”南宫浔清风儒雅地声音传来,叶盛欢不由得红了脸。

  叶盛欢应下,两人又说了几句话,V4.8.2便挂断了电话。

  其实叶盛欢其实很少给南宫浔发信息的。一来她是三个宝贝妈妈了,农夫陪伴孩子的时间很长,不怎么看手机。二来南宫浔的事业早已步入正轨,目前正在开拓新的商业圈,全职整个人变得更忙。两人发消息,回的间隔有时候可以达到几个小时。

  平日两人只有在饭点的时候才会打打电话,也算是一种别样的相处方式吧。

  叶盛欢入娱乐圈早,身边早已没有可以说话的知心朋友,没有所谓的好闺蜜可以倾诉婚姻上的事情,但不代表她不懂豪门家族之间的规矩。

  像南宫浔这样的男人,事业,钱权有时候来的比家庭更加重要。当时两人结婚,叶盛欢并不看好南宫浔会对自己一心一意,但是事实出她所料,南宫浔真的如他们领证时所说的,他是喜欢她很多年的,会好好对待她和孩子。

  南宫浔对叶盛欢是真的好,叶盛欢也不是傻子,全身心都可以感受到。a城为中心的他,为了妻子和孩子,在b市生活了三年之久,两市之间来回奔波,也许为的是孩子。可是南宫浔这样高低位的男人,也不全是为了孩子,还有她这个女人。

  宝贝们两岁时,南宫浔需要去英国出差一个月。那一个月南宫浔每晚都会和宝贝们视频,以及和她聊天。

  等他回来,在宝贝们熟睡后,叶盛欢可以明显感觉到,南宫浔对她的索求量很大。

  这说明,南宫浔在英国一个月,并没有找别的女人纾解自己的需求。叶盛欢在他这里,感受到了忠诚两个字。

  日子久了,夫妻做实了,叶盛欢也慢慢沉溺其中,享受着南宫浔对她的呵护和爱意。

  叶盛欢换了身衣服,刚准备开车便接到老太太的电话,说是今天一家都去清风阁吃饭,待会管家都会来接她了。叶盛欢索性坐在花园里等着,看到管家的车停下。

  一个熟悉的脑袋瓜从车窗里弹出,小小的苹果脸笑的非常开心,两只小梨涡越发显得思思可爱而甜蜜。

  “妈妈!思思也来接你啦!”叶盛欢坐上后座,思思便迫不及待地搂着妈妈的脖子,声音奶奶的撒娇。

  叶盛欢将女儿抱进怀里,与思思蹭了蹭鼻尖,惹得思思咯咯咯地大笑。

  思思肉肉的小手涂着粉红色的指甲油,伸到妈妈面前,好不得意:“妈妈,你看!这是下午奶奶给我涂的,和妈妈的指甲油一样,全职都好看!”思思忍不住放下手中的牛奶,去抓妈妈细白的手指。

  大红色的指甲油做工精细,农夫与软萌萌的小手一比,思思苦丧着脸,全职农夫 下载 V4.8.2撇着小嘴说:“好像妈妈的更好看,我的上面都没有大大的钻石……”

  叶盛欢哑然失笑,亲了亲思思的脸蛋:“是吗,V4.8.2可是妈妈觉得思思的指甲比妈妈的还要好看呢!”

  思思的苹果脸忽然一红,试探地摇了摇妈妈的手:“真的吗?大人可不能骗小孩子哟。”

  “当然了,我们家思思最好看了。”叶盛欢摸着女儿软细的头发,全职一脸温柔。

  思思被夸的不好意思,扬了扬眉毛,继续捧着牛奶喝,乖乖地坐在妈妈的腿上。

  清风阁是a城一家有名的饭店,菜系丰富,味道也是极好的,全职非常受南宫老太太的青睐。

  鉴于儿媳妇回来a城,老太太决定今晚给儿媳妇点一桌她爱吃的菜!

  “妈妈!”佑佑一天没见到妈妈,也是格外想念,早就忘记了今天早上要与妈妈绝交一天的誓言。蹬着一双皮克牛仔鞋向包厢门口飞奔而去。

  叶盛欢放下思思,亲了亲佑佑的脸蛋。

  辰辰也慢吞吞地从桌子上滑下来,踩着黑白棋盘格,小肉手背在身上,大眼睛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妈妈。

  叶盛欢认真地蹲下身,也亲了亲大儿子的脸蛋。辰辰瞬间爆红了脸,主动牵着妈妈的手,给妈妈拉开椅子。

  “谢谢辰辰!”叶盛欢捏了捏儿子的小耳朵,坐了上去。

  老太太极为热情地把几沓菜单抱上餐桌,揉了揉自己发酸的老腰,笑容可掬地拍拍像小山一样的菜单:“欢欢啊!想吃什么菜系就吃什么菜系,想点什么就点什么!”

  叶盛欢:“……”

  思思惊奇地望着堆得老高的菜单,眨了眨眼:“奶奶,下载你在搭积木吗?”

  佑佑眨了眨眼,摇了摇辰辰的胳膊:“哥哥,那是积木吗?”

  辰辰也眨了眨眼,V4.8.2他没有见过这样的积木有木有……

  叶盛欢有些手足无措,硬着头皮打开一份菜单,大致地扫了几页。看了眼一旁怡然自得喝茶的公公:“不然爸妈看看想吃什么吧,我没来过这里,全职农夫 下载 V4.8.2也不知道什么好吃。”

  南宫老先生悠悠地看了一眼局促地儿媳妇,敲了敲桌子:“别跟你妈客气,想点什么就点什么。你妈就是疼儿媳妇!别让她失望。”

  “那是,我肯定宠我的儿媳妇!”南宫老太太欣慰地看着自家儿媳妇,长得又好,还生了三个乖孙。这世界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羡慕嫉妒恨!所以那些媒体乱写,全职农夫 下载 V4.8.2搞得欢欢被迫退圈,家里人也不知道帮她……

  南宫老太太抹了把即将流下来的眼泪,吸了吸将要出现的鼻涕,下载看到三个乖孙的脸,心都要碎了……

  想当初,南宫浔27年来,V4.8.2不近女色,整天和自己的男性朋友厮混在一起……老太太那段时间看了一部男男剧,可把她吓得哟!差点以为自己的儿子是同志,自己再也没机会抱上孙子了……

  不过现在!儿子又有老婆又有三个宝贝,老太太的心终于落下来一块大石头!儿子喜欢的,那必然是最好的,可不得好好宠着!

  叶盛欢又看了眼一脸骄傲和期盼的老太太,农夫只好挑了几样自己觉得不错的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