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道红尘 > 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9.8.8

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9.8.8

  与此同时。

  翌日清晨。

  方一凡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精神状态。

  虽然安眠药计划胎死腹中,但他仍然没有放弃搬进书香雅苑的想法。

  “方一凡!你给我站住!”

  教室外的马路上,小姐乔英子一见方一凡笑呵呵的走在前面,身体恢复了正常,当即呵斥一声,撸起袖子,怒气冲冲的跑上前要找他算账。

  方一凡一听到乔英子的声音,身体一僵,撒丫子就跑,根本不带半点犹豫的:“我的姑奶奶,一期我错了成不,你就饶了我这一次吧!”

  刘星嘴角噙笑,跟在后面起哄:“英子,可不能轻易饶过他,再一可就再二,建议加大惩罚力度!”

  乔英子已经停下脚步,本来已经打算饶过方一凡,被刘星这么一说,顿时觉得很有道理,必须严惩。

  方猴儿这家伙鬼主意一大堆,肯定还会想其他办法搬进书香雅苑。

  “方猴儿,给我站住!”一念及此,乔英子又追了上去,打算给方一凡一顿胖揍。

  旁边的黄芷陶可不知道安眠药的事,看得云里雾里的,只能转头向刘星问道:“刘星,方猴儿又做什么天怒人怨的事了,惹恼了英子?”

  “你猜?”

  刘星笑着耸了耸肩,根本没打算告诉黄芷陶,这种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万一哪天就传到宋倩和童文洁俩人耳朵里,乔英子和方一凡不得歇菜了。

  黄芷陶给了他一个好看的后脑勺:“哼,白小姐你猜我猜不猜?”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刘星也不恼怒,和她说起了绕口令。

  “……”

  黄芷陶愣住了,可没心思再接下去,推了推刘星的胳膊:“刘星,说说呗,白小姐到底什么事啊?我发誓,一定会守口如瓶!”

  刘星半开玩笑道:“唉,还不是因为某个妮子把方猴儿给迷的神魂颠倒,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9.8.8五迷三道的!!”

  “所以方猴儿现在一心只想搬去书香雅苑,我和英子正想办法劝他呢,让他趁早打消这个不切实际的念头。”

  听见这话,黄芷陶顿时傻眼了,本来是吃瓜,没想到吃到自己头上了。

  一说道方猴儿,她也颇为无奈:“我之前都跟方猴儿说过好多次了,我不喜欢他,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9.8.8可他就是不听。”

  “呵呵,那估计是你太善良了,没有往死里拒绝,所以给他留了点希望,让他觉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刘星捏着下巴猜测道。

  “啊?”黄芷陶也觉得有这种可能,于是眼睛一眨,看着刘星请教道:“刘星…那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彻底死心?”

  “呵呵,你问我?我问谁去啊?这种事情我也没经验啊,你还不如去问问度娘。”刘星哭笑不得。

  “度娘?涯爷?贴爸?他们都是是谁?”黄芷陶瞪大了眼睛。

  “百度,小姐天涯,贴吧啊!小盆友?你是不是有很多疑惑?”

  说完,刘星笑着径直走进了教室。

  黄芷陶在原地沉吟了一会,决定听从刘星的建议,拿出手机,上网问问度娘。

  [如何让一个男生快速对你彻底死心?]

  点击搜索。

  下面顿时跳出来了无数的网页。

  黄芷陶随便选了一条点进去。

  “男生不死心的根源在于,他在你身上还看到希望,或者说你出于善良意,没有拒绝到底,给了他一丝希望和遐想。”

  “所以,如果想让一个男生对你彻底死心,必须从根源上彻底断绝他的希望,白小姐这不是简单一个“滚”字,或者说我不喜欢你就能解决的。”

  “因为有些人贱到了一定程度,连你骂他,他都会绝对你对他另眼相待,情有独钟,这就是舔狗“死缠烂打”和“精神胜利法”让人伤脑筋的地方。”

  “因此,你最好快刀斩乱麻,不留余地的拒绝,然后说以后不要联系,从此断绝交流。”

  “如果你不想放弃这段友情,也可以找一个比他更优秀,拍马都赶不上的人来当挡箭牌,假冒男朋友,在他面前做一些相对亲密的动作,打破他不切实际的幻想,让他彻底死心。”

  “谨记,这条慎用!!”

  一口气看完这一篇长篇大论,黄芷陶顿时如醍醐灌顶般豁然开朗。

  细细一品,意外觉得这上面说得有道理。

  明明她一直对方一凡爱搭不理,四肖可这家伙不但一点都不生气,好像还有点乐在其中,乐死不疲的样子。

  说实在的,没到万不得已,黄芷陶真的不想放弃这段友情,所以她把目光放在了最后一条建议上。

  嗯——

  找一个比方一凡更优秀、拍马都赶不上的男生来假冒男友?

  谷/span黄芷陶下意识就想到了刘星。

  好像认识的人里面也就他一个人符合条件。

  可是要怎么跟刘星和英子说呢?请他们帮个忙?

  “陶子,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这时,乔英子清脆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黄芷陶这才回过神来,往英子身后看了一眼,却没看到方一凡,顿时心里松了口气,笑着调侃道:“收拾完方猴儿啦?”

  乔英子懊恼的跺了跺脚:“收拾什么啊,那家伙跑得比兔子还快,不对,比猴子还快,一眨眼就不见了,方猴儿这外号果然没取错。”

  黄芷陶想到假冒男友的事,犹豫了一下,凑到乔英子耳边小声问道:“英子,你和刘星的关系有什么进展了吗?”

  乔英子脸上一红,小姐她可没敢把昨天早上吧唧了刘星一下的事告诉陶子,“能,能有什么进展,还不是老样子,我们还是学生。”

  一听两人没什么进展,黄芷陶顿时就放心了,她把手机递给乔英子,让她也看看上面那个回答。

  “英子,我这次想让方猴儿彻底死心,这样他就不会一心想着搬进书香雅苑了,说不定还能把这多余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呢。”

  很快,小姐乔英子就看完了。

  怎么说也是两年的好朋友了,她一下就猜到了黄芷陶的意图:“陶子,你是想找一个人在方猴儿面前假扮男友?”

  “但是找谁?你不会是想找…刘星吧?”乔英子皱着眉头,一期试探着道。

  黄芷陶尴尬地笑了笑:“英子,你也知道,咱们班就属刘星长得又帅学习又好,和我们又熟悉,所以…我就想问问你的意见。”

  “……”

  乔英子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她也左右为难。

  黄芷陶见她没有直接拒绝,顿时觉得有戏,赶紧趁热打铁道:“英子,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惦记着你家刘星的。”

  “我只借一段时间,白小姐让方一凡彻底死心后便完璧归乔。”

  “这…”乔英子迟疑了。

  “哎呀,求求你了嘛英子。”

  “算了算了,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9.8.8这事你自己去找刘星吧,这事必须刘星自己同意才行。”乔英子翻了个白眼,没能抵挡住黄芷陶的撒娇,直接将锅甩给刘星。

  “同意了?耶斯!英子你最好了!”黄芷陶欢呼道。

  几分钟后。

  初三(3)班教室外。

  “什么?!”刘星的声音陡然提高了八度,瞪大了眼睛:“陶子,你要我做你男朋友?!”

  乔英子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巴:“刘星,你小声点行不行?非要让大家都听到吗?”

  黄芷陶纠正道:“刘星不是真的男朋友,是假冒男朋友,假的。”

  “哦,那也不行,绝对不行!”刘星义正辞严的拒绝道。

  黄芷陶无奈只好使出杀手锏:“你后面两个星期的午饭,本姑娘包了。”

  “啊这……我可不是这样的人!”刘星眯着眼睛,来回揉搓右手食指和拇指,“陶子,这种骗人的事,我真的做不来。”

  意思是——还不够,得加钱!

  黄芷陶瞬间秒懂:“一口价,一个月的午餐!”

  “爽快,那就这么说定了!”刘星直接来了一招川剧变脸,笑呵呵道。

  花了一个月的午饭收买了刘星之后,黄芷陶并没有急着去找方一凡摊牌。

  最高明的办法就是,让方一凡自己发现她在和刘星正在谈恋爱。

  于是乎,乔英子、黄芷陶、刘星三人临时组成了一个“反凡联盟”。

  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

  刘星本来打算跟乔英子她们一起去窗口打饭,结果黄芷陶一把把他按着坐在了餐桌,轻声软语的说道:

  “刘星,四肖你在这儿等会,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9.8.8我和英子去打饭就可以了,有什么想吃的菜可以跟我说,一期我去买。”

  得!这就演上了!

  女生果然都是戏精!

  刘星正好懒得动弹,心安理得的当了一回大爷,大手一挥,让她们自己看着买,不挑食。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