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起龙骧 >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5.1.6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5.1.6

  婴灵夭折的时候往往灵智未开,向来都会根据母子天性黏在母亲身上。

  像齐妍妍那般离开母亲、寄托到她肚子里的,唯有一个可能,就被人施了法,从母亲身边带离,不然只能等到阴力溃散、要入地府之时才会离开。

  “婴灵?”

  齐妍妍是第一次听见这样吓人的词语,尤其这个词语还是用在自己身上。

  手抚摩着肚子,怎么也没办法相信她说话:“它怎么可能是别人的孩子?我记得很清楚,特马它到来的日子,我有和我老公反正时间对的上,不可能是你说的那样。”

  “是吗?”唐宁没有相信她的话,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5.1.6就连医学,都不能准确测出受精卵和精子结合的那一天,只能模糊给出大概的日子。

  齐妍妍又怎么敢笃定就是他们欢好的那一天怀上的呢?

  “先不说这个,不如先说说你老公过去的事情,也许我能从中发现什么。”

  茶已泡好,唐宁并没有直接递过去给她,今天而是从拿出一个小巧的木盒子,四不像用银夹子丛里面夹了一粒棕色的小木块放进茶水中。

  盖上盖子,等待它发挥作用。

  齐妍妍好像已经习惯了她的话风突转,反正自家老公的过去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说出来也无妨。

  她和他老公是去年认识的,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她才认识的杨乐生。

  她是一个慢性子的人,从来没有想过闪婚这种事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可有时候生活总和自己所预想的有所偏差。

  三个月的时间虽然不长,他们两个相处得却很愉快,彼此之间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用灵魂伴侣这个词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每一次约会,杨乐生都是那么温柔、体贴,将一切事物都准备妥当,特马从来不用她去操心。

  这样的他,和自己所期望的白马王子没有任何差别。

  不可否认,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她很慌张,两人就算相处的再舒服、愉快,可还没有到达谈婚论嫁的地步。

  齐妍妍已经做好了去医院流产的心里准备,甚至时间都预约好了。

  但杨乐生不知怎么知道了自己怀孕的事,在要出门前赶到她家门前,把她拦了下来,表明自己愿意负责,提出结婚的请求。

  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感动下,自己点头答应嫁给杨乐生。

  别人都说谈恋爱时是宝,结婚就变草,齐妍妍一开始也很担心自己会不会这样。

  不过时间证明这个说法在她和自己老公身上行不通。

  她不只是恋爱时是宝,就连结婚后,也仍旧是她老公捧在手心里的小宝贝,就是偶尔捧得太紧,自己有些喘不过气罢了。

  不过比起别人婚前婚后骤变的态度,她这样的已经很满足了。

  唐宁听到她的话,下载敲桌子的手指顿了一下,他们的速度太快了。

  无论是结婚还是怀孕,这速度未免也太快了。

  唐宁眼神逐渐变得隐晦、猥琐,三个月

  第一个月拉拉小手,四不像第二个月亲亲小嘴,第三个月全垒打?

  滋溜,这速度还真不慢!

  一个月就能中奖,难不成那个月大部分时间都在床上度过?

  好吧,先停止脑子里有的没的的想法:“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他是我公司的管理层。”

  齐妍妍和杨乐生是在一次公司聚会上认识的,两人隶属不同的部门,那一天负责人员不知道怎么安排的位置,两人就坐到了一起,下载聊了起来。

  虽然公司明文规定不许发展办公室恋情,两人还是偷偷摸摸的进行着。

  而且她一怀孕就从公司辞职了,今天现在就是被人知道也没什么问题了。

  “除了这些呢?”唐宁把觉得疑惑的地方记在心里,这些看似缘分安排的巧合,她怎么看都像是被人精心布置过一样:“你老公除了你以外,以前,今天有没有过别的女朋友。”

  齐妍妍看到她追问,莞尔一笑,现在像唐宁这样的小妹妹心里头都希望自己是对方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吧?

  不过现实和幻想是存在差别的,尤其是成年人的世界。

  “不是,他是我的初恋,我却不是他的过去。”齐妍妍从来没有和他前女友进行过任何比较或者追问。

  这种问题要问起来不说答案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心里头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疙瘩。

  就算有过去又能怎么样?

  自己难不成还能改变时间,让两人提早相遇相识吗?

  既然不能,那不如坦然接受,特马反正,他的未来是属于自己的。

  “在我之前,他有一个已经谈婚论嫁的女朋友。”这个事情她也是无意中听他兄弟提起。

  当时自己开玩笑的口吻随口问了一句对方好不好看,结果还没得到他兄弟的回答,杨乐生脸就黑下来,喝止了他们的对话。

  之所以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那是她第一次听到他那么大声说话。

  所以留了个心眼,四不像事后找杨乐生的兄弟问了这事。

  “那个女孩呢?”既然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除非双方父母都不太赞同,不然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变故。

  而且,如果父母不赞同的也不太可能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早就分手了。

  唐宁想知道,这里面发生了什么变故,让新娘换变成了现在的齐妍妍。

  “死了。”

  齐妍妍嘴里说两个字,唐宁敲桌子的手节奏没带意思变换:“你确定吗?”

  这个答案在她的预料之中。

  “确定。”齐妍妍无奈的笑了笑:“我起初听到的时候也是不信,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5.1.6以为他兄弟是不想跟我说,随便找了个借口敷衍我。

  不过我后来去翻看他的病例,特马他去年确实住院了一段时间。而且我根据时间去查他那段时间的发生的事,他确实在那个时候发生了车祸,下载一死一伤。”

  “那个女孩子,在那场车祸里去世了吧?”不然他现在的老婆也不会是齐妍妍。

  不过唐宁想要弄清楚的不仅仅是这些:“那个女孩子,今天死的时候是不是一尸两命?你有没有办法知道她的生辰八字?”

  “一尸两命?”齐妍妍被她的话吓到了:“这个我没太清楚,不过那女孩的生日我知道。”

  女孩的生日,和自己是在同一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