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梦重铸情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3.2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3.2

  南城的声音瞬间传遍整个车厢,“温总,你现在在哪?

  出事了!珍妮特找上门了,在公司内大吵大闹,还说要找记者,曝光你们之间的私情,还说你弄大她的肚子,始乱终弃,要让艾塔小姐看清你的真面目。”

  “我不是警告过她,等四个月后能确定孩子身份再说么?

  她哪来的这个胆子?”

  南城老实道,“据说她晚上去了一趟玲子夫人家里,然后便扬言要找记者了。”

  “你找人看着她,别让她乱说话。”

  温予易沉声道。

  南城点头,“已经控制住了,但我怕玲子夫人那边会来质问……”“我很快回来。”

  挂了电话,温予易感觉有一道不悦的眸光紧凝在他身上。

  一侧头,果然对上了顾馨儿似嘲非嘲的目光。

  她语气里带着浓浓的讥讽,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3.2“温总艳福不浅啊,艾塔小姐不够,香港还要多一个珍妮特,只是不知道你现在搞大了她的肚子,要怎么跟艾塔和支持艾塔的那些长辈们交代?”

  温予易铁青着脸,“我没碰过她。”

  “那她能随便把怀孕赖在你头上?”

  温予易太阳穴的青筋一鼓一鼓的,看上去就像随时都会爆裂,非常可怖。

  顾馨儿也不敢再刺激他,万一不好好开车,她还没找到小宝,可不甘心就这么把命送这儿。

  温予易大概也知道这个话题很难解,索性也不多说,默不作声开车,一路直往公司里去。

  这公司说白了也是艾塔的产业,只不过他以未婚夫的名义掌管着。

  当温予易到的时候,最准艾塔竟然也到了。

  她身边跟着一个三十出头的保镖老汤,这是她的心腹。

  而此刻老汤正制服了珍妮特,迫使珍妮特跪在艾塔面前。

  艾塔一巴掌一巴掌的往她脸上扇。

  珍妮特整张脸都高高的红肿起来,脸上是无比刺目又猩红的五指印。

  周围还站着好几个保镖,资料可那些人都微垂着脑袋,大气不敢喘一下,仿佛看不到艾塔的行径。

  也没有人敢帮珍妮特说话。

  珍妮特带来的保镖,早就被制服,不知道丢哪去了。

  “你好大的胆子,跑来我的地盘抢我的男人,还要昭告天下是么?”

  艾塔又是一巴掌抽过去。

  珍妮特明显被打傻了,嘴角渗出了鲜血,含糊不清的说,“我……我的孩子……艾塔小姐,我不敢跟你抢温总,等孩子生下来,我可以给您抚养的,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艾塔活动了一下火辣辣的掌心,资料拽起珍妮特的头发,逼得她高高往后仰着脑袋。

  艾塔的目光凌厉至极,“说,最准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

  艾塔还是很相信温予易对顾馨儿的感情。

  再者,温予易也应该看不上珍妮特这种货色吧?

  好歹她这么个活色生香的大美女,诱惑了温予易那么多次,也不见得他有反应。

  珍妮特不是在告诉她,自己还比不过她么?

  “就是温总的,那晚温总喝多了酒……”“还敢撒谎是不是?”

  艾塔愤恨的甩过她的脑袋,直接给老汤使了个眼色,“我打累了,你继续打,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3.2打到她说实话为止。”

  “不……不要打了……”珍妮特脸上一块好肉都没有,实在是怕了,嘴里含血道,“玲子夫人是我的舅母,她知道我来了这里,如果我有什么好歹,香港她肯定会追究下去的,艾塔小姐,我求你放了我吧,我马上就滚,再也不来了……”“拿玲子夫人来威胁我?”

  艾塔鲜红的唇往上勾起,资料修长的手指捏住她的下颌。

  下一瞬,免费就见她对老汤吩咐,“我改变主意了,我管你孩子是谁的,香港反正不是我的,老汤,把这个贱人肚子里的野种给我弄死。”

  本来是想给她一线生机的,可她咬死了是温予易的。

  为了避免更多的麻烦,她只能斩草除根了。

  老汤向来以艾塔唯命是从,闻言,香港像拖着死狗一样把珍妮特往洗手间方向拖……南城在外面听到动静,见一直打脸,也就没吭声,可现在明摆着要弄死孩子,万一真是温总的骨肉……“艾塔小姐。”

  南城皱眉提醒道,“温总马上就来了,孩子的去留应该等温总决定吧?”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我这是帮他。”

  “可毕竟温总也没否认孩子是他的。”

  “所以呢?

  一个小宝不够,还要再弄一个有玲子血脉的孩子来左右他么?”

  艾塔冷着脸,又扫向了老汤。

  老汤接到示意,也不等拖去洗手间了,将珍妮特往地上一丢,然后提起右腿打算朝她的腹部狠狠踹过去……老汤常年特训,身手一等一的好,这一脚下去,珍妮特绝对会流产。

  然而就在他即将落脚的那一瞬间,忽然一道劲风闪过。

  接着就见老汤的那一脚被另一只腿从空中格挡了。

  老汤顺着黑色的西裤往上看去,看到了温予易那张面无表情的俊脸。

  他第一反应便是要执行艾塔的命令,便越过温予易要继续对珍妮特下手,温予易面不改色,护在了珍妮特面前,与老汤一来一往交起了手。

  南城惊呼,资料扭头发现艾塔的脸色特别难看,仿佛自己受到了背叛。

  毫无疑问,温予易护着珍妮特的行径,免费算是变相的默认孩子是他的。

  顾馨儿被珍妮特满脸的鲜血惊骇,走到艾塔面前,示意道,“有什么话,我们私下再谈,你先让老汤住手,你和温予易内讧,只会便宜了玲子和那些心怀不轨的人。”

  艾塔深吸一口气,“老汤,住手。”

  老汤领命,一个呼吸的功夫便往后退开了。

  顾馨儿给南城使了个眼色,南城趁机将珍妮特带出了会议室。

  其他保镖们也很识趣地离开了。

  会议室内再度安静下来,只剩下顾馨儿艾塔和温予易三人。

  艾塔毫不客气道,“温,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个解释?

  你最近经常玩失踪联系不到人,我可以给你找一百个合适的理由,但你玩大了珍妮特的肚子,有点犯规了吧?”

  “恰恰相反,我救珍妮特是要等那孩子生下来,证明跟我无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