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匠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9.2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9.2

  次日,dna的鉴定结果终于出炉了。

  疑犯果然就是那个早衰症孩子的亲生父亲。

  名字叫做车海宁,34岁,临县人。

  当天下午,市刑警队就出警了,从附近的工地上把人给抓到了,然后铐回了警察局。

  栾鸣跟池冉作为目击真人也被请来认人,最后证实当天持刀砍人的疑犯就是他。

  而警方也在他居住的宿舍床位下发现了那把作案的西瓜刀。

  人证物证俱在,二码车海宁终于归案。

  张扬张三人见到这个穷凶极恶的男人时,下载特地留意了下他的气息。

  栾鸣的感觉没有错,这人就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

  非妖非鬼,连一点点晦气都没有。

  不过这人从三十岁之后气运就变得相当差,八字确实不好,注定是妻离子散的命。

  连张持这种刚刚接触到相术的小白都看得出来。

  男人的头上还顶着之前在医院留下的疤,一眼望去又老又脏,乍一眼确实很像拾荒者。

  不过在认罪的时候他倒是干脆的很,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

  只是不断从眼神中流露出的偏执却让人看了害怕,背脊发凉!

  谈到自己的动机时,他竟然哭了。

  之前还让人望而生畏的一个大男人哭得跟个孩子似的。

  “五年前,那时候我儿子才三岁,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狠狠摔了一跤,V5.9.2造成了小腿骨骨折。

  刚开始,期期手术很成功,全家人就没再当回事,想着长好了就行了。

  可是之后的半年里,浩浩就经常哭闹,还说自己的腿特别疼。

  我们还以为是他娇气,有些夸大了,可毕竟家里就这么一个宝贝肉疙瘩。

  所以第二天我们便特地带着他去了医院,做更为详细的检查。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可能是钢板或螺丝钉出现了松动,所以导致孩子一直喊疼。

  但是当所有的片子拍完后,连医生都懵了,而我们全家人也迎来了一个噩耗。

  孩子腿上的钢钉确实松了,钢板也移位了,但是更大的问题是——孩子的骨头变小了。

  专家会诊了很多次,却始终确定不了真正的病因。

  只能基于目前已经存在的症状来保守治疗,医生决定再做手术。

  之后两年多的时间里,仅接骨、植骨手术,浩浩就做了四次,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9.2检查报告更是不计其数。

  每一次手术都要从他其他的腿骨或胯骨中取骨头补到右小腿,但病情仍在恶化。

  右小腿骨头依旧一次又一次的出现了“自噬”现象,一点点化掉,进而消失。

  终于当地的医院给出了最终方案,就是截肢。”

  但车海宁却不太能接受,下载儿子此时才六岁,一旦截肢以后就完全废了。

  别说什么残疾人也可以拥有美好的生活与未来,他压根就不信,没有一对父母会信的!

  更何况儿子的腿还有知觉,V5.9.2也能活动,除了抬不起来整条腿外,用拐杖还是可以勉强走路的。

  于是他不顾家人的反对,独自带着儿子来到了在骨科上相对更出名的市中心医院。

  而此时,下载她的妻子却因为不堪重负,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9.2已经放弃了。

  她不只是放弃了儿子,甚至还放弃了这个家庭,趁着家里没人跑得无影无踪。

  车海宁接到家里的电话后简直震怒,但为了孩子,他只能暂时先隐忍着。

  在中心医院,他抱着希望让儿子做了最后一次植骨手术。

  “手术当天,两个科室的主任严阵以待,并且只做了这一台手术,时间持续了整整九个小时。

  此时我的账上已经欠下了近二十万。”

  一个“穷”字深深击垮了这个家庭和曾经的顶梁柱。

  “手术后,浩浩也一直有复查,但每次复查,发现骨头还是会一点点被吸收。

  直到最后,奇迹依旧没有发生,钢板钢钉又一次松动了。

  右小腿从有剩余骨头到近乎消失,期期也才半年多的时间。”

  车海宁崩溃了,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而最惨的是,他已经找不到任何人愿意再借点钱给他了。

  一个月后,期期逼于无奈的他终于盯上了一公里以外的市福利院。

  “我特地留意过很多次,这家福利院看起来很正规,里面的老师跟阿姨人都很好。

  她们会带孩子们出来晒太阳,做游戏,玩耍,不遗余力的照顾着他们。

  而且福利院里基本上都是些身有残疾的孩子,聋哑儿童都不在少数。

  于是我便萌生了一个念头,V5.9.2如果我把浩浩放在福利院门口,这些好心人总不见得会见死不救吧。

  我还听说,这家福利院是有市政府财政拨款的,期期甚至还经常会拿到一些爱心人士的捐款和救助。

  如果由他们来出面,浩浩的命或许就能保住了呢,手术的钱也有了着落。

  于是在一个下雪的夜里,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9.2我动手了。

  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抱着孩子放在了福利院的大门口。

  然后又用转头砸坏了几扇玻璃窗,引起了院内管理人员的注意。

  接着躲在一个暗黑的角落里盯了整整两个小时,看到警察来了又走了。

  浩浩终于被人抱进了福利院里……”

  放心了的车海宁并没有离开这个城市,而是在附近的工地里随意找了份工,定居了下来。

  虽然这并非他所愿,可他也是真的没办法了。

  对于自己跟儿子来说,这可能就是最好的保全之法。

  儿子需要人照顾,他则需要去努力工作赚钱还债,如果换成他亲自来照顾儿子,那一切便都没有指望了。

  大概用了一个礼拜,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9.2车海宁就摸清楚了福利院的生活规律。

  每当天气好的时候,吃完午饭,院方就会让孩子们在草地上玩耍,晒晒太阳吹吹风。

  下雨天就只能关在福利院里上上课唱唱歌。

  自此之后,每到晴天,二码车海宁就会偷偷从工地上溜出去,趁机见上自己儿子一面。

  看看他过得怎么样,有没有疼得皱起小脸,有没有吃胖一些。

  这样的生活陆陆续续过了大约两个月,V5.9.2车海宁终于在福利院里见到了一张新面孔。

  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女老师,笑起来犹如天使一般。

  车海宁会注意到对方纯粹是因为儿子浩浩。

  这个女老师似乎对浩浩特别照顾,经常一个人推着浩浩在院子里晒太阳。

  她还会喂给他吃各种各样的水果,然后坐在他的对面给他讲故事。

  车海宁看得出来,浩浩是打从心里很喜欢这位女老师。

  唯有在见到她的时候,儿子的脸上才会出现那么一丝真切的笑容。

  时间一晃,这样平静的生活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

  日子一长,工友们和工头大概也猜到了点车海宁跟他儿子的事,于是便开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偶尔还会问问他儿子的状况,终于让他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体会到了一些温暖。

  正当他觉得日子终于可以变好些,生活终于变得有希望了的时候,他开始发觉浩浩的脸似乎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

  一个才八岁的孩子,为什么会显得越来越老?

  甚至连额头都出现了皱纹,两鬓似乎还出现了白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