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的罪犯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5.6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5.6

  “这帖子的楼主是一位非常人,极有可能是大陆屈指可数的【真知者】之一。”

  塔尔斯快速地翻阅帖子,同时总结出有效信息。

  【四个月前,我进入逢魔街,遭遇不详,险坠炼狱,最后走了出来】

  【这个帖子是我的心得体会,不会证明任何事情,也不会回答质疑,诸位随心验证,但请谨记,澳洲逢魔街是人类目前已知最邪门的地方之一,千万不要因为好奇而进入逢魔街】

  【不要自投罗网,人类至少不能主动投身疯狂】

  【然而,如果你实在不得不进去的话,也许这个帖子可以帮到你】

  【在此之前,我还要提醒各位,这个帖子名虽然是“逢魔街逃生计划”,但其实没有什么计划,最多只是给各位一些提示而已】

  【还有,我最后一次提醒各位,若你还期待明日的太阳,就离逢魔街越远越好,若身边有亲友还不知道,也请带着善意告诉他们,这世上有些禁忌是绝对不能碰的,我们必须要与▇▇保持距离,提高理智,极尽敬畏】

  楼主一看就不是经常冲浪的人,发帖的动机八成真的只是出于善意,记录给众人参考而已。

  后来的回帖果然引起了非常多的质疑,但楼主也真的一个都没回,从头到尾都只是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

  【1、要选择进去的地点。有的地方你一旦进去,整个世界都会将你遗忘。备注:进入者被遗忘,是逢魔街的危险性一直难以验证的原因之一】

  【2、不要做出任何攻击性的举动,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5.6即使你遇到的只是再弱小不过的类人怪物,不到万不得已,也不要攻击它们。备注:无论你多强,只要还在人类的范畴之内,进到它们的地盘都只是稍微强壮一点的蝼蚁,蚍蜉莫要试图撼树】

  【3、敬畏未知,一定要敬畏未知。逢魔街中,哪怕再微小的东西都可能蕴藏神秘】

  【4、谨记,它们时刻在观察你】

  塔尔斯只看楼主,几个帖子下来,楼主的说法如同在宣布关于逢魔街的绝地规则,违逆者不得好死,只有顺从者才可能走出来。

  塔尔斯解除只看楼主,果不其然还是质疑的声音居多,计划便继续只看楼主。

  四个月前楼主一共发布了十几条帖子,之后的一个月期间一直没有跟帖,后来才陆续更新,但是记录的内容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像是变了个人,语气中暴露出了某种……教徒般的执狂。

  塔尔斯再次解开只看楼主,计划发现部分网友怀疑楼主出事了。

  “怎么可能,看楼主以往的帖子见地,确实很可能是一位【真知者】,逢魔街的未知,竟是连【真知者】都遭不住吗?”

  塔尔斯面色发白,他理智尚存,说不怕是不可能的,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5.6尤其是看到楼主最近更新的帖子。

  那些帖子的内容越来越像一种诡异的童话诗,非常神经质。

  随便一个路人都能看出,楼主的精神状态属实堪忧,搞不好已经疯了,或者被什么东西篡夺了意识。

  看完所有记录,塔尔斯犹豫了。

  “我真的要去逢魔街吗,我要为了一个完全没有根据的猜想,独自一人去闯逢魔街吗。”

  塔尔斯在心中自问自答,与此同时已经走到了徐厚街与逢魔街的交汇处,离逢魔街只剩下十步的距离。

  放眼望去,对面是多年未维修的水泥路、错落的老旧建筑以及垂垂老矣的枯树。

  虽然安静得有点过分,但这景象没有呈现出任何的危险性,跟普通的老街区没有两样。

  “也许那个帖子只是某个人的自导自演,逢魔街的都市传说只是集体梦呓的结果,至少秩序局官方只是说逢魔街是三不管地区,警告调查员不要接近,其他资料一概没有。”

  “当然也可能不是没有资料,而是资料的等级太高了,我没有权限看到。”

  “要不要通知罗门带几个人一起来?不,如果帖子属实,高层八成不会允许我们进去调查,徐厚街7巷3号的案件将会永远隐藏。”

  塔尔斯定睛远望,左手攥了攥口袋里的药片。

  高空的云层如时针般转动,恰在这时泄下了大片的日光,从他身前一直延向逢魔街远方的高地,仿佛某种命运的指引。

  塔尔斯呼吸一滞,不禁动了脚步。

  ·

  另一方。

  邢远伫足看着眼前的光景。

  自宅后方是一片荒野般的土地。

  几十层、百层楼高的建筑交叉纵横,冰冷而且拥挤,半径一百米内都是这种景观。附近半径一百米内都是烂尾楼群,人工据说开发商建到一半,屡遭诡异,投资者也遭不详。

  多个“偶然”交集之下,这个巨额投资的工程不得已烂尾,沦为而今的“荒野”。

  说是荒野,应该也不算比喻,而是事实。

  因为,这里的建筑之间野草横生,墙面苔藓裸露,不时吹来的高楼风带来粗犷刺骨的凉意。

  带着那么多人的梦想,却尚未繁荣就沦为荒野。

  果然不管是地球还是异界,烂尾建筑给人的感觉都差不多。

  邢远惯常感慨了几秒,便转头做起了他今天的工作。

  几个月前,这片无主之地逐渐成为了他用以种植的后院。

  穿越以来,他研读异界的药书,精心对比分类,才一个个地对应上地球的植物药性,并且在可能范围收集到了一些与地球对应的药物。

  但是,两个世界的植物在构造上是存在差别的,比如说有些药,理论上对应的是一种药性,但效果却存在一定的差距。

  唯一庆幸的是,异界人和地球人的身体构造几乎完全一致,地球的医学理论上在异界也完全适用。

  另外,异界的科技树点得属实比较歪,也许是受“神秘”影响吧,他们的实证医学好像只相当于地球上个世纪的水平,理念、技术、设备都有待发展。

  半年前,邢远拿出了高考的学习动力,努力学习才终于考上罗尔城的药师资格证,可以开医馆卖药。

  他跟法洛克说的确实没错,他理论上只是药师,并没有给人看病的资格,更没有处方权。

  说是经营医馆,其实也只是客人来买药,而他负责卖药而已。

  正是因此,邢远才想学好罗尔塞语,考上罗尔城的普通医师资格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

  “但不管哪个世界,幸运学医都是相当困难的,更何况我还是文科生。”

  邢远半蹲下来,伸手摸了摸土壤。

  昨天刚下过雨,土还算滋润,今天刚好出了点阳光,人工空气清新,幸运景象美丽。

  邢远认真检查它们的生长情况,记录了下来。

  同时,他不禁心中感慨,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5.6只是可惜依然没有客人。

  生活闲适相对来说是一件好事,但这样下去,下个月的房租就危了。

  “要不要……去外面做义诊呢。”邢远想到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义诊,顾名思义,就是免费看诊,没有收入,但是可以吸引客人,跟打广告一样,比什么都不做好。其次,罗尔城对义诊并不管控,属于自由领域,任何人都可以做,跟街头占卜类似。

  自己或许还可以在义诊的时候推一推……

  想着,邢远视线看向了右方。

  那里种的是他异界发现的“茶”。

  四个月前,邢远巧合遇见一位非常好心的异界人。

  对方貌似是迷路到了这里,找不到出口,非常恐慌,人工嘴上一直说着永远出不去了,将要跟这些花草陪葬了之类的话,精神紧张,极端悲观。

  邢远发现他的时候,他的眼神满是疯狂,一直在挖土,试图活埋自身,澳洲与花草共眠,澳洲成为天地质料循环的一环。

  邢远当然阻止了他,逢魔街出去还不容易吗,这不才一百多米的距离。

  对方一听,很快就惊醒了,但他接着又跟邢远说什么这地方极为诡异,地下埋了无尽尸骨,死气弥漫,他走遍大陆,都从未见过这么邪门的地方,澳洲又说这附近绝对栖息着神明级别极恐存在,放任不管,罗尔城绝对会灭亡。

  当时,邢远静静地听他说完,然后笑着回复。

  ——“这里风水好,土地灵秀,适宜居住,怎么会是邪门的地方。”

  对方目瞪口呆,然后露出了难以置信的扭曲面容。

  没办法,邢远为了增加说服力,就提到自己在这里住了快一年的事情。

  当时,对方又是停愣了许久,好似遭遇了极大的冲击,整个人都快精神崩溃了。

  后来还是自己将这个迷路的异界朋友送了出去。

  “万幸,那位异界朋友只是一时失常,后来就正常多了。”

  这个“茶”的盆栽正是那位异界朋友送来的。

  邢远检查着它们的生长情况,确认没有异常,回头搬来一些东西,顺便趁现在阳光还好都晒一晒。

  即使穿越异界,也不能怠慢自己的生活。

  邢远打理完盆栽,手头上基本没有什么事要忙了。

  回家吧。

  “不知道异界朋友会怎么看待‘夸父追日’的故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